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UNT官網)

UNT出春夏新色啦~
 
不僅瓶身換新裝 刷頭變寬 刷毛量也變豐厚囉クマデコメ絵文字


10隻手指戴著11只戒指

就算玩到午夜了不回家也不感到心急
一擦上指彩 就能笑著出征這世界
這樣的我
深深相信每個瘋狂幻想都是真實的
即使貓會吃掉鱷魚也是
即使路上走著精靈們和透明戰士也是
即使耶誕樹其實是屬於夏天的也是

他們說:瘋狂的戀愛是不會成功的。
但是你駕馭了這樣的我

就像禮物盒和蝴蝶結的關係
就像只放著一串珠寶與珠寶盒的關係
我們是夏天的陽傘和一場雷陣雨 撿拾了落單的彼此

讓我們將所有關於戀愛的繽紛都獻給彼此、和這個夏日,讓妳用彩光斑斕的十指,盛住沉醉的幸福和熱戀時分。


真的很佩服想文宣的人耶~

是說我也曾經嚮往念廣設科...

如果我真的念了...我想得出這麼有意境的文宣嗎はてな?デコメ絵文字 懷疑~


雖然每一瓶都想要... 我還是很努力的從18種新色中選出了下面4色









看看它的刷頭真的變超寬的!!! 應該是我用過的指甲油裡面最寬的吧?!

平常我大拇指都要刷3-4次, 新刷頭設計只要刷2次就綽綽有餘  讚グーデコメ絵文字

反之如果是甲面比較小或者像是要上腳的小拇指的時候, 就要比較小心了

不然很容易就會刷超出範圍汗デコメ絵文字

是說這種寬刷頭對像我這種連甲面都大的大隻女來說, 根本就是深的我心呀~目が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而且整支刷頭是做成扁的, 不像之前的設計是圓的 (大部分的指甲油也都是圓的)

扁頭設計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己很辛苦的找刷的方向, 一拿起來就馬上會知道刷面在哪裡, 很容易上手矢印デコメ絵文字





另外就是顏色啦~ 說真的這種繽紛的春夏色彩一定要顏色夠飽和才會漂亮

這組新系列不管是顏色的飽和度或是色澤都真得讓人想給它一個讚goodデコメ絵文字

而且還很快乾~OH YA~




Let’s go go go快來看看試擦實際色吧!デコメ絵文字





色號-NL005逆時鐘方向

你老是站在我的左邊。害我錯覺右手為寫字而生,左手為讓你牽手而生。






很春夏的橘色~ 是裡面唯一一瓶有帶亮粉的

它的亮粉很細緻, 不是顆粒很粗很廉價的那種

而且它是我擦過感覺最舒服的橘, 不是那種太過螢光感太OVER的橘

擦上後, 會有一種很想去海島渡假 光著腳丫在沙灘奔跑的衝動~ビーチサンダルデコメ絵文字ビーチサンダルデコメ絵文字









接著色號-NL085鱷魚與貓

我是貓咪你是鱷魚,讓我一口吃掉你。






如果你喜歡黃色, 那一定不能錯過這瓶!!!

顏色飽和又帶有透明感的黃芥末色, 連我不是很愛黃色的人一擦都喜歡上它了キラキラ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只不過太有透明感, 對我來說也算是缺點之一

我都擦3層了還是有一點壓不過我的白指甲…汗デコメ絵文字

大家應該可以隱約的看到我指尖白白的部分吧?

沒辦法~我只擦透明色的時候, 還會有人以為我擦的是法式...你說白不白!!! やだ><デコメ絵文字









再來是色號- NL050酒館打烊之後

你假裝喝醉了走過來,正經八百的說:「小姐,我不親你會死掉呦。」







說真的我本來完全不看好它的, 只是想說反正沒有類似的顏色...

一擦...卻讓我深深的愛上它 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推推推~~~我推~~~~~~







說不上要怎麼形容它的顏色...粉薰衣草紫?

除了很顯白, 還有一種很上品優雅的FU~

擦上它再戴上珠寶首飾, 我也是名媛圈一員? (←想太多XDDD爆笑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我覺得我拍出來的有一點色差, 大家可以再上官網比對看看









最後是色號NL-080頂嘴

說真的我本來很看好它的...因為官網就是拿它當宣傳色呀!

而且我最近莫名的愛上這種寶藍色, 所以毫不考慮的下單

可是...我失望了...あの…アンパンマンだって泣くですケド…。デコメ絵文字

人家一心想擦上它後穿上金色涼鞋去逛街的

所以想都沒想就馬上往腳上擦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它的藍有點暗沈...不如我想像的亮...還是是我自己腳太黑?








後來我加了一層薄薄的金色亮粉在左腳後, 感覺好像有比較好....有嗎? 還是我心理作用はてな?デコメ絵文字

總之~跟我腦中幻想的色澤就是有出入啦~~~ 哎...有時候期待太大就是容易失望...





順帶一提我買之前心中的排行榜是

NL005 → NL080 → NL085 → NL050

實際試擦後的排行榜是

NL050 → NL005 → NL085 → NL080


整體來說, 我給這組新系列★★★★☆

以它的價格來說有這樣的效果跟實用性, 是值得買的

今夏想嘗試馬卡龍色指彩的妞兒們, 真的可以下手喔笑うデコメ絵文字


現在到6/28為止還有滿千送百 跟 送UMA戒活動!

(圖片來源UNT官網)


快去挑色吧~~~ 走るデコメ絵文字走るデコメ絵文字走るデコメ絵文字


點我→ UNT官網 愛的小發顛事件簿



喜歡這次的分享 要幫我按一下サンキューデコメ絵文字


SEE U NEXT TIMEんちゅー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