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比基尼=海灘=涼鞋キラキラデコメ絵文字

不管是肌膚或是腳趾頭都要出來透透氣啦~

不過我對我的腳其實很不滿意悲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又大又寬一點都不秀氣...不要說貴婦腳了, 不要被說是男人腳就偷笑了...

可是只要我一抱怨, 猛媽就會說: 哎!! 我生給妳一雙健壯可以走得腳, 還嫌呀?!

說得也是~ 呵呵呵

不過 既然要讓它出來見人, 還是需要小小的修飾一下啦矢印 ↑デコメ絵文字

手 因為要幫客人化妝, 通常我都只擦透明指甲油或是淡淡的粉色系

畢竟應該沒有人希望十支又長又黑的指甲在自己臉上晃來晃去吧~

先來看看我的”傢伙”吧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平常都收在盒子裡, 沒想到通通拿出來這麼壯觀呀~ 嚇嚇嚇目玉デコメ絵文字



貼紙跟貼鑽類也不少耶~



OPI這罐指緣油超好用!! 一打開就是像指甲油的刷頭, 只要輕輕壓一下軟管, 就可以直接塗在指緣了!
完全不沾手, 又有淡淡的花香味
大推哦~やふーデコメ絵文字



手 今天上透明+貼鑽

不管是上什麼顏色, 記得都要先上一層保護底油喔 (中間那罐就是)
左邊那罐透明指甲油也超讚的!! 只要單上這罐, 指甲就會有透出自然粉色, 而且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效果~超Q



擦完貼完鑽囉~ 可惜數位相機拍不出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嗚嗚嗚~~~我要換單眼啦~~~
好! 我哭么完了! 來看腳用哪些顏色吧 !



今天想走甜甜繽紛糖果風
先分別上桃紅色跟亮橘色後, 上面再疊一層同色系的亮粉指甲油, 最後再貼上鑽 就完成囉キラキラデコメ絵文字



喜歡這篇文章嗎? 記得幫我推~一下喔!!! 拜託ひたすら謝るデコメ絵文字拜託嘛ひたすら謝るデコメ絵文字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