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這次參與作品集拍攝mini size超可愛的網友Sheffy

一個大學剛畢業全身散發著青春氣息的美眉一目でノックアウトデコメ絵文字

Sheffy的膚況其實不錯, 除了因為保濕不足造成有一些小肉芽

跟有少少的斑點及不算嚴重的黑眼圈...

"自然透亮"是我不管幫自己或是客人化妝的原則

因為Sheffy很年輕, 所以妝就更要自然

很多年輕美眉化了妝之後都會"加齡"顔文字 大変!!デコメ絵文字

就像以前的時代會覺得新娘就是要厚厚的粉底跟誇張的眼妝才叫新娘妝

特別是都請造型師了,不抹厚一點多划不來的盲點

其實只要抓到了個人特質, 不用濃妝豔抹一樣可以很有味道

化妝是凸顯個人的特色讓自己變漂亮

而不是抹煞自己的特色變得不像自己

♥凱莉碎碎念♥
妞兒們呀~ 不管幾歲不管多懶, 只要保濕工作做好了
擾人的肌膚問題就會減少一半喔~

好啦~ 我很囉嗦~ 快來欣賞不同風情的Sheffy吧~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Sheffy說從來沒有當麻豆的經驗, 可是在鏡頭前面卻是非常自然呢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第一個盤起來的赫本風造型, 利用編髮創造出復古卻不失甜美的感覺~





明明左半邊有陰影當下我卻完全沒發現
我只能說攝影師記得還是要找專業的呀~ 嗚嗚嗚ねこ 泣くデコメ絵文字





依然是半邊陰影...害Sheffy看起來膚色不均...我對不起妳....(哭跑~~~~~~~~)





不時流露出的小女人的神情, 真美~~~~ハートがびっくりマークにデコメ絵文字




Sheffy擁有一頭烏黑亮麗, 滑順到不行的健康髮質!!! 羨慕ing





真是個可人兒~~~~












笑起來還有個吸引人的小笑窩呢うさぎ[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不時會對鏡頭嘟唇的可愛Sheffy 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第二個浪漫小女人的造型, 是不是感覺又更惹人憐愛了呢好きww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Sheffy的髮質很好, 所以只要上一點大波浪捲再用一點髮飾點綴就很美了~





有自信的POSE 水哦~





簡簡單單就很好看~カワイイデコメ絵文字





第二個造型有再多加強眼妝, 讓眼神更立體





不時的會玩裙襬的Sheffy 表情很自然呢つなげるとカワイイ ピンクデコメ絵文字





總覺得很像哪個明星, 想不起來....是老了嗎?








怎麼拍怎麼美啦~ 哈哈笑うデコメ絵文字





我說: 眼睛也太大了吧?!
Sheffy:妳化的呀!!
呵呵~




拉起裙襬的Seffy 徒然讓我想起電影"落跑新娘" 真可愛~





黑白照也超有FU~








陸陸續續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新娘造型, 下次見囉実写 笑う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