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是粉紅控的我, 一看到INTEGRATE的新廣告, 隔天就立馬衝去買啦~

只是本來鎖定要帶廣告色PK333, 結果被"限定色"這三個字誘惑...

果然如花學弟所說: お前は限定に弱い女だから。(是滴...我就是對限定毫無抵抗力的女人☆アハ…アハハ…☆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不是主打色, 但是限定也算另類主打吧?  是說麻豆也藍的太夏天了吧!!!

我想我應該是沒有勇氣擦成醬出門啦.....

但是這麼漂亮的藍色還是要用, 之外也要用到每個顏色
 
而且這次不用眼線筆或眼線液, 整體的眼妝就靠這盤來完成

跟麻豆的妝容不太一樣, 是低調版的純真晶瞳妝目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我是透早拍的, 室內過亮導致顏色會感覺比較淡.....實際色跟上面的廣告圖比較接近, 很飽和喔~







外包裝跟上色順序







首先用1號幫整片眼皮作打底
(正值生理暗黑期,請忽略我那滿臉的小顆粒泣くデコメ絵文字)







繼續用2號打亮眼窩







接著用3號上在眼頭到眼中部位







再用4號 從眼中往眼尾方向, 然後勾回下眼瞼2/1處, 框住整個眼尾(如箭頭)







接著用2號打亮眼頭部分, 創造晶瞳大眼







再用5當眼線, 上在上眼睫毛根部







再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嚕~

如何刷出眼神放大1.5倍的翹睫毛 (←點我)





最後刷上腮紅跟擦上唇蜜的整體妝容就醬~

有沒有很夏天? 真想衝去貢寮海洋音樂祭嘶吼一下!!!踊るデコメ絵文字






這款眼影盤的顏色很飽和, 又很容易上色, 推薦給不太會用眼影的捧油們~






一盤就可以化出美瞳放大效果, 快收起妳的眼線跟假睫毛
化個清爽又甜美的妝容, 舒服迎接夏天吧ハート05デコメ絵文字




我想我明天就會默默去搜括其他色吧...


對了!! 現在小康有滿488抵50、小屈滿588抵100的活動喔~



以上, 打完收工~


謝謝各位看倌捧油們的舉手之勞...幫人家一個 一下嚕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