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慢慢有入秋的fu了...

前兩天姐妹才在APP說入秋後日照變短早早就天黑, 覺得莫名的有落寞感

雖然我也希望不要再那麼熱了, 可是真的變涼爽之後卻有那麼一股小小的惆悵

人真難伺候呀!!! 噗



今天秋冬繼續走80年代復古風, 既然如此就來個低調復古風的髮型吧~

是說幾乎每天被我上電棒的頭毛, 髮尾早就已經傷痕累累了

所以只要一退色一定是髮尾最先退成黃的

每次都不用3個月就會變身黃毛ㄚ頭的我

這次不僅要擺脫黃毛ㄚ頭形象, 還要製造髮質很好的假象啦~



是不是一個很長的"焦"黃布丁?






大概先修個長度就要開始染頭髮了

染髮前會先在頭皮上髮膜來保護頭皮

這中間我忙著吃摩斯....


好像等了10分鐘有吧?! 接著就到了重頭戲洗髮時間

為什麼說是重頭戲呢?

因為那洗頭手技讓我毎次都會進入沉沉的昏睡狀態

是沒有打呼啦...但是常常不自覺得嘴巴就開了>"<

還有洗完後那5分鐘的精油肩頸紓壓也是要人命

忍不住就會發出嗯...嗯...嗯....(想歪的人先去面壁思過5分鐘>///<)

想當然忙著享受的我, 是沒空拍照的啦!! 哈



迅速跳到染完洗完也吹完的狀態(有沒有很偷懶...)

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娃娃花子吧?!






接著我的髮型師Laurent(更正...被發現拼錯^^;)就開始很努力的幫我剪型了

他超~~~~細心的!!! 甚至可以說是龜毛了吧?

其實這點跟我很像...我也常常在幫客人化妝的時候,會為了一個小地方微修很久

那個小地方有時候是客人根本看不出來或是也不介意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完美主義個性作祟, 就一定要修到自己滿意才罷手!!

Laurent也是...光是劉海旁的小毛, 他剪了又剪(每次下手都只是幾釐米的世界吧!?)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讓人很放心!!!



好啦~ 剪好嚕~~ (Laurent被我硬逼著入鏡 哈)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 可是我整個頭頂一圈發亮!!!!! 很漂亮的可可色。首先質感假象成功~








頭髮也一口氣剪了至少有15公分吧?!

其實...我這次的髮型是有主題的...可是我怕說出來被打...

一個是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 安海瑟薇變身後那顆頭








跟特務間諜裡裘莉那顆頭

就是厚厚的瀏海跟偏深的髮色

可是我不要全黑也不想太淺, 所以就取中間色深可可






好啦~ 我知道我沒她們眼睛大,五官也沒那麼立體>"<




這是我染完回家搭電梯的時候拍的...說真的真得有點不我...

好久沒把髮色染這麼深, 果然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回家後, 果然得不到我家那保守派花學弟的稱讚, 雖然是預料中事還是有點小失落...

他只是一直說為什麼剪那麼短又叫我把瀏海分旁邊 (嗚嗚嗚~~~~)


哼!!!! 不理他了



喔~對了!! 我們來回頭看一下VISAVIS的廁所

幹嘛看廁所? 因為我很重視廁所 (請叫我潔癖鬼)

我覺得從廁所布置可以感受到一家店用不用心

如果一家餐廳東西很好吃, 可是廁所髒亂的話是會被我大扣分的

甚至東西再好吃, 我下次也不會想再去了...


是說乾淨真得很重要吧?!





也不需要太富麗堂皇或是太多裝飾




如果小地方可以像這樣細心就更完美了!!!

面紙、生理用品、化妝棉、棉花棒...感動~




再有個可以洗香香的洗手乳就更棒啦!!






最後再秀一下今天早上拍得新髮型照


有帶一點紫的超亮深可可色, 讚!!!
 
是說深髮色讓我看起來更白了???








有看到我頭頂那環光圈嗎? 嘿嘿嘿~







這是三天前的樣子...








我知道不像安海瑟薇啦~ 可是到底好不好看嘛??
 
因為我家花學弟一直問我: 妳是誰??? 啦!!! (T____T;~~~~~)







以上就是我的首篇變髮文, 雖然內容有點小虛....



還是要幫人家一個 一下喔~ 謝謝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妳想要的2012秋冬新髮型吧!!!


■追加■  因為有捧油FB私訊在問...

斐瑟髮廊 VISAVIS HAIR DESIGN
設計師Laurent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79號3樓
TEL:
(02)2772-1812 
營業時間:平日10:30-19:00 / 週四及週日11:30-17:30 每週一店休

喔~對了! VISAVIS現在在台中也有分店嚕~ 沒有Laurent就是了...

台中的捧油也可以輕鬆去享受那貴婦般的洗髮享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