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日本又讓我發現了超讚的新玩意~ 就是"毛孔清潔專門店"

相信有習慣做臉的捧油就知道...在台灣想要清毛孔唯一的方法就是去做臉

不過做臉不但耗時又花費龐大(因為美容師通常都會推產品或是要求包套)

日本這家美容沙龍就是看準了年輕人要快速又不愛包套受束縛的心理

所以獨創不用加入會員不用包套, 只要45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讓毛孔清潔溜溜~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一探究盡吧!!!

先說喔~ 等下會出現我的恐怖毛孔透視照, 正在用餐或是膽小的捧油勿入>"<




位在東京・表參道一角







上到二樓入口,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各大流行雜誌的介紹看板
很多日本女星也都是常客說...我本來還期待可以遇到"優香">//<







入口風景(左邊是諮詢櫃檯 右邊是產品展示櫃)
空間不大...標準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做療程會用到的毛孔專用保養品展示櫃 (是針對毛孔特別開發的產品)










首先會先在咨詢檯區填簡單的問卷(不外乎困擾的問題跟有沒過敏現象等)

然後美容師就會根據所填的回答來製作出個人專屬表格










接著就是殘酷的毛孔專用檢測機了

說真的...因為我平常沒有去做臉的習慣, 加上我蠻長長內包, 所以也算是有心理準備會出現不雅畫面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原來毛孔裡面的狀況糟成這樣 (哭跑>"<~~~~~)








這是我左鼻翼的表面狀態, 美容師對我説的第一句話就是....很常用手擠吼???

因為除了那一顆一顆現在進行式的突起物是粉刺跟內包之外, 紅紅那些幾乎都是恐怖的疤...

嗚嗚嗚~親愛的捧油們, 看了我這切身之痛的示範...相信妳們會跟我一樣立馬戒掉亂擠的壞習慣吼?!  (忍住!!!!!!)







這是透視狀態下...可以更明顯的看出粉刺跟內包的存在...Oh my...







接著是下巴....表面看起來好像還好....







透視後....我的媽呀!!!!!也太噁心了吧~~~~~原來有一堆內包暗藏在裡面!!!!!






然後美容師會解釋粉刺的種類跟目前的狀態







接著就準備開始為時45分鐘的毛孔療程

卸妝→蒸敷臉→泡沫清潔→超音波→吸粉刺→LED紅藍光照射→毛孔按摩→坡尿酸熱敷→上毛孔專用保養品





只有短短45分鐘, 結果我還睡著...而且還是被自己的呼聲給驚醒>///< 連嘴巴都不小心開了...真不是普通的丟臉

這一連串的過程我忙著享受沒空拍照,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上官網看療程介紹 (最後會附上連結)






療程結束後, 馬上再度用毛孔透視機檢視當下的狀態~



左鼻翼的AFTER 表面狀態...本來很多突起的小粉刺幾乎都被清掉, 肌膚紋路也變平整多了






從透視狀態來看更明顯可以看出真的清掉好多...






接著是下巴AFTER....






透視狀態真的就看出明顯清掉好多...本來至少有不下10顆內包







然後美容師端了一杯茶出來, 我一接過來就急著想喝...結果美容師嚇的很快速的搶走茶杯

因為那杯其實是...從我臉上被吸出的粉刺們...那些白白的浮游物就是了>"<







是說其實自己光用手摸就最很有感覺了!!! 因為內包不像一般痘痘, 雖然表面看不出來, 可是自己洗臉一摸就一清二楚

所以療程後那平滑的感覺真的是騙不了人呀~ 會想一而在再而三的摸自己變平滑的臉龐>///<





特別公開剛完成療成後, 我無防備的大素顏~ 鼻頭乾淨到發亮耶!!

因為是利用他們專利開發的毛孔吸引器, 不像一般是用手擠或是粉刺棒壓, 所以當下完全沒有紅腫過敏現象

我在台灣不愛去做臉就是因為美容師都是用擠或壓來清粉刺, 被清過的地方都會紅一天...





大近拍...可以順便幫我把斑也吸掉嗎??? 嗚嗚嗚~~~~







然後這家毛孔專門店另一個貼心的地方, 療程後還有提供免費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降就可以帶著一張陶瓷肌去見心愛的男朋友, 更不怕男朋友會不小心摸出妳臉上的顆粒了^^;







唇彩、眼影、腮紅都顏色超齊全





連吹風機都有...因為頭髮在做療程時一定會被用髮帶固定, 即使只有短短45分鐘, 像我就有瀏海的人就會亂翹...

所以說日本人的服務真的都很細心吼~~~~>"<







當然像面紙、棉棒這種必需品就更不用說了...






我既沒有男朋友可以見, 也不捨得馬上在這麼乾淨的毛孔上塗粉底

所以就只上了防曬潤色隔離霜跟唇膏

是說毛孔乾淨了, 整張臉不但變的很平滑而且還變明亮

真的有"透"有"粉嫩"的感覺說...(灑花~~~)





這次的毛孔療程¥5,775(全臉)+¥1,050(加強兩處)=¥6,825(約台幣2,500)

第二次以後¥5,250(全臉) 回鍋優惠價~

說真的現在日幣高的嚇人, 所以換算成台幣後這樣的價位其實不算便宜...

可是我是覺得專業度跟效果都讓我很滿意, 所以值得嚕!!


拜託誰可以幫忙引進台灣呀~><~


↓↓↓有興趣的捧油點這裡(日文版)↓↓↓

PORELESS LABO毛孔專門店


以上, 美容快訊分享時間 下課~ バイバイデコメ絵文字



謝謝各位捧油 請記得幫人家一個 一下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公佈得獎】
保養品篇隨機留言獎:ruby01347
SUKI篇隨機留言獎:joyce8401050
yalin0221

記得用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電話住址♥降我才能把禮物寄給妳們喔~

12號終於要回台灣了...快被婆家的電腦搞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