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2.JPG  

到東京旅行一定不能錯過的戰利品有什麼?我想其中之一就是藥妝店裡的美妝品了吧?!

可是當跨進藥妝店看到眼前五花八門又包裝精緻的美妝品那一刻

真的很容易就會亂了方寸殺紅眼,看到可愛的就抓亂買一通(還是只有我醬?)

當然如果口袋夠深,我是不反對把整家店直接搬回家慢慢試用

但是比較實際的做法還是多參考前人的介紹,選定下手!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我近期的新歡跟一直以來的心頭愛

有保養、有清潔、有美妝...就讓我們來慢慢看下去吧\\((♡▽♡))//

IMG_5196.JPG  

 

 

先來介紹已經愛用一陣子的粉餅刷(高絲出品)

說到粉餅應該會想到要用粉撲來上妝吧?不不不!從現在開始請改用粉餅專用刷

這支斜角短毛設計的粉餅專用刷,簡單就可以化出薄透又均勻的底妝

IMG_5198.JPG  

 

用刷上去的底妝,薄透卻遮瑕力十足!細緻的刷毛還可以輕鬆將粉推進毛孔,達到完美遮瑕效果

不像粉撲用擦的,容易只將粉上在表面,又為了遮粗大的毛孔一不小心就重複擦,讓妝變厚重

IMG_5245.JPG  

 

全臉以螺旋方式上妝,輕輕用螺旋方式推開就好!

IMG_5248.JPG  

 

瞧~我的黑眼圈跟臉頰的毛孔都被隱形了!(請忽略我那一頭亂到不行的頭髮(,,꒪꒫꒪,,)

IMG_5249.JPG  

 

還有附外出用收納袋,建議平常習慣用粉餅上妝的捧油們可以入手一支

現在好像還有出限量版的粉紅貓咪跟時尚女孩的設計(考慮再衝一支粉紅咪貓版)

IMG_5199.JPG  

 

 

接著要來介紹質感開架美妝Visee,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台灣還沒引進這個品牌?

他就是開架的Lunasol呀!可是價格卻只有Lunasol的1/3~ CP值超高

IMG_5205.JPG  

 

不管是在粉質的細緻度還是在顯色度上的表現都很出色!

IMG_5206.JPG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一定要自己去摸摸看就知道!粉質真的很細很輕~

唇膏顏色怎麼拍起來像粉橘?(,,꒪꒫꒪,,) 請看等下的實際試唇照會比較接近原色

IMG_5209.JPG  

 

今年秋冬的流行色不再是單調的大地色,而是這種帶有棗紅的大地色喔!

4的咖啡色就直接拿來當眼線畫,有神卻不over的眼妝就是這麼簡單~

IMG_5258.PNG  

 

即使眉毛根睫毛膏都還沒有,只單上了眼影就很有神囉!

IMG_5263.JPG  

 

這支唇膏PK803也是大推~顯色效果佳又潤澤度100% 很適合乾燥的秋冬

最近一直在試不笑又不欠打的表情...還是很欠打!我知道...(///ω///)♪

IMG_3656.jpg  

 

 

接著這支深層清潔洗顏刷是無意間發現的好物

雖然是纖維毛卻柔軟到一個不行!!!✿(ღ✪v✪)♥

IMG_5197.JPG  

 

一樣拿直立的輕輕用螺旋方式滑動泡沫

IMG_5255.JPG  

 

基本上我只針對容易長粉刺的部位作加強

鼻翼兩側、下巴、臉頰兩側、嘴角這些地方

不時的幫毛孔做深層SPA,比較不容易長粉刺喔!

IMG_5256.JPG  

 

 

想美白又不喜歡身上擦乳液那種粘膩的感覺嗎?那就一定要來上一罐BEPPIN BODY!

偏水狀的凝膠質地很輕很好吸收,不止保濕是含有日本國產珍貴胎盤素成分的美白液

IMG_5200.JPG  

 

因為我不喜歡擦防曬(就是沒辦法愛上那像游泳池水的味道)也不愛粘膩膩的乳液

所以我就早晚擦這罐,有沒有美白到我不知道,可是可以確定的是沒什麼變黑

像我這種“黑肉底”一曬就黑的人,只要ㄧ變黑想白回來就要花很長的時間跟工夫

所以當我發現我一個夏天下來居然沒變黑的時候,它就被我默默的列下囤貨清單了

建議放一罐在浴室,洗澡後輕鬆幫全身上化妝水,保溼美白一舉兩得!還有舒服的淡淡玫瑰香

PS.我外出是會躲太陽盡量走樹蔭下,不是大勒勒的給太陽曬還不會黑喔~

IMG_5262.JPG  

 

 

接下來是豆腐優格水洗式面膜

雖然說是萃取豆腐跟優格發酵液,但是完全沒有奇怪的酸味或怪味

而是一股淡淡的果香味~很愛這味!很療癒系~

第一次敷完後真的有被自己的肌膚觸感驚艷到❤❤❤(❁▿❁*)

這像豆腐一樣水嫩有柔軟的肌膚是我嗎?是我嗎?真的是太愛這罐了!(所以連拍照都很小氣的只挖一咪咪。哈)

IMG_5201.JPG  

 

而且敷完後臉很亮白!反正就很愛啦~

IMG_4985.JPG  

 

 

這支熱銷多年的老梗資生堂的睫毛夾,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用了很多種睫毛夾,結果最後還是會用回這支,我已經不知道用第幾支了!

IMG_5264.JPG  

 

就很符合亞州人的眼型,輕鬆就可以夾出捲翹的美睫毛

夾前垂頭喪氣的睫毛跟夾後的捲翹睫毛,一看就一目瞭然吧!

只要再刷上睫毛膏,不僅眼神立刻放大1.5倍,卷翹效果更是可以維持一整天

IMG_5267.jpg  

 

 

最後也是我用了多年的資生堂好物。粉撲刷具專用清潔劑。

曾經我姐妹拿他用M×C洗劑洗不乾淨的粉撲給我,用這罐一洗就乾淨的像新的一樣

不管是粉撲還是刷具都要保持乾淨,才不會傷害肌膚喔!

IMG_5282.JPG  

 

 

這些都是我的心頭愛,絕對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嚕~

也許不見得適用每個人,但是絕對都是值得一試的好物!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好物也要報我知啦(ーεー)Chu

 

最後以這張很不像我的欠打表情跟大家say goodbye~噗

IMG_3654.jpg

 

以上私心分享兼教學時間下課 ~XOXOXO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