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充實到一整個沒時間寫網誌呀....パンダ[アハハハハは…ガンッ]デコメ絵文字

今天要來發一篇我一直就想寫的睫毛膏文

我愛睫毛膏的狂熱程度是如果出門只能帶一樣化妝品的話

一定毫不考慮就拿"睫毛膏"メイクデコメ絵文字

就因為我是標準的睫毛膏狂加上又找到新歡

所以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呀~

雖然現在是假睫毛當道的時代

但是我相信一定還是有很多妞兒跟我一樣是愛刷睫毛的啦うれ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先來看看我現在到底有多少支睫毛膏吧!!!

前陣子才剛整理過一次庫存化妝品

痛下決心把很少在用或是根本沒在用的統統丟掉

不然數量應該會是現在的3倍ビックリ汗汗アンパンマンデコメ絵文字

下面有藍色勾勾的是近期愛用的組合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 HR赫蓮娜獵豔蕾絲睫毛膏




現在就先來看素眼狀態
稀疏、細軟、下垂標準的無神眼ウサギ*眠いデコメ絵文字
PS.今天的重點是睫毛膏, 為了不模糊焦點, 所以是素顏上陣(其實是懶...哈) 請自動忽略臉上的小斑斑點點嘿~




排除掉少部分的幸運美女, 相信大部分東方女性的睫毛問題都跟我差不多
所以在刷睫毛膏之前狠狠狠重要的事前準備工作就是"夾睫毛"
對睫毛夾我也是一直很忠心, 從沒變心堅持只愛它...
它的弧度很符合東方人的眼型, 加上好握的把手跟彈性適中的橡皮
是讓我愛它快10年的理由!!!拍手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就算是好工具, 也要方法對才會事半功倍喔~
夾睫毛的重點在於"分段"  記得要分三段夾才會夾出如洋娃娃般的捲翹睫毛
首先夾 第一段(中間部分) →第二段(前端部分) →第三段(尾端:也就是靠近睫毛根部的部分) 
一定要分段不然會夾出90度垂直的可怕不自然睫毛喔!!!
有沒有夾過的睫毛差很多吧目デコメ絵文字




所以睫毛一定要先夾翹再刷喔~

不然就算是再強調捲翹或是纖長的睫毛膏, 都很難刷出娃娃大眼的
接下來睫毛膏也是要分段刷喔!!! 我的方法是一樣分3段刷




先用1 尖端刷頭部分, 以直立方式左右來回刷

這個動作是在幫睫毛打底, 讓後續的睫毛膏更容易上色




有先夾過的睫毛只要輕輕的刷過, 就很不同喔
(有一根掉落的睫毛在眼頭, 請自動忽略~びっ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再用2 凹進去的部分, 以"Z字型"來回刷2~3次 (這應該已經是老生常談了...)




是不是已經差很多了?



最後再用3 同樣以Z字型來回刷2~3次




這樣上睫毛就算完成囉~
已經很有神了吧?! 不過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還有下睫毛也要一起刷喔



基本上下睫毛的刷法跟上睫毛的第1個步驟一樣
沒有一定要刷幾次, 就一邊刷一邊衡量自己要的感覺
覺得夠濃了! 或是夠長了! 就可以停了...



其實這樣就已經算完成了!デコメ絵文字



只是我很貪心的再疊上HR赫蓮娜獵豔蕾絲睫毛膏
不過我只會重複步驟3的動作
因為我只是要再多增加一點濃密感パンダ(ヤダヤダ)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有時候過度的刷, 反而會造成反效果變成蟑螂腳
蟑螂腳的睫毛不僅會讓人覺得妝感髒髒的, 而且並不好看喔
就算沒有眼影沒有眼線, 只要用對方法單刷睫毛膏也可以很有神呢☆まばたき☆デコメ絵文字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我的新歡啦
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光聽它的名字就夠吸引人的了
所以在上市之前我就已經虎視眈眈的等待它了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上市之後還跑了好幾家美妝店都沒貨
最後是在小屈入手的!!  NT379
新上市期間除了有特價之外, 還附送一支燙睫毛器



因為我沒用過燙睫毛器, 所以一整個很期待
只要放一顆電池(3號?4號?忘了...) 然後就ON~按下去
背面的試紙變黃之後就表示預熱OK囉~



用法跟刷睫毛一樣 以Z字型去左右重複往上刷



出來的效果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只有一點點小彎...
而且它還非常的燙, 所以在用的時候要很小心, 不然很容易燙到自己的眼皮
在我冒著瞎眼的危險卻只有這樣的效果時, 基本上它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カオ フンッ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如果有買到的妞兒們還是可以玩玩看啦~不過真的要小心喔~



接下來來看這次的主角吧
看看它那"牽絲"的纖維, 就可以想像它的纖長效果了
還有拉出來時黏稠的膏狀質地, 相信濃密程度一定也是不在話下啦期待してる顔デコメ絵文字
刷的步驟一樣是分3段, 所以就不再重複說明囉



跳過教學, 所以就直接來看步驟1照吧~



然後是步驟2照
PS.請忽略我那噁心的3層眼皮汗デコメ絵文字



最後是步驟3照
是不是眼睛變超大的!!! 而且長度真的是媲美假睫毛呀~びっ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最後再刷上下睫毛 噹噹噹噹~~~~マイメロ拍手デコメ絵文字
只要一支濃密纖長睫毛就完成啦!!!
這樣叫我怎麼能控制自己不愛上它呢~



左右眼大家喜歡哪一邊呢??
雖然我找到了新歡, 但是我不會捨棄舊愛的
因為各有千秋~重點是都便宜又好用呀~フラダンス☆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フラダンス☆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フラダンス☆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同場加映))))

既然愛刷睫毛, 當然卸睫毛也很重要啦~
這也是我最近無意間發現的新歡
薇姿柔磁睫毛強健卸眼液
150ml NT650




因為外包裝被花學弟丟了, 這是在網路上抓的圖
為什麼一定要有外包裝照呢?
因為我就是被外包裝的說明燒到才會毫不考慮帶它回家的

快速卸除: 這也是很多品牌的主打
敏感型眼部適用: 這也很多品牌都有

BWT但是..........

抗掉落 & 增加睫毛密度

這就很少聽說了吧!?目ん玉カーレッジデコメ絵文字
愛刷睫毛膏的同時, 也是要在意一下睫毛的健康狀況 



睫毛密度有沒有增加這需要時間來證明
可是抗掉落這部分,卻真得很有感覺...
現在就馬上卸給妳看!!!

因為油水分離, 所以記得要先充分搖一搖喔
不管是哪一種卸眼液, 最好都先濕敷, 可以減少摩擦對眼睛跟睫毛造成的傷害
既然是濕敷, 量就不能太少! 不過也不要多到會滴...
我都是濕敷個大概10秒左右, 然後直接往下帶




已經卸掉90%了...



接著同樣方法, 用化妝棉乾淨的部分再卸一次下睫毛



真的!!! 一根睫毛都沒掉喔!!! カワイイデコメ絵文字
平常都至少會掉個1-2根, 所以我第一次卸的時候, 真的超興奮超開心的~
雖然說它貴了一點...但是是一定要回購的啦!!!



最後再稍微擦拭一下眼周掉落的睫毛膏屑就OK囉~
又是素眼一枚(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有小眼屎一顆, 為了怕影響大家的心情, 所以用圖遮一下 阿哈哈汗デコメ絵文字)



【超級比一比大彙整】

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持久度★★★★★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持久度★★★★

2支其實真的各有優勢, 所以我都會繼續愛用, 下次2支加在一起刷看看, 說不定更讚!!! 
話說為什麼我會從專櫃品牌的睫毛膏換到開架的媚比琳呢?
這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已經忘了正確的時間點了...應該是2年多前吧!
有一次無意間在雜誌上看到一篇介紹睫毛膏歷史的文章
我才知道原來第一支睫毛膏的問市就是媚比琳這個品牌
當時是在芝加哥有個化學家的姐姐Maybel愛上了某位男仕
而那位男仕愛的是別人, 所以那個姐姐就想盡辦法要讓那位男仕注意到她
於是她就想到在凡士林裡加上碳粉,然後塗在睫毛上, 去增加睫毛的濃密度
而這個方法也真的讓她抓到了那位男仕的心
後來她弟弟就進而研發生產, 就這樣第一支睫毛膏於1915年問市
取名姐姐名字Maybel + 凡士林Vaseline =Maybelline
就是今天我們熟耳能詳的"媚比琳"啦~
是不是很美的ㄧ個品牌誕生故事!!!!
我還記得當時一看完雜誌, 我就立刻衝去買
加上它便宜又好用, 之後我就變主顧客啦

還沒用過媚比琳這個牌子或是還沒用過黑羽扇的妞兒們
快去敗一支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一定要動動手指幫我一下喔~3QQQ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