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非是祈福靈驗了?デコメ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6.19上無名首頁


我要惹人憐愛小鹿妝 (←點我)






昨天6.28登上了YAHOO首頁

我的醜小鴨進化史 (←點我)





一天的來訪人數暴增到快10萬時, 讓我再次對奇摩無邊的網路力量感到驚訝之外

更感動的是....大家的留言。 我笑了....也眼眶濕了...我承認...我是愛哭鬼...特別是年紀越大越..泣くデコメ絵文字

會特別想發文寫這篇是因為, 我發現很多捧油可能是沒有無名帳號, 都是在沒有登入的狀態下留言

所以我想就算我回了, 大家可能還要一一去找自己的留言處, 感覺好辛苦喔~

就請允許我先在這邊發表感言跟Q&A回覆サンキューデコメ絵文字


首先最多的應該是關於矯正的問題吧!?





【矯正篇】

我的狀況是門牙旁邊的兩顆牙齒是凹進去, 但是虎牙又是突出來的
整體來說, 是上排牙齒問題比較大, 但是又因為有咬合的問題, 怕上排整齊後會跟下排對不上
那這樣我就不能在大口大口享受美食了ビックリデコメ絵文字
所以最終我作的是"全口矯正"  也就是上下排都黏上閃亮亮的牙套
我的狀況總共花費了11萬(不包含中間一般牙科治療費用) 但沒拔牙、過程18個月
雖然回想起來那段帶牙套的日子, 是真得很痛苦...
前面大概有2個多月, 除了流質跟稀飯之外我什麼都不想吃 (因為一咬就會痛的想撞牆)
還以為自己會瘦成皮包骨, 殊不知人的適應力完全不輸"小強"
2個月後, 我一樣恢復大吃大喝的生活, 雖然菜渣很愛卡在閃亮牙套上汗デコメ絵文字
每每吃完東西還要多花10分鐘用專用牙線清理它, 非常麻煩
還記得那一年回婆家過年時, 花學弟二姐的小孩在大家一起開心吃年夜飯的時候
突然很大聲的問我: 為什麼凱莉阿姨的牙齒亮晶晶的? 那不是小朋友才會弄嗎?
那應該也是其他大人們的心聲吧!? 只是日本人的表達方式習慣婉轉, 通常不會直接說
也許他們本來有想在吃飯時找機會問我, 只是被小朋友捷足先登了
這時候, 二姐立刻跳出來斥責小朋友沒禮貌
不過我馬上接著說:沒關係!! 還一邊秀出我閃亮大鋼牙給小朋友看
說: 凱莉阿姨就是因為小時候偷懶不刷牙, 現在要帶這個, 所以你們要每天乖乖刷牙喔アンパンマン 歯みがきデコメ絵文字


(圖面擷取至網路)


也許很多人都想矯正, 可是可能是礙於經濟 可能是礙於年紀, 遲遲沒有行動 (我就是那個從20多想到30多的人)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還是甘願走上這條痛苦整牙路, 而且一定要更早!!
而且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在很多診所其實矯正是可以無息分期付款的喔~グーデコメ絵文字
又如果你只是部分牙齒不整齊的話, 更建議趕快去矯正吧!!! 現在就打電話預約, 晚上就去裝!!!(←有沒有這麼行動派?)
我有一個姐妹就是為一顆門牙歪所苦多年, 結果去看矯正後, 牙套只需要戴在門牙跟兩側(共4顆)
時間4個多月吧?! 費用也只要幾千塊, 人家她現在笑容美的呢~
矯正不只是為了美觀, 更重要的是對往後的牙齒健康也是有很大關係的
所以~還在猶豫的你!!! 不管最後要不要走上矯正一路, 總之先去諮詢就對啦!!! 而且最好貨比三家
因為醫生水準不一, 加上有些診所真的是只為了謀利, 不會站在病患角度想...

附上我矯正的診所:貝多芬齒顎矯正 (點我)
(我沒有收廣告費, 所以不用報我名字拉~ 只是供大家參考>///<)







【減肥篇】

在我印象中我從高中畢業後, 好像就始終為肥胖所苦 (現在還是...)
最胖的時期也就是那張經典照的時候了...接近70あの…アンパンマンだって泣くですケド…。デコメ絵文字
記得那段時間連我媽也不知不覺從"妹妹"改口叫我"胖妹", 叫了不知道幾年
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面都是叫胖妹~ 加上我媽又是個標準的大嗓門
大家就知道是有多麼屈辱了啦~~~
不過越是屈辱, 我吃得越多...完全是自暴自棄心態
去了日本還是胖, 一直到要結婚的時候(也就是29歲)才真正認真減肥
原因無它...就為了穿上心愛的婚紗...當時瘦了有快10kg吧~拍手デコメ絵文字
還記得專櫃小姐幫我扣上新娘馬甲的那一刻, 我超激動的!!!


(圖面擷取至網路)


只是我的身體裡面存在了太多肥胖基因, 到現在都是反復胖胖瘦瘦
吃多一點就馬上胖, 所以現在還是持續每天跟胖魔對抗中運動デコメ絵文字
每周2次動瑜珈+30分鐘滑步機 & 在家有空就鄭多燕
不過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才會持久
像我就不適合跳什麼花式有氧, 跟不上節拍就算了,還轉得我頭暈腦脹
加上老師的過份關心...那位同學, 都沒有在記動作吼~轉右邊囉~
反正我就只是像隻大蜘蛛在那裏張牙舞爪, 跳得一整各不開心
還有游泳我也不愛...現在就是動瑜珈最對我味!!! (可惜台灣沒有熱瑜珈)

不過我始終瘦不下來的就是我粗壯的小腿肌跟沒有腳脖子的腳踝><;
我想這是無解題.....所以至少就維持現狀也就滿意囉~
有時候想法走到死胡同, 退一步或轉個彎就沒事了~~不要鑽牛角尖喔!!!
再說我們的工作又不是麻豆, 不需要為了1~2kg斤斤計較的
WOW~我怎麼說起人生哲學了...哈哈~あははデコメ絵文字
是說就算人家說妳胖, 只要是胖在不影響健康狀況下, 也可以胖的有自己的風格
像我就很喜歡日本一個女生藝人:柳原加奈子↓↓↓↓↓
個性開朗、穿著打扮又有自己的風格, 有機會超想跟她做朋友的


(圖面擷取至網路)







【網誌音樂】

從之前就其實陸陸續續有捧油會留言或私訊問我
現在網誌放的是CD1 的05 GINGER ALE - Le Grand Sommeil
這張專輯是我在唱片行的角落翻到的法式輕音樂
很適合悠閒的下午, 泡杯茶在家上網時聽, 推薦給大家囉はーとデコメ絵文字

(專輯正面)



(背面曲目)









【日本留學】

那是一段現在可以笑著回首的往事, 在當時卻是是生是死的問題(←有沒有這麼嚴重)
也許不到死, 但差點露宿街頭卻是真的....パンダ(かぜ)デコメ絵文字
總之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故事, 大家真得有興趣的話, 我再發文囉~(可能要分上下集嚕)


(圖面擷取至網路)






還有關於我像賈永婕、孟廣美、黎明柔、陳寶蓮、山田優...還有人說像他本人的
順便一提, 我婆婆還說我像小雪咧...大家真的都太給我面子了拉いやーん 恥ずか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 綜合了以上這麼多不同長相, 我只能說...我就是標準的"菜市場臉"啦~
一個不笑就會讓人覺得很難親近的菜市場臉
所以, 我拍照都幾乎一定會笑...微笑、大笑、假笑...反正笑就對了!!!
而且笑對健康有益, 笑多了人也似乎真的會跟著開朗起來說~


(圖面擷取至網路)





說到笑...反而有一個讓我忍不住鼻頭一陣酸, 印象很深刻的留言
是一位單親媽媽的留言, 她說希望女兒長大也能跟我一樣活潑開朗
現在認識我的捧油可能都會說Kelly是個high咖, 一定沒辦法想像我以前不但自閉還是個很負面思考的人
很多男生是算不清有多少個數饅頭的日子, 我是算不清有多少個每天晚上躲在棉被裡偷哭的日子
這位媽媽, 雖然我不認識你...而且也許你也只是路過, 不會看到我的回覆
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放心!!! 女兒會感受到你的愛, 我相信她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也會把你也照顧得很好的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親身經歷跟感受過, 才真正能體會理解
單親媽媽的辛苦是不為外人所道的, 同樣的單親小孩的辛苦也是不為外人所知的
你很辛苦, 其實小孩也一樣, 但是至少你還有她!! 她也還有你!!! 妳們是一對!!! 不是孤單一人
即使未來可能會有很多的困難跟艱苦要面對, 但是總有一天都會過去的....加油!!!!!!!!!!!! 応援デコメ絵文字応援デコメ絵文字


(圖面擷取至網路)







最後, 想送給大家一段話...

是夏威夷衝浪選手Bethany Hamilton 受訪時說的話




(圖面擷取至網路)



她在13歲的時候左臂整各被鯊魚咬斷, 但是一個月後她就重新開始衝浪, 隔年得獎

今年她的故事, 被拿來拍成電影, 在日宣傳期間 記者問她: 沒想過放棄衝浪嗎?

熱愛衝浪的她說: サーフィンが大好きです。大好きなことを諦めることは死ぬよりも辛いことです。

今は悪い波が来てても、また立ち直ればいい。その後はきっと良い波が来る。


我熱愛衝浪。放棄熱愛的事情對我來說比死還痛苦。

就算現在來的是惡浪, 只要再重新站起來就好。之後一定會再有好浪出現的。

這是我近來的座右銘, 跟大家分享~





謝謝~ ありがとう!!! 






呼~ 下台一鞠躬お辞儀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