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教學文, 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之勸敗文

不可否認的我真的還蠻喜歡他家產品的...顔デコメ絵文字

從眼影、打亮、唇彩到眼線筆, 算一算還真敗了不少

是說這次敗的這支水艷絲絨光唇膏真的有讓我驚豔到!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我平常其實是比較鍾情唇蜜的, 使用唇膏的頻率是少得可憐

主要是因為我愛唇蜜的光澤感, 另外就是大部分的唇膏在塗完之後沒多久就會乾

唇膏只要一乾, 唇紋就會變得很明顯, 而唇紋一多就會顯老

雖然只要在上完唇膏後再上一層唇蜜就可以避免這樣的狀況

可是人家就是想一支打死ㄇㄟ~ 再說又是唇膏又是唇蜜的出門在外太搞工啦!!

所以當我發現這支光澤程度媲美唇蜜, 顯色度又強過唇蜜的唇膏時

唇蜜們就被我默默收回化妝箱了.....顔デコメ絵文字








我敗了2支百搭主色系







素唇狀態...乾燥加唇紋汗デコメ絵文字







首先我還是會先把雙唇打底, 避免色素沉澱囉~
不管是護唇膏或是護唇蜜薄薄一層就好, 不然是會影響顯色跟持久度的喔!!







接著就直接給它大膽的塗上去吧~ 先試粉色系

塗上去那瞬間你就會知道我在感動什麼了!!!顔文字/感動デコメ絵文字
那水潤的感覺, 真的就像是幫雙唇塗上了一層超保濕的乳液一樣






相信唇形漂亮或是唇厚一點的捧油, 擦起來的效果一定更棒!!!







給大家看一下大特寫~
是不是!! 是不是!!! 大家說說~這是不是就像是唇膏+唇蜜的效果?!
單支就有這樣的飽水光澤度, 是不是要給它一個讚!!!うげへへへへデコメ絵文字








然後再試橘色系
一樣也是塗上去就好啦~






這支橘的感覺蠻重的....喜歡橘色系的捧油應該會很愛






一樣唇膏+唇蜜的完美飽水光澤效果







 
然後下午我出門工作時, 試了先塗裸色唇膏再上這支橘色系
橘的感覺被中和掉很多~ 又是另一種效果
所以大家也可以跟其他手邊的唇膏做混色喔!!!







它家還出了蠻多款唇膏的, 記得要找白色蓋子的優~




這次試色號碼: 粉色系RS307 /  橘色系OR301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疑惑為什麼有些照片, 我的唇峰感覺特別嘟嘟唇效果?(特別是大特寫那張)

好奇寶寶們想知道嗎りょうたん〆。デコメ絵文字 為大家準備好囉↓↓↓


延伸閱讀⇒ 【彩妝分享】沒錢打玻尿酸沒關係!!!只要一個步驟簡單打造水潤嘟嘟翹唇




以上,好東西跟好捧油分享時間~~~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謝謝幫我一個 一下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拜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