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齡5歲? 這標題也太聳動了吧~~~

沒錯!!! 前陣子就連日本化妝品廣告跟NHK都在強力放送的化妝小技巧

首圖的妝就有利用這樣的小技巧, 視覺年齡是不是有比較年輕的fu呢スマイルデコメ絵文字



秘密就在"眼睛" 最會洩漏年齡的地方.....

阿不就小小兩顆? 怎麼會佔這麼重要的角色ㄋㄟ?!

是滴...它雖小, 卻是舉足輕重呀!! まゆげwwデコメ絵文字

隨著年齡的增長跟現代人過度的用眼習慣, 眼周很容易就凹陷暗沉

只要眼周出現這些徵兆, 就算是20歲美眉, 也有可能會被誤認為是30幾喔~

又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只是個小資女(好啦~我是小資婦>"<) 沒閒錢可以嘗試微整的話

那就跟我一起靠雙手勤保養跟化妝技巧, 努力邁向"減齡"之路吧!!!


首先妝前建議先花個3分鐘幫臉做淋巴按摩, 這樣浮腫不會跟著你一整天, 妝也才會更浮貼

(點我點我⇒)    每天3分鐘,立馬跟浮腫大餅臉說掰掰

※如果沒棒,用手也是有效果的喔~只是最好臉先上點乳液, 然後要用點力推才會有效)




完成一般基礎保養之後, 就要進入我們的底妝嚕~

先來看看我用的底妝產品有哪些...


這3罐是我近期的新歡♥

1. 碧兒泉 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哈哈哈~品牌整個會錯意>"<)
2.RMK珠光飾底乳 (正確名稱忘了...)
3.BOBBI BROWN無暇持久粉底液






因為我是乾姐姐, 可是我又比較偏好有潤澤度跟輕透的妝感
粉感太重的妝, 我不是很愛~ 可能是年紀大了 (淚奔~~~~~泣くデコメ絵文字)

是說碧兒泉 倩碧這罐保濕凝膠, 我一用就愛上了...它是膠狀質地, 無油配方也完全沒有香精味, 吸收又好
在這之前我也有用過SKⅡ的超活水漾保濕凝霜, 我也很愛♥ 可是就是價錢不可愛>"<
這一點碧兒泉 倩碧就親民多囉アゲアゲ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不僅可以是保養用的保濕凝霜, 之外我也會拿來加在粉底液裡, 增加粉底液的潤澤度






我會粉底液1.5 : 保濕凝膠1 : 珠光飾底乳1的方式來調

保濕凝膠是可以讓肌膚產生潤澤, 可是相對的也會降低遮蓋力, 如果有比較多斑斑點點要遮的人, 就量用少一點嚕~
珠光飾底乳基本上沒有遮蓋力, 它是利用微微的珠光反射效果, 讓肌膚看起來緊實跟有光澤, 如果臉比較油的人, 就建議局部使用








然後就豪邁的給它混合均勻就對啦!!  像醬~






大家對上粉底到底是要用1.手 2.刷子 3.海綿 有過疑問嗎?
其實真的也沒有標準答案..最好的方法就是都試試看, 再依自己的習慣跟喜歡的妝感去決定吧!!
不管選用什麼'方式來上妝, 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要一口氣就塗厚厚一層上去喔!!! 沒有要去參加明華園嘿アンパンマン・爆笑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 還是給大家一個小小參考~


方便又不用錢的道具, 而且手的熱度可以讓粉底液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讓妝感更輕透
只是上妝前一定一定要先把手洗乾淨喔!!!

刷子
最快速的上妝道具, 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刷出自然的感覺, 不過相對的遮瑕力也最弱
要勤清洗以免細菌孳生, 單價較高

海綿
最傷本的道具, 因為海綿會先吸掉大部分的粉底液, 而且海綿要不斷換新
平常又要勤清洗保持清潔, 長遠來看比刷子還不符合經濟效益
不過卻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遮瑕力也最好


相信大家應該猜得到我平常上妝選擇的方式的吧?!

就是手デコメ絵文字啦~ 我方便免錢又可以有輕透的妝感的好幫手!!!

接著就順著箭頭方向由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人中的順序, 開始上吧~






鼻翼兩側也不要忘記嚕~






底妝上完後, 就會發覺眼周那些討厭暗沉還是在プーチン涙デコメ絵文字.....






這時候就要拿出今天的重頭戲---BOBBI BROWN完美遮瑕組, 這款的質地是膏狀的
可是因為比較黏, 會比較建議用刷子上。 眼周比較乾的人, 最好也先上一層眼部保濕打底
另外記得要選比自己膚色白1~2個色階的喔!! 因為比起遮瑕, 我們的重點是要打亮
如果暗沉狀況比較輕微的人, 也可以選擇提拉飛揚筆, 它是筆狀頭可以直接上,很方便
像出國去玩的時候, 我就會帶飛揚筆~ 小小一支不占空間又好用!!!
總之~我愛他家的遮瑕系列啦オッケーデコメ絵文字

又如果是黑眼圈真的很嚴重的捧油, 可能就還是會需要先用修飾霜遮瑕後再打亮喔~





打亮的部位, 就是從太陽穴到顴骨那兩大圈部位 (如圖)
沒錯!!! 範圍就是要這麼大啦~






再用刷子上的餘膏, 直接打亮整片上眼皮






跟眼頭






接著就可以上蜜粉了...比較喜歡有明顯妝感或是夏天很容易出油脫妝的人, 可以選用粉餅

先讓蜜粉盒側躺, 然後用食指輕輕敲幾下盒子邊緣






打開蓋子後會發現蜜粉都跑出來了...就可以倒一些到蓋子上






拿出蜜粉刷去沾蜜粉, 兩面都要沾到喔!!
沒有蜜粉刷, 就直接用付的蜜粉撲...將蜜粉盒反過來, 在盒底敲幾下






先在手背上輕輕刷過一遍, 可以掃掉多餘的粉, 避免一次上就過厚
粉撲的話, 要先將粉撲對半折搓揉,讓粉撲上的蜜粉分佈均勻





然後就照上粉地底液的順序, 以螺旋渦巻きデコメ絵文字方式輕輕刷過肌膚
粉撲就以輕輕按壓的方式來上






一樣不要忘了要加強鼻翼兩側喔~






這樣底妝就大功告成了びっ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來給大家看同樣上了底妝, 有眼周打亮跟沒有眼周打亮
是不是~~~是不是~~~~~差很多吼~~~~~~~ビックリデコメ絵文字
眼周一亮, 是不是感覺更有精神 整個人都亮起來了呢~
剛完妝的時候, 可能會感覺有點偏白...等整體妝化完, 肌膚吃妝後就自然囉!! 






最後再加上腮紅、眼影跟唇蜜, 就完妝嚕~
登登登~~雖然不可能真的減齡5歲, 可是利用視覺效果是可以看起來年輕5歲的喔!!!
如果我騙人家說我30歲, 應該有人會相信吧?! 嘿嘿~顔文字 フフフデコメ絵文字







最後再來一張驚悚的上妝前後比照圖 恐怖デコメ絵文字

醬大家有沒有很想趕快嘗試這個瞬間-5歲的化妝小魔法呀?!

告別黃臉婆就從今天開始!!!  一起邁向減齡之路吧~~~Oh ya!!!楽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以上, 打完收工~


下一篇妝文會分享,這篇裡的"古銅金妝容" 最近超愛這種淡淡的健康妝感啦>///<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謝謝各位看倌捧油們的舉手之勞...幫人家一個 一下嚕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