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部分的人對WEDAR這個品牌應該很陌生吧?デコメ絵文字

我也是在收到這組試用品後才認識它的...

是說我其實也是個不太有品牌概念的人就是了

特別是對服飾或是包包...

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除了真的很大牌的像CHANEL、LV之外

常常是就算我買了它, 我也不認識它DOCOMO顔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我是那種很喜歡隨便亂逛愛尋寶的人

只要覺得好看好用就會買, 管它是路邊攤還是百貨公司

所以雖然我一開始沒聽過這個WEDAR這個品牌

不過看了官網介紹之後覺得好像還不錯加上支持MIT的想法讓我決定試用看看

首先在收到開封前就先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了

包裝完整+附有健康誌之外,還很慎重的用掛號寄來

一打開就看到會讓人財運上升很舒服的黃色包裝盒 (←我瞎扯的ウサギ 汗 ヤバイデコメ絵文字)

然後在打開內包裝就看到裡面可愛又有創意的包裝設計

居然是蛋耶~  有沒有很可愛森ガール !デコメ絵文字



所以我猜黃色包裝是因為這組保濕系列是以卵膜為主要成分, 所以取雞蛋黃顏色的關係吧~汗デコメ絵文字

所謂的卵膜就是在蛋殼跟蛋白中間的那一層薄膜叫做卵膜

不要小看卵膜喔~

薄薄的一層可是含有豐富的玻尿酸、膠原蛋白還有18種氨基酸

玻尿酸跟膠原蛋白對肌膚的影響力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所以呀~卵膜的成分跟人肌膚的組成很類似

具有保護與隔絕的功能, 同時又有透氧跟防止水分流失的功效

這麼神奇當然要試試啦くま 笑うデコメ絵文字

從包裝盒裡拿出來後看到的是響應環保的簡約包裝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就是一般正品大小

・卵膜保濕化妝水  150ml  $380
・卵膜保溼原液   30ml   $380
・卵膜保濕乳液 100ml  $380

除了主成分的卵膜之外, 還添加洋甘菊萃取、乳油木果油、維他命B3....都是一些對肌膚有益處的天然物質

而且令人開心的是"無添加"這3個字

強調不含化學防腐劑、香料、礦物油、介面活性劑






保濕化妝水倒出來是帶有一點稠狀的感覺 ,不是很濃稠那一種但也不是完全水狀的

基本上來說沒有怪味道, 上在臉上之後要稍加按摩才會被吸收

雖然不是屬於很清爽得那種化妝水, 但是以保濕化妝水來說它不黏膩算好推





接著是保溼原液

感覺它的功效應該是等同於美容液

沒有怪味道, 質地是凝膠狀也是要稍加按摩才會被吸收

因為我本來就是在上保養品的時候有順便按摩的習慣

所以太過清爽的東西我反而也不喜歡, 太乾不好推~





最後是保濕乳液

沒有怪味道, 質地比較偏向水乳狀, 擦上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是一罐感覺保水力很高又吸收力很好的乳液





上完的當下會覺得很保濕, 隔天早上起床還覺得臉水水嫩嫩的 (特別是第一天上的時候最明顯)

只要臉的保濕度夠, 上起妝來也會特別亮喔きらきらデコメ絵文字





試用了2個禮拜整體來說感覺還算不錯, 目前也沒有任何過敏或是長肉芽的現象

如果要說...我不喜歡它有一點油油滑滑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含了高度玻尿酸的關係?デコメ絵文字

以下是我的不負責任評比 (共5顆星)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又小敏感

保水度★★★★

清爽度★★☆

潤澤度★★★☆

另外我對他們家的「想喝茶」系列茶包跟蔓越莓嚼錠、需要鐵QQ糖倒是蠻有興趣的

下次補貨時要來試試看~グッチョブ!デコメ絵文字

有興趣的妞兒們歡迎上官網瞧瞧囉~

點我→ WERAR薇達・樂營養

現在還有免費試用包跟多項商品買一送一的活動喔ウサギ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