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EHERBS菁茵荋,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還很陌生吼~~咪兔!!!

"GENE"是基因, HERBS是自然界草本植物=基因草本

也就是說GENEHERBS菁茵荋的品牌概念是「萃取自然界的草本植物中, 對人體有益元素」


"基因" 就是人一切的來源, 而"草本"代表是自然漢方

所以當我接到試用邀約時, 雖然不認識它卻是有小小興趣的

只是接到試用邀約那陣子, 剛好有點小忙就沒有太去注意

加上我其實是對"吃藥"這件事會有無名抗拒的人”(ノ><)ノデコメ絵文字

像感冒 除非有發燒現象, 我大多都是靠早睡加大量喝水跟吞維他命C來渡過

真的很不舒服去看醫生, 我也頂多只吃一天, 只要感覺有比較好就會停藥

因為我對"藥"的迷思就是...當它在你身體裡殺死壞菌的同時, 也在消滅你身體裡的好細胞呀~

所以, 除非真的是緊急狀況或是不得已, 不然我通常是不太隨便吃藥的

也就是說...我是有經過明查暗訪跟慎重考慮後才接下這次邀約的啦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首先品牌總監是連惠心這件事, 讓我對這個品牌再次的敞開心扉吹き出し/安心デコメ絵文字  

畢竟對我們沒有醫藥專業知識的凡人來說, 比起來路不明的藥有品牌還是讓人覺得安心多了

再者他們家的產品是有SGS合格檢驗跟通過FDA認證, 保證不含重金屬、西藥成分、塑化劑

不過我相信一般人就算聽到SGS檢驗, 可能也還是一知半解沒太大感覺...??デコメ絵文字

但因為之前我在日本的時候, 曾經要幫公司產品申請SGS檢驗 而有接觸過

SGS 是一個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的簡稱 (SGS Group - Société Générale de Surveillance)

是全球在檢驗、鑑定、測試和驗證機構領域中的領導者, 嚴正的檢驗品質和誠信而成為全球標桿

所以要不是對自己家的產品有絕對自信, 是不會也不敢送SGS檢驗的 (因為檢驗費用也不是開玩笑的..貴)

至於FDA是什麼樣的檢驗, 我就不是太清楚了...不過光聽名字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也夠嚇人了
 
也就是因為"菁茵荋"有這些安心宣言, 才讓我真正接下了這次的試用邀約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我承認...我廢話真的很多...是年紀大的關係嗎?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真的很愛唸...

好啦~~~再說下去要被揍了吧>"< 馬上來看我這次的試用心得吧!!!





■清涼甘露

成分:穿心蓮、黃蓮、夏枯草、浦公英、龍膽草、黃耆、黨參、甘草

是益氣補中、增強免疫力跟調整生理機能並提昇自然修復力、清熱解毒的食品保健配方
屬於平時保健的維他命, 適合火氣大、容易感冒、中暑、發炎者、常需要長途旅行的人




迷你版試用品


我覺得這種保健品, 是需要吃長期(至少2個禮拜)才會比較有感覺的產品 
所以說真的, 這次的短期試用我並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實感效果...
不過聽櫃姐說, 如果熬夜肝火旺盛或是感冒喉嚨痛的時候, 用口含一顆的方式
可以感受到立即的效果!!!  (只是會很苦...因為成分裡有黃蓮...顔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喔~對了!! 有時候會冒痘痘也可能是火氣大或生理機能不順, 所以它也可以改善問題肌膚說...








■真順暢 (據說是陳文茜的最愛)

成分:黑豆、芹菜、綠茶、馬齒莧、金銀花、菊花、山楂、海藻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去油膩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使排便順暢跟排毒功能
適合愛吃油膩、經常交際應酬、長期便秘、缺乏運動的人




迷你版試用品


我本身是個代謝循環很差的人, 加上三不五時來個不規律的生活作息或是情緒引響, 偶爾也是會有便秘困擾顔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所以這次的試用裡, 我最開心收到也立馬想試用的就是它啦~
它要在晚餐後或是睡前吃, 我是選擇在晚餐後吃了兩顆, 當天晚上睡覺時我就感受到腸胃咕嚕咕嚕在蠕動
然後我就叫我家花學弟聽看看, 結果他一靠到我肚子上就馬上跳開說....好噁心喔~完全就是在製造大便的聲音ガス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真的蠕動的厲害啦......可是不可思議的是.....一點也不覺得肚子痛!!!
隔天早上一起床, 就再次感受到腸胃們正在強烈蠕動中, 我還想說蠕動得這麼厲害會不會打結呀!?
然後我早上都有要喝一大杯溫開水的習慣, 喝完後不到10分鐘吧? 我就感到下腹部一陣抽痛
雖然說是抽痛, 可是不是那種忍受不了的劇痛喔~ 就只有微微的痛感, 是說比生理痛的痛感還弱...
接著進到廁所後就......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びっくりする、白デコメ絵文字
考慮大家看文時間不一, 詳細狀況就不要多說了吧!? 我怕有人正在午休吃中餐中....XDDD
不過可以告訴大家的是, 我的當時的感覺只有4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通~體~舒~暢"
嘿嘿~ 我想它會變成我以後便秘時候的好夥伴了!!!






■威力纖

成分:分離大豆蛋白、丁香、霸王樹、糙米芽、仙人掌、紅麴

阻斷脂肪被吸收, 因此油脂會隨著糞便排出,也可以幫助排除宿便、 維持腸道乾淨





迷你版試用品


威力纖應該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強調不含減肥藥!!! 每天可以有效減少400大卡以上的熱量跟2/3以上的脂肪吸收
可能是我平常就很少外食, 料理也都會偏重少油多疏菜, 加上也不太愛喝飲料(除了生理期會想來上一杯珍奶之外)
所以我吃威力纖其實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頂多就是覺得排便很順暢, 然後排的還蠻乾淨的吧~
不過如果真如介紹所說, 每天食用可以減少400卡的話, 我還真的很想來吃個一個月看看
畢竟400卡...也是要努力在跑步機上快走30分鐘才賺得到的說顔デコメ絵文字







然後雖然沒試用到, 可是我對以下幾組新產品也有興趣, 一起介紹給大家囉~


■美妍膠原 NEWデコメ絵文字

成分:海參、鯊魚骨粉、沙棘、維生素D3、綜合胺基酸

大家應該知道市售的膠原蛋白都是從魚或是豬皮萃取的吧!?
所以這組產品就是女生最愛的美顏聖品呀~






■芙渭 NEWデコメ絵文字

成分:田七花、珍珠粉、刺五加、人參

看到珍珠粉就知道又是一組養顏美容品啦~
人參又可以滋陰補陽增強體力
而且田七花又可以幫助造血, 也是女生的好幫手






另外還有澡苓膏系列
大家可能比較常聽到龜苓膏, 對澡苓膏則比較陌生吧!?
其實它跟龜苓膏的差別就在於, 它是海藻萃取, 所以素食也可以吃喔!!!
一樣也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是說我一心想說櫃上可以試吃, 誰知我去的那天剛好試吃品沒了...氣怒るデコメ絵文字





還有兩盒裝禮盒組, 很有質感吼~







不過我有試喝到清舒草本茶
味道有點像四物, 不過是清爽版的四物, 加上裡面有山楂, 所以喝起來會回甘很順口
連我不愛中藥味道的人, 都覺得喝起來就是一整個健康甘甜, 忍不住都想續杯了說...
是說一包就可以泡這麼大壺, 也太划算了吧!!!  







喔~差點忘了介紹這貼心的藥盒
我喜歡它的外型, 簡單大方又可以一次收納多種不同藥種~







打開後兩面都可以放, 這面是可以放比較大顆的藥(如膠囊)






另一面則有五小格可以放
很棒吧~ 實用又時尚的藥盒!! 只要買任何一樣產品就送!! 超大器~




整體來說, 這次的試吃經驗很愉快楽しみ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沒有很強效的立即效果, 可是反而這樣才讓我更安心~

因為中藥本來就不像西藥的藥性會那麼強, 是屬於溫和藥性呀!!!
 
還有可以很肯定告訴大家的是, 我試用前後都完全沒有心悸頭暈等不適狀況

是說櫃點除了101跟微風廣場之外, 在醫院的美容中心也有設櫃

所以相信這個品牌的產品是可以讓人安心選用的うさぎ ウレシイ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即使是保健食品建議還是當輔助適量食用就好

平常還是要均衡飲食加上運動才是健康的王道喔!!!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上官網瞧瞧先~

GENEHERBS菁茵荋


直接就想購買的捧油, 可以電話聯絡尹利 /JILL

電話デコメ絵文字(02)8770-6966 #229  或  0923170570 (LINE可)

JILL是學食品營養的, 相關問題都可以諮詢她

是說她人超親切, 我第一次就跟她聊了快一個鐘頭

到底是她健談?還是我"搞喂"就不得而知啦アンパンマン・爆笑デコメ絵文字

還有~還有~ 只要你敢說消息是"凱莉花"走漏的

就....就....就....就會有特別優惠啦!!!




今天的好東西跟好捧油分享時間, 就到這邊為止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喔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