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好熱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好熱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每天都好熱呀無題デコメ絵文字無題デコメ絵文字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這麼熱的天氣 汗都流個不停了 油油膩膩的保養品 能省就省了吧~

說真的我也是能省則省 盡量減少在臉上塗塗抹抹…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想要有美美的妝感 首要的條件還是”保濕”

加上我的理想是永遠保持アメリカンデコメ絵文字BABY一般的素肌

所以就算再懶再累 ①細心卸妝 ②用心保濕  這2個keyword一定不能忘喔ばいばいデコメ絵文字

現在只要跟著我一起完成幾個超~簡單的步驟

這個夏天妳也可以當個零毛孔的水嫩美眉喔0074デコメ絵文字

首先要準備的東西有:

■多層化妝棉*1  (Y拍有在賣)

■保濕乳液 (平常自己習慣用的即可)

■保冷劑*2 (超好用!!! 買蛋糕果凍等需冷藏的東西時 店家都會附贈)






東西準備OK了!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冰冰涼涼保濕去囉~スキップ☆ウサギデコメ絵文字

步驟一: 多層化妝棉是薄薄的5片合成厚厚的1片, 除了第一面跟最後一面之外,一片片掀開倒入適量的乳液
    (因為第一面跟最後一面會直接接觸保冷劑)



步驟二: 像夾三明治一樣 把化妝棉放在兩個保冷劑的中間夾起來 放置1-2分鐘
待化妝棉被冰鎮後, 就可以拿來敷在臉上囉~
總共有5片, 所以剛好夠敷兩頰、額頭、鼻子、下巴ウインクデコメ絵文字

PS.如果真的找不到保冷劑的話, 也沒關係哦!!! 用保鮮膜包住化妝棉 然後放進冷凍庫1分鐘也是OK的!!
不過要注意不要放太久, 不然會變太硬哦~

PSS.
千萬不要直接把乳液放進冰箱喔!!!特別是每天都要用的保養品類。。。
因為拿進拿出的溫度差反而會讓保養品的品質變得不安定容易變質喔~




嗯~~~~~冰冰涼涼的超舒服的啦~~~~~~大概敷個5分鐘吧!? (可視自己當時的乾燥狀況調整時間喔)

步驟三: 接下來再陸續把每片化妝棉拿下來, 重新疊回成一片後, 輕輕的擦拭全臉
    這個動作不僅可以讓增加乳液更吸收, 還有輕微去除表面髒汙跟角質的效果喔~




步驟四: 最後再輕輕拍打全臉 (這個動作有醒膚的效果喔) 令人垂涎欲滴的水嫩美肌就完成囉ヤッタネ!デコメ絵文字

就是麼簡單啦!!! 即使早上沒時間, 只有晚上睡前敷一次, 隔天早上起來也感受的到臉特別保濕喔~

喜歡這篇文章嗎?記得幫我~一下喔~~~ 拜託より深く平謝りデコメ絵文字拜託嘛より深く平謝りデコメ絵文字

大家的鼓勵是推動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呀顔デコメ絵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