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了部落格人氣王/酪梨壽司的新書:愛情真相大白 

因同事提及"離婚證書"這篇文章讓我特別好奇 

於是我一返往常無視進度 又捨棄慢慢品嘗好酒沈甕底的期待

速速翻到那篇快速的先看過一遍 然後再回頭細細的品味一遍

雖然結尾輕描淡寫的以酪梨一貫的搞笑方式輕鬆帶過 但是感覺超心酸

尤其是大白居然在吵架後去買螺絲起子回來修酪梨失修已久的行李箱把手

然後叫酪梨走 這是多麼無情又殘忍的一件事呀!!!

語言不通又身處異鄉叫人家走去哪裡呀?

不過為什麼我會對這篇文章特別心有戚戚焉呢?

話說還在交往的時候 就搬進花大俠的公司宿舍去住了

(不惜犧牲肉體為的就只是省房租 這就是窮哈哈的留學實態呀!哈)

因為按規定是單身宿舍是不容許第2人入住更不要說是非社內的人了

所以在宿舍時總是要輕聲細語 出門要錯開其他同事的出門時間

不時有先輩來訪時還要迅速躲近浴室避難

只不過這種偷偷摸摸的感覺 反而好像讓我們的感情更是迅速加溫

可能是因為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秘刺激感吧!

不過越親密也就越常吵架 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 吵架變成家常便飯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吵完架後 花大俠氣衝衝的說要沖澡冷靜

而我在外面是越想越氣於是搬出可以裝下一頭牛的巨型行李箱

隨手丟一些衣服就衝出宿舍 聽到我甩門的聲音 花大俠立刻衝出來追

一聽到後頭敵軍接近的腳步聲 立刻捨棄電梯抓著行李箱改走樓梯一路往下衝 

只不過穿著高跟鞋又提著笨重的行李箱的我 

當然不敵敵軍的猛烈追擊 沒兩三下就被追上了

花大俠像拎小雞一樣從後面一把抓住我牛仔褲的褲頭就把我拎起來 

如果不是在吵架我應該會開心的大叫吧!

畢竟可以一把把壯達173公分的我拎起來還真的是不容易

就這樣我一路被拖回房間

雖然途中我不斷掙扎仍然敵不過花大俠不知從哪冒出來的蠻力 

一進房間我就發現花大俠身上居然只有四角褲一枚 

上半身裸露加上2條毛毛腳還有滿頭的泡泡 那樣子真的是滑稽到不行  

於是我忍不住大笑出聲 就這樣我們傻笑了一陣就和好了

不過令人難過的是花大俠的那股蠻力也沒有再出現過

就連拍結婚照時攝影師要他抱我 他都雙手發抖頭冒汗一副要死的表情

現在是記憶全自動喪失 打死不承認有身上一件四角褲就衝出去的紀錄

不過說真的如果當時花大俠沒有立刻追出來的話 

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呢

所以當你是人身在國外又是跟外國人交往的話地理環境吃虧的情況下

一開始就不要耍帥比較好 一定要死守陣地

因為如果對方沒留你怎麼辦?真的要睡馬路嗎?

這樣最後結果還是要自己很孬的回去來收場 

反觀現在就不一樣囉 來到了我的地盤 花大俠事事聽從我的建議 

樣樣照我說的作 溫馴聽話到不行 

只不過最近猛學中文的他開始慢慢的聽的懂也會表達

不再需要我像照顧小學生一樣照料他的食衣住行

花大俠現在會自己去買珍珠奶茶滷味了 照理說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

不過同時也讓我憂鬱從此再也不能肆無忌憚的在他面前說他壞話了 噢~

來一張噁死人不償命的結婚照當Ending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