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今天就要來給大家分享我最近剛入手正夯的蘭蔻超抗痕微整形系列保養品

 

話說我其實是從它一上市就哈它到現在了!

它完全就是為了我這種沒錢又沒膽作微整的小資婦所開發的呀~

讓我可以在家靠自己的雙手就輕輕鬆鬆擁有微整型效果

而且它的文宣”2/3女性為它延後微整型也太燒了吧?!

 

於是我就天天望著那張廣告DM…一心想著周年慶第一樣要入手的就是它

結果我上個月回日本的時候, 在機場的免稅店就先淪陷了…哈

所以這是我認真用了快一個月的心得報告喔!

真的有好用才會報妳們知啦~

 

不過我想大家一開始應該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就是這組系列為什麼可以有微整的效果吧?

是說有收到DM或是已經有在用得捧油一定早就知道了吼~>”<

不過還是讓我來小小的介紹一下它的高貴專利成分吧!!

 

沒錯!!! 就是”LR2412微整保養分子~

它可是有令人忍不住會笑出來的3大特色喔!!


 

取代玻尿酸, 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跟玻尿酸合成, 加上添加專利瞬效抗皺科技, 達到迅速由內而外填平皺紋

取代雷射, 重塑鬆弛老化毛孔, 加上添加專利ER195成分可以清除老廢角質, 緊緻毛孔
取代煥膚, 進行表面肌膚的更新根重建, 揮別暗沉恢復肌膚明亮跟細緻


妳們說嘛~是不是會笑出來? 

保養品可以做到這樣, 有沒有給它很感動
~~~真皮層豈是隨隨便便說到就到的了的, 是不是降說?



 

 

1. 超抗痕微整精華調理液


也就是化妝水啦
~ 只是添加了高貴微整分子, 所以不同於一般保濕訴求的化妝水, 更多了調理的功效

不過分黏稠, 清爽度適中保濕力又很夠, 帶有一股淡淡的柑橘類清香

而且吸收也很好, 上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放鬆, 一年四季都適用




看得出來我剛起床吼~ 太陽穴旁的睡痕也太明顯了吧...^^; 哈哈
不過既然是美肌保養, 當然還是要有誠意的來一張素顏照囉~


 

是說化妝水常常被大家當做是不被重視的配角, 其實它也是很重要的主角之一

正確的使用化妝水才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有加乘效果喔!!

想知道我是怎麼用化妝水的嗎? 嘿嘿~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嚕~



 

2.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化乳



不喜歡霜狀產品或是還算年輕肌膚的捧油們, 就從乳液下手吧~

清爽度適中不黏膩(雖然我很乾...可是我超怕太過營養的東西) 一樣帶有一股淡淡的柑橘類清香

我發現這個系列的質地都很輕很好推,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更增加了我想入手活膚霜的慾望…(小資婦的肩上有家計重擔呀()ノ忍住!!!)




水感質地~ 就愛這種清爽沒負擔的輕保養Y






3. 超抗痕微整精華

 


據說連英國凱特王妃都瘋這罐耶

如果說這3罐裡面只能選一罐的話, 那就一定非這罐微整精華莫屬了!!!







精華液的成分是高濃縮
, 加上又可以搭配現有的保養品一起使用, 可算是入門款

它也是比較偏水狀的質地, 沒有過度的黏稠感, 質地出乎我意料的輕好推!!

 

 




是說我沒有專業儀器可以證實是不是真的15分鐘內可有效撫紋
可是塗抹過後的肌膚, 肉眼也看得出來有變比較平滑, 特別是虎口跟關節處
這種感覺跟實際效果還是要妳親身體驗才知道囉~



我每次都會偷偷點一點在我最在意的眼角(眼尾紋真的是洩漏年齡呀>"<)



也許妳已經用過, 也許妳還沒看過, 但是它的效果已經是用過的人都一致推薦的好!!!

畢竟是經過科學實驗證明有效, 才會受到全球關注的呀^^

看完介紹有小小心動的捧油們, 要下手就趁現在啦~~~



附上蘭蔻官網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index.aspx

(除了有周年慶優惠組介紹, 還有網路獨賣優惠) 害我也看的手好癢....>//<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是在意老化卻又還不想依賴微整的輕熟女
就先從添加抗老產品開始吧~ 有用真的還是有差的...
可能原本35歲就出現的皺紋, 會被延緩到40歲才出現也說不定

而且現在好多品牌都陸陸續續推出好多新科技的抗老產品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屬於自己的那一罐喔Y
(不要學我死鴨仔嘴硬, 魚尾紋都出現好幾條了,才急著保養呀~)



使用一個多月後, 真的明顯的感覺到兩頰的毛孔變緊緻, 眼尾紋也變淡了說 (轉圈+灑花~~~)
現在就算大笑也不怕討厭的魚尾紋洩漏我年齡囉~???





以上, 就是今天的好東西跟好捧油分享時間


大家有用過其它好用的抗老產品也要報我知喔~
特別徵求眼霜情報!!! 我最近也開始有想用眼霜了...




謝謝要幫我一個 一下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