close



嘿嘿~ 雖然只要我發髮型文, 就會聽到大家說自己手殘☆アハ…アハハ…☆デコメ絵文字 


但是...這款說難不算難 說簡單又需要有一點小技巧的進階版盤髮造型

還是想要介紹給大家啦~

平常不太會盤頭髮的捧油們也不用太傷心

無聊在家時一邊看PC一邊動手綁, 多試幾次說不定就突然開竅囉!!!

至於很會弄頭髮的捧油們, 立馬挑戰吧走るデコメ絵文字ダッシュデコメ絵文字ダッシュデコメ絵文字ダッシュデコメ絵文字




準備道具: 橡皮筋2條、小黑夾數支、電捲棒






①綁高馬尾 (一次用2條橡皮筋 綁緊一點) 





頭髮要梳順喔!!!  像醬~






②從側邊抓出一小搓頭髮 (一次的髮量不要太多, 捲度要夠才漂亮)






③拿出預熱好的電捲棒, 分一搓一搓上捲 (髮量多的人 要有點耐心慢慢捲)
我這次用的是35mm的電捲棒, 可以的話....
最好是用19mm~26mm之間的, 這樣出來的捲度會更漂亮持久★




35mm捲出來的效果 就醬~






④跟我一樣有瀏海的捧油們, 先把瀏海往上夾乾淨吧~





不用夾太整齊沒關係~ 等下會遮住!!! 像醬~ 隨意夾
真的太短不好夾的話, 就先抹點髮蠟之類的






⑤用手指頭整把抓起馬尾3/1處 (留髮尾捲度最漂亮部分)
 然後就手指頭抓住的點, 直接往後帶到靠近前額的頭頂處, 夾上小黑夾





Q:常常有捧油問我說: 髮夾到底要夾哪裡??
比方說我現在用手指頭按著的地方, 就是要夾小黑夾的點啦~
因為那裏..是只要我手指頭一鬆掉就整個髮型會毀掉
ビックリデコメ絵文字

也就是說...就夾在當下你會想用手固定的那個點就對了!!!






⑥最後再一邊看鏡子, 一邊整體做一些角度微調...
覺得額頭遮的不夠多, 就把頭髮再往下拉一點
覺得哪裡鬆就哪裡再補夾幾根髮夾
最後再噴上一些定型液就OK了!!! (維持捲度)








噹噹噹噹~~~ 大功告成~~~~~はーとデコメ絵文字













寫到這邊, 我發現其實也只要6個步驟耶~ 所以其實也不算太難吧!? 是不是醬說~

喔~對了~~~因為整個馬尾往前綁的關係, 所以後頭部會需要一些髮飾喔!!!

不然被看到橡皮筋會很害羞啦>///<




我隨手抓了條緞帶 折一折就別上去了
其實可以選擇更華麗的髮飾會更優~






我覺得我好像要去參加什麼金馬獎的頒獎典禮之類的 恥ずかしいデコメ絵文字呵呵呵~~~~~



沒噴定型液的後果就是...拍到後面, 捲度也快掉光了...







然後中途我忽然想起曬在頂樓的衣服還沒收
換了運動服匆匆忙忙衝上去, 遇到某阿公跟外籍看護在頂樓乘涼
因為那阿公一直看我, 看護又衝著我猛笑, 雖然不認識 我還是點了個頭示好
可是心裡一直OS: 到底在看甚麼呀? 搞得人家很憋扭, 神經>"<
等我收完衣服回到家, 準備上WC的時候, 一進到廁所我才恍然大悟....
頂著這顆頭跟大濃眼妝, 搭上運動服跟夾腳拖, 這麼滑稽的人, 要我就笑出聲了
是我錯怪阿公了....辛苦你們啦~~~アンパンマン・爆笑デコメ絵文字アンパンマン・爆笑デコメ絵文字アンパンマン・爆笑デコメ絵文字




打完收工~



謝謝各位看倌捧油們的舉手之勞...幫人家一個 一下嚕~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