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以節儉為美德刻苦人妻寫的假光療心得

每天為家計所苦又要埋首在煮飯洗碗的小氣人妻也是會羨慕貴婦們美美的指甲

偶爾也是要來給它放鬆一下過過癮呀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可是老公的薪水裡又不包含"貴鬆鬆"的美甲沙龍費

每天的家事又會讓美美的指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落

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經濟又實惠的D・I・Y

就算3天就脫落...也不會心疼啦~

(花學弟:除了"每天的家事"這句之外,妳說誰是以節儉為美德的小器人妻?誰又每天會家計所苦??怒り 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哈哈~開個小玩笑咩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ふふふ


最近的莫名失眠應該造成我不小的壓力, 一直胡言亂語...現在中原標準時間04:18分...

夠囉~

咳咳咳~ 馬上進入正題。



WOW~有沒有很繽粉? 有!!!!  有沒有很春夏? 有!!!  有沒有很馬卡龍?  有!!! ....咦????什麼叫有沒有很馬卡龍???
對不起...我又失控了...阿哈~ 阿哈~ 阿哈哈~~~

【由右到左】
1.蜜桃粉
2.BABY藍
3.糖果黃
4.優雅粉橘
5.薄荷綠
6.夏日亮橘



這6罐其實是我去年逛士林夜市時, 無意間走進了THE FACE SHOP
一看到指甲油超便宜...(印象中好像一罐只要50塊吧?有點忘了...)於是一口氣把6種顏色都包了!!!超大器的啦~

不過單擦已經不能滿足我, 一定要來個彩繪作點變化
先用我最愛的1.蜜桃粉+2.BABY藍  來個橫條海軍渡假風好了海 パラソルデコメ絵文字


首先準備一張長條狀的紙 , 最好選厚一點的! 太薄的紙過軟不好控制,指甲油顏色也容易透過去



先上好一層透明指甲油作底色 (要等完全乾喔)




拿出準備好的長條紙比在你想上色的部分




擦上第一種顏色 (紙拿開時要往前(也就是指尖)移開。往後移,會容易沾染到其他地方)




等第一色完全乾了之後, 一樣拿出長條紙比在想上第二種顏色的地方, 然後直接上色
醬就完成了! 簡單吧~ 首圖的指甲就是醬來的啦~うれしいなぁ☆デコメ絵文字





當然只有一種變化怎麼能滿足我呢? 繼續!!! ((((((((((((((((一整各生火中怒る 燃える ゆるキャラ 火 デコメ絵文字怒る 燃える ゆるキャラ 火 デコメ絵文字怒る 燃える ゆるキャラ 火 デコメ絵文字)))))))))))))))))




再用我最近喜歡上的薄荷綠當底色...其實我覺得它的實色比較像是Tiffany感覺的那種藍綠色 美~





接著拿一張紙 (一樣選紙質厚一點的) 畫出要的形狀後對折, 剪下
星星、蝴蝶結、花...都是比較簡單的入門款
今天示範蝴蝶結古着系ドットリボン(黄色)デコメ絵文字





再準備一支牙籤





把前端尖頭的部分用剪刀剪掉, 讓它變成圓頭




把預先剪好蝴蝶結的紙拿出來, 比在想彩繪的地方




上色 (可以把紙剪小張一點比較好控制)




等感覺有一點凝固,就可以先移開手指了 (不然可能會抽筋)ウサギ ケガする 痛いデコメ絵文字




然後等八九分乾後,再把紙片拿掉
看起來有點醜沒關係, 先忍耐一下




接著沾一點綠色在紙上




拿出預先剪好的圓頭牙籤, 沾少許綠色點在蝴蝶結上
其實用對比色白色化點點會更明顯漂亮, 可是我沒有...只好將就點
不要忘記要在蝴蝶中間化一槓!!! (忘了拍...等下看成品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醬蝴蝶結就完成嚕~ダンスデコメ絵文字
建議可以把邊邊剪方正一點或是中間窄一點, 蝴蝶結會看起來更立體





然後可以再繼續化點點在其他指甲裝飾 (顏色看自己高興囉)
醬就大功告成了




★補充★
在彩繪的過程中都會有一點醜醜的沒關係!! 只要最後上一層透明色就會彌補視覺上的美中不足了!
很神奇喔~透明色只要一上上去, 就像打上柔焦一樣, 會從半成品變成品グーデコメ絵文字






打完。天也亮了。。現在中原標準時間06:35分。。。補眠去~眠いデコメ絵文字


如果喜歡這次的分享,要幫我按一下サンキューデコメ絵文字


還有~還有~~順便讓人家宣傳一下昨天剛成立的粉絲頁いやーん 恥ずか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往後會陸續分享生活點滴跟日本流行事物

歡迎加入一起分享討論喔~



Happiness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