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是要介紹新口味巧克力棒嗎?

嘿嘿~ 這外表了讓人想到一口咬下去的, 可不是巧克力棒喔!! 是偽巧克力棒睫毛膏啦アンパンマン・爆笑デコメ絵文字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正宗MIT彩妝品牌---SUKI

是說越來越多MIT品牌崛起, 真替台灣驕傲!!! 不過SUKI已經成立6年了喔~

接到他們家美麗公關邀稿的時候, 剛開始還一直以為是日系品牌呢!

SUKI="喜歡"(日文)   網頁也是走甜美日系風跟商品包裝又很卡哇依

連麻豆每個都好日系...她們家首頁最左邊那個麻豆, 我還以為是日本名模エビちゃん(姥原友里)咧!!




所以說...真的是不說不知道SUKI其實是道道地地的Made in Taiwan啦グーデコメ絵文字




這次要介紹的是她們家最近的新品

"奇幻樂園甜蜜的下午茶巧克力睫毛膏""皇家繆斯 夢幻之心水稜光釉唇蜜"

連產品名稱都取得也太夢幻了吧>"< (是不是醬說~)


既然這次的重點是睫毛膏, 身為睫毛膏狂的我, 當然就要以睫毛膏為重點來介紹囉!!デコメ絵文字

所以這次的妝容會以裸妝為主, 整體沒有太多多餘的顏色

因為只要SUKI自己, 簡單自然就可以奢華美麗, 更可以充滿自信呀~




除了眼妝之外, 已經先完成其他部分底妝



 




沿著睫毛根部描繪出上眼線(細細的就好喔!!)







リボンデコメ絵文字眼妝重點一
從眼睛中段開始化一條下眼線跟上眼線平行






小技巧: 化之前用手指頭把眼尾輕輕往後平拉, 就會很好化嚕~






像前陣子很夯的韓式眼線, 化法是把眼尾那區三角形給補滿
不過那容易讓眼神變得銳利, 給人很兇不容易親近的高傲感, 不是人人都適合 (我就是其中之一>"<)

這樣的假包覆式平行眼線化法, 自然卻一樣可以讓眼睛很有神, 而且不會給人有壓迫感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リボンデコメ絵文字眼妝重點二
眼頭臥蠶打亮 (招桃花喔~招桃花~)←被揍>//<







然後夾睫毛~ 要刷出漂亮的睫毛, 首要條件還是要先把睫毛夾捲翹
先將睫毛夾底部(紅線地方) 對齊睫毛根部後, 靠緊眼皮固定







睫毛千萬不要瞬間夾瞬間放, 這樣不但傷睫毛, 而且不會有持久的捲翹效果
只要分前、中、後段夾, 然後每段夾住約5~10秒(視個人的扁塌程度不一)
像我就都是每段各夾10秒...(我睫毛超塌顔デコメ絵文字)
還有要換下一段夾的時候, 一定要先將睫毛夾鬆開夠縫隙了 再夾
小心不要拉扯到脆弱的睫毛了!!!びっ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夾好就醬~
要夾出完美的弧度, 不要直立90度角喔!!







看另一張眼睛就知道...有夾沒夾, 真的差很大!!! (整個沒精神アンパンマン泣くデコメ絵文字)







接著就是重頭戲睫毛膏嚕~

將將將將~ 這瓶身是不是好可愛♥好可愛♥ 完全就是女孩們的菜嘛~

雖然說人家我很大隻又已經是老大不小的人妻, 可是我嚴重懷疑我心裡住了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只要是有粉紅、點點、迷你、可愛、這些元素, 就一定會讓我忍不住多看兩眼無法自拔

愛情連續劇電影一看就哭 (這應該算老化現象あははデコメ絵文字) 身邊的好姐妹個個比我小, 差5歲小case (請叫我假少女あはははっデコメ絵文字)

完全就是拒絕長大呀~ 所以說這麼特別這麼可愛包裝的SUKI, 怎麼可以放過啦~~ 

放在包包整個誤以為是巧克力棒 說不定哪天真的給它不小心咬一口下去... (是有多餓呀我^^;)








先來試試~ SUKI 甜蜜的下午茶 焦糖巧克力纖長睫毛膏  NT320

圓弧頭+上短下長設計的刷頭,  創造出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




 


橡膠材質, 讓刷頭可以自由自在的彎曲, 更能貼近睫毛根部刷出漂亮睫毛メイクデコメ絵文字







先把刷頭拿直立式來回2~3次刷睫毛尾部打底






先用短刷頭以Z字型, 由睫毛根部往上帶到睫毛尾部
再換用長刷頭重複以上步驟







嘿嘿~ 馬上就變長囉!! 真的是根根分明耶~キラキラデコメ絵文字







繼續來試~ SUKI 甜蜜的下午茶 香醇巧克力濃密睫毛膏  NT320

螺旋設計刷頭,  創造出不糾結的濃密睫毛






直接給大家看兩隻眼睛對照, 雖然說纖長也還是有濃密效果, 可是成分的關係效果還是有差說...
纖長型的真的根根分明的效果很明顯, 濃密型則是可以刷出密度高黑又濃密的睫毛
喜歡長還是要濃就看個人喜好嚕~  硬要選的話, 我比較愛纖長型...濃密型刷不好, 比較容易有蟑螂腳顔デコメ絵文字

基本上我是貪心鬼~所以我通常都會刷完纖長再刷濃密 (我試過..順序倒過來刷效果比較不好)








最後試~ 夢幻之心‧水稜光釉唇蜜  NT.220

又是超~超~超~超級可愛又華麗感十足的瓶身設計
心型的瓶蓋上還有一顆超大顆紅寶石 (大心~~~~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我喜歡它是調棒式的設計, 可以直接用衛生紙擦乾淨, 衛生度100~

這款唇蜜不會過黏耶!!! 而且還有淡淡果香的感覺, 擦在嘴巴上很舒服
也還蠻持久的, 不太掉色~ 有些唇蜜上沒多久, 顏色就被吃光光只剩亮亮的 (汗)デコメ絵文字






我只是單擦而已...色澤跟亮度都很美吼~ 超愛裸唇キラキラデコメ絵文字









總共有4色...那甜美粉紅也有燒到我






裸妝也可以裸的有特色...平行式眼線 學起來了嗎~ウィンクデコメ絵文字





這樣眼妝+唇妝就完成嚕~

快邀好姐妹一起來場SUKI零卡路里的甜蜜下午茶約會吧!!口から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SUKI公關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優~

這次會選出"兩名"隨機獎!!! 要幫人家按一下讚跟推, 這樣才有隨機獎啦~乖嘿!!

(補充:9/8周末開獎)


◆SUKI去哪買呢~

官網  http://www.suki.com.tw/

YAHOO購物中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9799

YAHOO拍賣搜尋SUKI彩妝  http://bit.ly/M26QiM

或是

名佳美、A+1通路都找得到喔!!!


現在還有很多
活動優惠  例: 睫毛膏+筆只要$299 等等...

以上, 好東西跟好捧油分享時間 下課~バイバイデコメ絵文字



謝謝各位捧油 請記得幫人家一個 一下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