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懂得化妝以來就把卸妝列為最高指標

只要有化妝甚至只是擦了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就算再累...半夢半醒也一定要把妝卸乾淨キティ メイク中デコメ絵文字

於是從藥妝店的開架到專櫃的人氣商品

少說也用過不下數十種品牌的卸妝油(乳)

直到去年第一次在姐妹家試了Bioderma貝德瑪後

我就愛上了用卸妝水來卸妝はーとデコメ絵文字

只要有吸引我的卸妝水立馬買來試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去年回日本時在藥妝店買到的平價卸妝水

Bifesta 相信大家對這名字很陌生

不過要是說mandom 相信就不這麼陌生了吧!?

很多日系的洗髮精跟造型產品都出自mandomシャンプーデコメ絵文字

而Bifesta就是mandom家的系列商品之一

令人開心的是前兩天我在康是美也發現Bifesta的蹤影囉~

台灣美妝店的手腳真的是越來越快

日本通路暢銷的東西要不了多久就會出現在架上

雖然商品數還是不及人家的三分之一

但是跟以前比已經是太方便啦ぐーデコメ絵文字


Bifesta系列的卸妝水總共有4種


我用的是Q10抗齡系列
曾幾何時"抗老"這個選項已經悄悄的出現在我的生活...哭跑~~~あの…アンパンマンだって泣くですケド…。デコメ絵文字




強調100%無油配方且添加玻尿酸跟Q10

用最溫和的方式卸除化妝品同時保濕

乳白色是因為添加了Q10的關係, 還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奶香嗎?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聞起來很舒服天然

另外它們的產品是沒有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跟酒精的喔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我用了粉底膏、粉底液、BB雙來種不同遮瑕力的底妝產品來測試

首先是遮瑕力最高的粉底膏 (看上下圖比較就知道, 連我手上那顆痣都遮住了)




只要輕輕一擦 OH YA~




接著是一般人平常比較常用的粉底液 (痣比較明顯, 但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力)




一樣是輕輕一擦




最後是這兩年來火紅的底妝BB霜 




也是輕輕一擦



不管是哪一種底妝產品都只要輕輕一擦就卸得乾乾淨淨

更厲害的是一旦被溶出的彩妝就會吸附在化妝棉上, 不會回沾肌膚說~太猛了吧無題 デコメ絵文字



我喜歡卸妝水的原因有:

1. 方便
2. 無油不阻塞毛孔
3. 多重保濕 (用卸妝油在乳化的過程多少會將臉上的水分帶走)


以前每每為了卸妝都要到化妝間待站各10來分鐘

現在不管是邊上網或是邊看電視, 單手就可以輕鬆卸妝。灑花~~~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卸妝水的主要成分是化妝水

它是利用化妝水裡的保濕洗淨成分來溶解彩妝

所以感覺就像是在擦化妝水

卻可以帶走臉上的彩妝跟髒汙

只留下化妝水裡的保濕成分滋潤肌膚



另外還有3款: 清爽型、保濕型、抗暗沈型 (由左到右)



雖然說不管哪種品牌的卸妝水都強調不用二次洗臉即可直接上保養品

但是我還是習慣在洗澡毛孔張開的時候來個泡泡包覆式洗臉(←有機會再發文囉)

原因是我早上只用清水洗臉, 所以晚上的清潔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妞兒們可以視自己平常的清潔方式來決定喔!



一般以我平常用大概都只要3張化妝棉就卸的乾乾淨淨了
臉小的妞兒們說不定2張就可以搞定了呢~



都快2個月了...額頭上那顆痘還是依依不捨的不肯離開
年紀越大代謝越差是怎樣!!! ((怒))怒るデコメ絵文字


撇開那惱人的死痘痘不說...
卸完後的肌膚不要說緊繃了, 真的是連一點點澀澀的感覺都沒有
就像吸了滿滿的水分一樣, 整張臉摸起來就是"水嫩"呀~実写赤ちゃん(照)デコメ絵文字~





另外眼唇卸妝液也很值的一試

雖然不是100%無油, 但是是以水為基底再添加潤膚油就可以快速的卸除防水型睫毛膏
一樣就來試試它的卸除功力吧~





這兩支是我目前愛用的睫毛膏
1. 溫水即可卸除型 
2. 防水難卸型




完全沒濕敷直接擦拭的情況下
第一擦, 看得出來...
1. 的溫水卸除型幾乎已經完全卸乾淨   2.的防水型果然難纏, 不過也算厲害了




接著第二擦...就一乾二淨啦~




再來看看我化了一整天眼妝的實際卸除狀況メイクデコメ絵文字 (這是防水型打底後再疊上溫水可卸除的纖長型睫毛膏的成果)




量要夠才卸得乾淨喔!




第一擦...很顯然沒完全卸除 (這是沒濕敷直接擦的情況下)




再補擦兩三次後就恢復素眼了汗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含潤膚油了, 但是完全沒有油油跟黏膩的感覺, 是我喜歡上它的原因キモカワ投げキッスデコメ絵文字


再說這種平實的價格卻有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真的值得一試!

聽說女人我最大裡也有介紹過呢~

而且現在康是美有任二件5折的優惠活動

是下手得好時機喔~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溫和即淨卸妝水 300ml NT390
溫和卸眼唇液145ml  NT280

像我這次就只花了503元就入手2瓶 (立刻現賺167元)


更多介紹請看官網
http://www.bifesta.com.tw/#Linup05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喜歡今天的分享的話, 就幫我按各サンキューデコメ絵文字

有問題也歡迎提出一起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