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形容Fuling是個身材姣好加上臉蛋漂亮的氣質正妹提琴手

不但一點都不為過  而且首圖的照片也已經說明了一切


是說每張完美的照片背面都一定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跟辛苦

比如說首圖的照片 是攝影師不知按下了幾次快門加上充當攝影助理的我 不知用遮光板扇了幾次風

才終於拍出這麼一張自然確非常有意境的照片グー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在看到了成品照之後 一切都值得啦...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夢中デコメ絵文字





這樣的身材除了"姣好"之外 我想不到其他有氣質的形容詞了
"辣"太庸俗啦><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吧...Fuling本人是覺得有母愛的光輝
但我就是愛她那甜甜的笑容こっくり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こっくり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こっくり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還有豪門貴千金的FU~




在拍照的時候 攝影師跟我一直覺得很像許瑋甯
看照片覺得更像呢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這張雖然攝影師一直說感覺不夠專業 但卻是Fuling自己很愛的一張...



在拍照的過程中 攝影師讓Fuling自由拉琴發揮 也讓我有耳福可以現場聽solo

一首女人香震撼了我的心 讓我突然覺得對交響樂好有感覺

當下忍不住問Fuling 一把年紀的我還來得及學小提琴嗎?

Fuling說有心都能學 只是不要想短時間內就能拉出悅耳的聲音

我......還是聽聽CD好了.....>///<




『番外篇』

側拍實錄跟KUSO照


拉琴時超專注表情




我最喜歡那張的拍攝背後...




這張剛好跟攝影師同個時間點按快門 有借到光拍出來效果就是不一樣アゲデコメ絵文字




喜歡Fuling這張表情跟整體的構圖 (是說我讓攝影師曝光了...應該不會被扁吧?!) 好害怕~




人美個性好的Fuling 其實也是個high咖跟搞笑咖  我就愛這味啦!!!無題(笑)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這組姿勢的沒被選上 但我也愛~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首女人香ヘッドホン 音楽デコメ絵文字  作為完美的Ending~





欣賞更多專業照片請上コレ→デコメ絵文字コレ→デコメ絵文字コレ→デコメ絵文字米果攝影

米果備有多位合作造型師, 喜歡我的造型的話, 記得指定Kelly為妳服務好き(右)デコメ絵文字

另外也提供自助婚紗、寶寶(兒童)寫真等攝影服務…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