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夢想了好多年的RIMOWA終於入手啦!!!!!!

對於常常出國的人來說,擁有一個好的行李箱就像是穿了一雙好鞋一樣重要

即使是被塞滿東西重達20KG的行李箱, 也幾乎不用出力只要用手輕輕一推

沒錯~ RIMOWA就是一個這麼實用又有效率的好行李箱J


特別是對於常常需要往返台灣跟日本的我而言, 擁有RIMOWA一直是我的夢想

可是因為它的價格並不可愛, 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直到最近...那被我操到不行的老摳摳行李箱, 開始出現卡輪現象

也才終於讓我開始認真考慮換新行李箱這件事

是說就算我每每用它都嫌棄它, 它也跟了我超過5年, 征戰了至少15個國家  

怎麼說還是有感情的.....內心還是有絲絲不捨.....

不過趁著MY生日and結婚6周年這個好藉口, 不管如何我都要凹到

然後那份不捨在我實際入手RIMOWA的那一刻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ヽ(;▽;)ノ



雖然是直接去旗艦店買的, 結果當天沒貨還是等了2天才宅配到





去領貨的時候,警衛大叔說:很大箱要不要等妳先生回來再搬?

我說:沒關係,很輕的!!

警衛大叔一邊說:妳搬不動的啦...一邊伸手去試搬, 接著他馬上說:怎麼這麼大箱這麼輕呀?

是滴.....因為它是100%PC聚碳酸酯, 是一種高科技材質, 俗稱防彈塑膠

號稱全球最輕質旅行箱的它, 就是以輕盈特性跟堅固耐用著名的呀~






 這看似很容易裂的塑膠材質, 可是獨家100%PC高科技太空材質, 超高耐受度箱身有幾乎不會破裂又耐摩損的超優特性






就愛質感可可色~(有看我變髮文的捧油就知道, 人家我最近就是染了質感可可色>///<)

來一張從上往下俯覽照






優雅流線造型的側面照






美麗的背影也來一張






左看右看都好好看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款系列的把手是改良式無段數把手

不同於一般把手只分3段高度, 這款把手是愛停在什麼高度就在什麼高度

所以即使是不同身高的人來使用, 也不會有把手過高或過低的尷尬狀況

是不是好貼心~❀.(*´◡`*)❀.







然後好笑的事發生了.....當我準備拍內部一打開行李箱, 突然發現裡面怎麼感覺好大??

於是我把花學弟那款拿出來比較, 結果才發現我買錯尺寸了L

有沒有這麼後知後覺的人???






結果又跑了一趟去換貨, 真是笑死~>///<


終於終於~ 這卡才是我要的啦~~~26吋Salsa DELUXE 四輪旅行箱








這個隨身行李勾(我自己亂取的) 也是看似不怎麼牢固, 卻是可以承重10KG的重量說...







既然如此, 一定要來測試看看它的性能啦!!

首先先來掛個小包試試







接著掛中型環保包(內裝約3KG) 也沒問題







最後掛大購物包(內裝約7KG) 還是一樣穩固!!!

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包包的揹袋太長的話, 底部有可能會拖地







裡布是令人心曠神怡的舒服奶油色~

左右兩邊都各有3個網袋兼具收納功能







單邊側邊另外還有放重要小物的小口袋





不但裡布是RIMOWA的品牌印字, 中間也一樣有品牌標誌 (豪華感滿分!!!)







外箱側邊的品牌標誌






搭配的是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核可的TSA密碼鎖






側邊提手一樣也是印有品牌標誌,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尊貴的高級感啦~^^;






輪子則是充滿華麗高級感的金銅色, 大心~ 愛死了~~~

J





另一個是保養乳液, 可以清除輕微刮痕跟清除貼紙的黏膠





有沒有很心動呀~

我只能說一旦用了它....就再也回不去了....






以上就是我的RIMOWA開箱炫耀文


大家是用哪款行李箱呢? 又或者有哪些行李箱趣事呢? 分享一下吧!!!


~




謝謝各位捧油 記得幫人家一個 一下喔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