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デコメ絵文字~ 中日佳偶再添一對!!!!
 
甜美個性是我對Alice的第一印象

幽默有型是我對YAMAGUCHI-san的第一印象

而他們兩個加在一起則是天生一對寶

一對天造地設的時尚活寶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在跟Alice用APP溝通的時候, 她就說她只要一個簡單的白紗造型

然後她傳了幾張照片跟我大致討論一下她想要的風格就定案了

一整個很有自己的想法又不囉嗦好溝通的個性女生

當下就覺得如果我們見到應該會大聊特聊吧!?

結果拍照當天真的是動手又動口 忙得呢~哈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這兩個人一進入拍攝模式, 就整個專業到不行

(是說我的不專業側拍也拍得還不賴吼>///<)






可以不笑, 卻拍出來的照片是時尚而不是讓人覺得是在生氣....好羨慕喔>"<














是在拍GQ雜誌封面嗎? 也太有型了吧!!!











好好看~好好看~~


我也愛這種80年代的復古時尚fu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這張是兩個人在拍到喊沒梗的時候拍得搞笑照, 是不是好可愛~ 我喜歡!デコメ絵文字








誰說婚紗照一定要很制式的換上紅色或藍色得有色禮服?

這樣簡簡單單的居家感, 不覺得更讓人有一股暖暖的幸福感嗎顔文字 幸せデコメ絵文字








好幸福~





























哈哈哈~這兩個人整個就是玩開啦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還沒看過癮的捧油請進コレ→デコメ絵文字コレ→デコメ絵文字コレ→デコメ絵文字ALICE的時尚婚紗照


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顔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