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被說:咦~妳怎麼變那麼白呀?

雖然我也支持一白遮三醜理論

可是一直以來都沒有真正很積極的付諸行動

防曬乳有時擦有時忘記擦 而且永遠懶得補擦

陽傘太麻煩… 長袖又太熱…



不過自從我看到我的偶像Rinka梨花在書裡說到她的美白理論

”40歳の「梨花」のために美白を始めました”ほっぺちゃん(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譯: 為了40歲的梨花, 我開始美白了

她說她到35歲前從來沒有認真想到或刻意美白過

就算夏天去海邊曬黑了,她也從不討厭自己

甚至覺得"曬黑"也是一種
妝飾

但是35歲以後的她開始想法變了

因為她想像了一下40歲的自己

發現她想像的40歲時候的自己是...

散發出透明感跟水潤感的肌膚&小小圓潤

這樣的漂亮條件也等於是幸福的氛圍

就是說她希望40歲的自己是肌膚白皙跟有一點小肉肉的樣子



我也想像了一下40歲的自己

OH MY GOD~畢竟那只是5年後的事情並不難想像呀びっ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於是...............................

我同意了梨花的美白理論並決定實踐它

散發出透明感跟水潤感的肌膚再加上一點小肉肉

我的腦中立刻浮現了兩個字 "貴婦"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對!!! 沒錯!!! 那完全就是"貴婦相"呀!!!

是滴...我現在的目標就是5年後當貴婦

除了不間斷吸收專業知識+努力工作之外

我決定也要在外型下功夫

當個真正的『貴婦』 而不是現在每天跪在地上擦地的跪婦悔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畢竟黑瘦妹妹或許會讓人覺得時髦

但是黑瘦乾阿姨可能就難讓人覺得時髦

反而比較容易給人命不好或是苛薄的印象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不代表大眾意見↑ 不要扁我><


拉拉雜雜說了一推之後, 終於要來介紹我最近的美白秘密武器

蜂・蜜・檸・檬・釀


【準備東西】

☆ 檸檬數顆
☆ 糖(粗顆粒)
☆ 蜂蜜
☆ 密封保存盒





【做法】

1.首先將檸檬切成薄片 (越薄越好)




2.挑出檸檬仔
我個人比較龜毛, 舉凡有仔的西瓜、柳丁...我都一定會先挑掉
不介意的人可以跳過這步驟喔~




3.倒入蜂蜜至密封保存盒 (量以可以蓋過檸檬片即可)




4.將檸檬片排入




5.灑上少許糖 (怕酸的人可以灑多點)




6.再次倒入蜂蜜並排上第2層檸檬片





然後就是一直重複上述步驟
蜂蜜→檸檬片→糖→蜂蜜→檸檬片→糖→蜂蜜 直到排完所有檸檬片 




看看才2顆檸檬就一堆仔驚くデコメ絵文字



然後就只要放進冰箱冰就完成囉~

最少冰1天, 就可以吃了!

冰越久越入味越美味喔ウインク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為保新鮮建議還是在1個月內吃完。





【建議吃法】


拿出2~3片檸檬片+數匙釀汁 再沖入開水或溫開水
就是一杯好喝的蜂蜜檸檬汁ジュースデコメ絵文字






泡一杯紅茶  再放入2~3片檸檬片
就是一杯香醇好喝的檸檬紅茶お茶デコメ絵文字






直接當零嘴吃
喜歡甜食的人還可以在上面擠上一些鮮奶油 也很搭喔うさぎ(キス)デコメ絵文字





也可以分裝到小size的密封保存盒或是玻璃瓶裡, 放一罐在包包或辦公室

肚子餓了...  口渴了...  想吃就吃 想泡就泡グーデコメ絵文字

隨時隨地隨手輕鬆攝取維他命C 

不但可以達到美白效果 還可以預防感冒喔!

另外蜂蜜亦有養顏美容調養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等等功效

這麼好妳一定也要試試看喔キティチュッデコメ絵文字

更多創意吃法, 也歡迎妞兒們分享喔~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喜歡這次的分享的話請給我一個讚&サンキュー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