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就好可愛的澳洲妹妹, 完妝後根本就是個芭比娃娃嘛~

整個讓人很想把她抱起來狂親❤❤❤



是說我見到她的第一個印象是...好素...ジミ

這麼可愛又花漾年華的年紀, 就是要綻放青春洋溢呀!!!

她換上了我幫她搭配的衣服之後, 整個很喜歡可是又很害羞...






漸漸放開之後, 開始自己擺POSE^^ 萌~~~~








真的好可愛❤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把她!!!(我好man~>///<)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洋娃娃, 所以我整體用粉紅色統一

可惜我的相機沒辦法完整的呈現出色調...要來去買鏡頭啦...>"<






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笑容真的好甜>///<












截然不同風格, 走個性派的姐姐






看到她就讓我想到艾薇兒...那種有點叛逆想趕快長大的感覺

她自己平常也都是個性穿著, 不走甜美路線






我幫她搭的這套也是她自己一定不會嘗試的風格








煙燻妝很有她的味道~






是說她本身也愛這種感覺








笑起來就也還是個可愛的鄰家妹妹












姐妹三連拍~













Hey~ you look great!!!









雖然我知道亞洲平臉族站在她們倆旁邊照相的後果...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跟可愛的她們合影一下>///<







妳也想變身嗎? 自認有model魂, 覺得非妳莫屬的快來!!!
有過相關拍照經驗的更優!!!



如果身邊有認識條件符合的捧油,也一定要告訴她們這個好機會喔

現在就馬上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