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幸福O妝?デコメ絵文字

真的很簡單上手嗎??デコメ絵文字

只要10秒就可以改變第一印象嗎?デコメ絵文字


幸福O妝的 "O" 是什麼呢?

其實O=痣  沒錯笑える!デコメ絵文字 今天要跟妞兒們分享的就是幸福"痣"妝

小小一顆痣讓妳給人的第一印象觀感大不同

而且說不定還會帶來好運&好人緣喔うさぎ(笑う)デコメ絵文字

很多當紅女明星也都有招牌痣的


比如…


清純派女星:蒼井優
右眼下跟眼尾的痣就是她的招牌

眼下痣是魅力的象徵
眼尾是單純

眼睛附近的痣讓人有楚楚可憐的憐愛感
會吸引異性有想保護妳的衝動喔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性感派女星: 藤井莉奈
上嘴角兩顆接近平行的痣就是她的招牌

嘴角的痣不用說就是性感的象徵啦~星デコメ絵文字





可愛人氣女星:木下優樹菜

左臉頰的痣是她的招牌

臉頰上的痣則會招人緣喔~




就面相學來說也許有不同的解釋

但是我相信味道對了就會有效果!!デコメ絵文字

就像剪了適合自己的髮型跟穿對了衣服一樣

都是會在無形中增加自信的喔~

再說卸妝就簡單可以去掉, 就不用想太多啦ニコちゃん ウィンクデコメ絵文字

第一次約會或是面試時, 試試看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準備道具也很簡單只要:

数字 1デコメ絵文字眼線筆
数字 2デコメ絵文字眼線液




方法更簡單

☆先用眼線筆輕輕點在妳想要的位置
(切記下手不要太重,也不要一下化太大)

☆再用眼線液疊在上面
(由中間向外畫圓, 不要整個塗滿會太假, 記得外圍留一點點不要塗)




PS.

1.眼線筆最好選咖啡金咖啡色,這樣底色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2.眼線液選黑色且毛尖越細越好的,還要防水, 才不會流汗就糊掉了








當然我也要來試試囉~


是說人家我本來右臉頰跟左嘴唇上就各有一顆了, 只是因為顏色不深只要一上妝就變得不明顯




眼周痣扮清純



嘴角痣耍性感




臉頰痣集人氣

加深它~ (花學弟說很這樣很阿花 XDDDDD)





這表情很欠揍, 應該集不到人氣...
是說我不笑真得感覺很機車 跩個屁呀!!! アンパンマン べぇデコメ絵文字 哈~



妞兒們 現在就拿起筆花10秒化顆痣,找到妳的幸福吧パンダ(ラブラブ)デコメ絵文字










番外篇

媽~我上封面啦!!!


是說我最近迷上用iphone的美圖秀秀玩照片
特別是加文字編輯成雜誌封面風
純粹是自我滿足 哈哈哈爆笑デコメ絵文字




超有趣~ラタタ♪ラタタデコメ絵文字



停不下來~~



繼續暴走中~~~




打完收工
喜歡今天的分享的話, 幫我按各ワラ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