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次只要看到這則海尼根的廣告 都會讓我和花大俠笑到不行

女生看到專屬衣帽間時興奮的尖叫

花大俠:女生到底要那麼多雙鞋跟一堆的包包 幹嘛呀?

而在隔壁間的男生也同時傳出大叫

不過不是因為看到另一間衣帽間 而是因為看到啤酒收藏間

我:啤酒到底有啥好喝的?還一堆咧!又不是經銷商

這是我跟花大俠永遠無法取的共識的事

話說回來...廣告創意人真的是讓我很佩服

畢竟要在短短幾十秒的廣告時間裡

不僅要充分表現出產品的特性 更要想辦法讓人印象深刻

一篇好的廣告可以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

一篇爛的廣告就只會讓人覺得浪費時間

其實在學生時代的我也曾經夢想成為一名廣告人

在會議中我總是那一個能提出讓人耳目一新廣告提案的創意總監 哈

所以廣告時間有時候對我來說是另一種享受

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至今仍印象深刻的廣告呢?

各路英雄美女 有的話出個聲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