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張這張是我的TOP1 (有沒有很像歐美雜誌裡會出現的明星生活偷拍照喜ぶデコメ絵文字)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單身好姐妹XXX ←說出來怕被揍>//<)

因為就是她促成這篇"英倫街頭隨拍文" 的啦~アンパンマンデコメ絵文字

在知道我要去英國之後, 就哭么說降她會很無聊, 一定要用line留言把我淹沒

大家知道現在smart phone很方便~ 就算出國只要連上WiFi處處可上網

當然line也就可以走到哪可以聊到哪啦!!

於是乎...我在英國那陣子三不五時就會傳些隨手拍給她

單身飢渴的她, 最常要求的就是帥哥照(←我真的要被揍了...泣デコメ絵文字)

拍上癮的我, 回來整理照片發現居然也偷拍了不少, 現在就來一起跟大家分享嚕~




♥美女篇♥



金髮隨便亂綁都好有型>"<  (走在前面那光頭男感覺跟她還蠻配的說...)






健康型美女





黑褲襪配白布鞋,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組合☆アハ…アハハ…☆デコメ絵文字










她頭上那頂帽子 我愛~ピースデコメ絵文字






糊掉了....而且最美那個還被遮住....@@






這張不止糊掉, 還被發現偷拍^^; 可是中間那女生真得好可愛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這張有點遠...頭上頂眼鏡那美女猛一看有琦拉奈特莉fu~





更遠.....





整體搭配我喜歡~





這女生戴飛行員墨鏡超酷寝るデコメ絵文字





歐美人五官立體加上頭型漂亮, 綁這種很貼的丸子頭也好好看~






她比我還高耶~






好姐妹的優閒下午茶時間 (可惜那黑髮美女剛好低頭...)






發現有凱特王妃fu的美女~ 可惜也低頭了....






這張很成功~ 我跟花學弟都公認她真的好可愛~ 她發現我偷拍還對我笑喜ぶデコメ絵文字








好嚕~ 好嚕~ 馬上換型男給大家嚕~  姐妹們、手帕先準備好呀....目がハート&よだれデコメ絵文字
 





◆型男篇◆




這張是我的TOP2 (因為本人是瘋狂西裝控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而且不覺得拍得還蠻有電影劇照fu的嗎? 劇名:向前走向愛走 之類的^^;






這張放FB的時候, 有人說被燒到>//<  很標準的英倫風型男





這張也有點糊掉了...是說這些男人是怎麼了? 下半身都瘦的不像話!!! 還每個都給我穿緊身褲怒るデコメ絵文字







繼續糊....那揹條紋包的長的還蠻有明星味





左邊那位, 本人很有好萊鎢明星氣勢...只是有點小腹...






這位型男長得也太像特務間諜裡的李佛·薛伯了吧!!!びっ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在蘇格蘭真的隨便街頭就可以看到蘇格蘭裙男




街頭抽個菸, 感覺都像在擺POSE






他...有帥到...湯姆克魯斯fu (可惜不高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落腮鬍型男





小伙子型男軍團





連弟弟都很有型...像不像小賈斯汀?





抬頭一下嘛~




某飯店裡BAR的服務生~ 有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fu




旅遊諮詢處的型男導覽員~ 壯的咧!! (再度偷拍被抓包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看!!! 旁邊一堆導覽員, 就屬他最有人氣~ 而且來問的都是女人...





這位先生, 剛從伊拉克回來嗎?




又一西裝型男 (勉強算啦~)






【番外篇】



也算另類型男吧?! 大家多愛找他們拍照呀(包括我Pink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他在跟烏鴉對話, 他說那隻烏鴉叫"瑪莉"





蘇格蘭"短"裙型男






一臉酷的落腮鬍爸爸...很像某個好萊鎢男星, 可是想不起名字...





挖~ 應該也只有奧運期間穿這樣不怪吧?!





拍巴士, 大叔突然衝出來顔デコメ絵文字 說不定年輕時也是型男一枚啦...






亂有型的媽媽~ 可惜沒拍到正面...她轉身轉超快





白T恤夫妻





情侶檔~






其實我是想拍那根香奈兒柱 哈~






母女檔 (也長得太像了吧... 小孩真的不要亂生><)







熟女一樣很有型





是不是~ 熟女也個個都超有型的啦!!バッチグー。デコメ絵文字






為什麼歐美小孩就是那麼可愛呀?!






好像洋娃娃~ 看她那小手比手畫腳的かおデコメ絵文字











最後這張其實是我的疑問....就是呀...


我發現好多女生穿內搭褲, 可是都不是穿長版衣, 所以臀型都一清二楚

像這樣透明到連內褲都一清二楚的也不在少數

看了都替她們害羞変顔連発デコメ絵文字  是流行嗎????

而且重點是...不是每個都像她臀型那麼美啦!!!


有住在英國或是英國的捧油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還是只有我覺得怪?デコメ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以上~ 我的第一次街頭隨拍就獻給大家啦~ 是說還喜歡嗎? 有拍到大家的菜嗎?


就讓這美麗的臀型來為我們劃下完美的句點吧ハートひよこデコメ絵文字


留個言告訴我妳的菜是誰吧~




公佈保養品篇的隨機留言獎是。。。1F的ruby01347
記得用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電話住址


謝謝大家的+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