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回娘家媽媽突然拿出幾張照片, 說要我趁退色前拿回去自己保管

當下我開始翻起這些照片, 也跟媽媽大笑了一個下午

我只能說真的太驚人了!!!

今天特別大公開, 大家一起來笑一下吧!!!


深呼吸~~~READY? GO~~~~~~




這姿勢實在太做作太好笑了>///<
哪有媽媽教小學3年級的女兒擺這種POSE呀(雖然我媽堅持說不記得是她教得)
是說我真的從小就是"黑肉底"  。。。






可能因為在我還是BABY的時候, 父母就離婚了...小時候一直是鑰匙兒童, 我媽說小時候的我不愛笑很自閉
說真的, 我不太有國中以前的記憶...可能是潛意識不想記, 就自動消去了吧?!





國中遇到了兩各死黨, 她們主動跟轉學生沒朋友的我講話, 才讓我敞開心房開始享受青春
那時候的我眼睛很泡, 雙眼皮也不明顯...
還記得那時候跟死黨最常做的事就是, 沒事就用指甲一直劃一直劃那條淡淡的雙眼皮線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讓我現在有了雙眼皮??デコメ絵文字






高中跟媽媽一起去成功嶺探親~
看我媽見到平常不在身邊的哥哥, 有多開心就好了







高3畢業照写真をパチリ クマデコメ絵文字
看到這張照片勾起我好多回憶...
跟教官玩躲迷藏的日子、為了跟暗戀的男生做同班公車而早起的日子、和同班同學每天下客泡溫蒂的日子....
相信已經有七年級生在說:教官? 溫蒂?? 哈哈~年代不同,真的很多東西都變啦~不知道照片裡的大家都好嗎?
是說原來我愛吊帶系列是源自於高中???






專科同學出遊照







咳・咳・咳



勁爆的要來囉~


大家準備好了嗎? 經典照來囉
はずか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呀~~~~~~~~~~~~~~~~~




不是我在說...這張照片真的也太經典了啦!!!
還記得當時為應徵某大型企業, 特別花錢去攝影棚請專業攝影師拍的說...笑死我爆笑デコメ絵文字

注意デコメ絵文字我這麼有勇氣拿出這張照片, 也是想順便告訴大家...
1.化妝絕對不是顏色塗上去就好
2.化錯方法, 再年輕也會被化成歐巴桑滴~誰相信那時候的我才22歲!!!
青春正甜? 錯!!! 這樣教得到男朋友才奇怪吧!?
沒錯...我從高中畢業後就像跟異性絕緣一樣, 到26歲都交不到男朋友 慘到爆~





趕過跳過~~~



然後我不顧媽媽的猛反對, 領出OL時代存下的微薄存款換成了80萬日幣, 隻身赴日留學
還好當時身邊有這群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作伴, 讓我的宿舍生活不孤單







赴日3年, 終於開始會化一點淡妝了
也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花學弟はーとデコメ絵文字
我媽聽到我交男朋友之後的反應居然是...太好了!!! 我家妹妹終於有男朋友了><;
唉~ 一般的反應不應該是"不要交日本人" "小心被騙" 之類的嗎?
看來...說只去半年結果一待就是7年多, 又一直跟異性無緣的我, 當時真的是讓媽媽擔心了吧?!






居然還翻出了這張第一次去花學弟親戚家拜訪時在附近觀光景點拍的照片
超懷念的啦~~~~因為是去結婚報告的, 看我穿得多良家婦女呀顔文字 フフフデコメ絵文字 一點都不像我 哈






然後我終於嫁出去了...




和服當然也要來給它穿一下囉~
可惜那時為了省錢, 除了教堂之外沒另外請攝影師
就這樣...留下的只有親友們拍的不專業照><
不過我日本姐妹很用心的幫我做了一本手工相本うさぎ ウレシイデコメ絵文字






婚後, 在花學弟的精神跟經濟的鼓勵下...邁上了牙齒矯正一路
當時本來是想留下矯正記錄而拍的, 結果後面痛的根本沒fu拍
所以...就變成只有這一百零一張閃牙照了






矯正期間也照樣拍照, 但一定不露齒
果然還是長直髮適合我顔デコメ絵文字




這時期的每張照片, 表情看起來都很憋






一年半多後...終於拆下...看我笑得多開心呀~☆拍手☆デコメ絵文字





不管如何, 就是要露齒就對了!!!






可以放肆大口張嘴笑的那種滿足放鬆感, 應該矯正過牙齒的人才能體會吧~
這小哥拉到我們這對大隻夫妻, 應該累的不像話吧!!! 看他臉脹紅的咧~お疲れ様って感じむふふふデコメ絵文字






不知不覺我已經邁入34歲了...
不過也才開始真正懂得享受人生






從我懂事以來, 人家都說妳媽好年輕哦~像你姐!!
我跟我媽只差25歲, 所以小孩還是早點生得好...雖然我已經來不及了顔デコメ絵文字
 




婚後, 不僅多了一個疼我的婆婆
連婆婆身邊的長輩們也疼我, 我想我沒有異性緣, 可是有長輩緣吧~顔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看照片才發現我去過好多地方也換過不少髮型說~











in Macau


最近自以為剪了個新髮型的我, 看照片才發現...跟一年前幾乎一樣  噗~あははデコメ絵文字






來到了最近期, 半年前的我...




4個月前的我










最後是這張現在的我V.S.過去的我


媽呀~~真的很難相信左邊的我 居然是青春年華的22歲, 右邊反而是步入中年的35歲

花學弟說:年齡應該要相反吧!! 我也覺得...☆アハ…アハハ…☆デコメ絵文字




呼~ 就用這張經典嚇人照作ENDING嚕...

是說看這些過去的照片, 感覺就像坐雲霄飛車 也太刺激了啦 XDDD

不過笑對身體有益, 大家有空也去翻翻過去的照片回味笑一下吧!!!


如果你都看到這裡了, 就給我的勇氣按各讚或推唄踊る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BYE(^_^)/~~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