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口氣把頭髮剪掉15cm, 從長髮變成了現在的中長髮

不但洗髮精用量變少了, 連吹頭髮時間都變短了...超方便!!!

難怪看身邊很多捧油越剪越短, 然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再留長, 而且目標是超~~~長髮!!! (蓋過胸部>///<)

哈! 在那之前先來好好享受這段中長髮時光吧顔デコメ絵文字


最近很多捧油跟我說:妳的髮尾燙的好好看喔~

其實...人家沒有燙啦!!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我最近很愛, 只要5分鐘就完成的可愛蛋捲頭(也有梨花頭之稱)

這是一篇小短文, 可是卻很實用, 因為這髮型就真的很簡單完全不用技巧呀!!!




我毎天早上起床都是醬要直不直又毛躁的樣子





先隨意將頭髮分成兩大把, 再從其中一邊抓出一小搓頭髮





平拿電棒捲, 從髮尾約5cm處夾住往內捲
捲出漂亮的蛋捲頭只有一個訣竅:就是電棒捲要拿水平 (拿斜的或是直的就捲不出蛋捲味囉顔デコメ絵文字)





捲好就醬~
一圈就是有點內彎的感覺






接著再抓第二搓繼續向內平捲
可以每次都固定捲一圈, 或是每次都捲不同圈數
講圈數可能大家很難懂??? 就是有些捲高點有些捲低





一圈半的感覺就醬~
有蛋捲味了?顔デコメ絵文字






繼續再抓第三搓捲





捲越高, 蛋捲度就越明顯






我通常一邊會分4次捲,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髮量來分配喔!!
單邊都捲好之後, 就醬~






再用手稍微把捲度撥鬆後噴一點造型用定型液, 就會有日雜裡常說的無造作空氣感顔デコメ絵文字






同樣方法把另一邊也捲好就完成囉~






這是全部都只捲一圈的小SIZE:S蛋捲頭






這是都捲一圈半的中SIZE: M蛋捲頭






這是參差捲一圈半跟二圈的大SIZE: L蛋捲頭




是不是真的好簡單!! 不用5分鐘就完成了!!!

說不定比吃完一包蛋捲還快?(←這什麼理論呀>//<)


喜歡哪一款哪一種感覺隨妳變

現在就來一起加入蛋捲頭梨花妹行列吧~~~





謝謝要幫我一個 一下喔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