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網路)

因為我很愛安潔莉納裘莉加上她無可厚非的是豐唇界的第一把交椅, 所以我就找了這張美照當首圖啦~~~

吼~~~她怎麼可以這麼辣啦!!! 時而性感時而酷帥, 也太完美了吧!!! 真的愛死她了大好きデコメ絵文字

相較之下我的唇形不但不美也不夠厚...(不要再說薄唇的人薄情了~>"<~人家我最重感情啦~)

所以我一直以來我都對我的唇不是很滿意。。。

雖然說現在醫美很流行, 只要打點玻尿酸想要有漂亮的豐唇非難事

BWT...除了我家有個想法老叩叩的老公不准之外

要不斷的花錢重打也是一件非常傷本的事呀~ショックな顔デコメ絵文字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夢想有個豐唇卻又對打玻尿酸卻步的話

現在只要有一支眼影筆也可以跟我一樣從薄唇變成嘟嘟翹唇喔キティ 万歳デコメ絵文字  (灑花灑花花火デコメ絵文字花火デコメ絵文字花火デコメ絵文字)

現在就跟著我一步驟一步驟開始邁向夢想的豐唇之路啦~~~!!!



先來看看我那唇紋深又毫無光澤的薄唇吧。。。
這樣近距離拍自己的唇還真是第一次呢~ 連鬍子都拍得一清二楚啦~~(羞跑~~~~~~~ポッ 恥ずかしいよ~デコメ絵文字)




【步驟一】先上一層護唇膏打底, 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好囉 (手有點抖到,糊焦了>"<)
如果上太多的話, 會影響後面唇膏上色又容易脫落




重點來啦~ 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NYX的眼影筆 *色號611
不一定要是這個牌子的, 據我所知很多大品牌也都有出類似顏色的眼影筆 比如NARS...
不管是用開架還是專櫃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顏色!!!  要挑帶點亮粉的粉膚或粉橘色




【步驟二】輕輕的在唇峰外圍的地方描上一個"V"
唇周部分則輕輕的壓一點粉底液或是粉餅作遮瑕 (沒有色素暗沉問題的美人們就跳過吧)




【步驟三】
上裸色唇膏
是不是已經開始有豐唇的感覺啦~
不過裸唇很容易讓人看起來沒氣色像生病一樣




【步驟四】
再上一層淺粉紅色增加氣色 (又糊焦了>"<)
最後再用點的方式上一些透明唇蜜在唇中心, 這樣水潤嘟嘟翹唇唇デコメ絵文字就完成啦~~~フリフリダンスデコメ絵文字フリフリダンスデコメ絵文字フリフリダンス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下唇的厚度不能跟裘莉比, 整體的水潤感跟唇峰的翹唇已經達到效果囉!!!
是不是很簡單??是不是很簡單??? 請掌聲鼓勵鼓勵拍手デコメ絵文字




不愛粉紅色的人在裸色唇膏上完之後也可以直接在唇中心上一點橘色系唇彩
又會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喔可愛いデコメ絵文字






更清楚的全步驟分解圖來囉~




看一下豐唇後的整體效果 (看起來有比較重情義了一點嗎?~>"<~)




那如果擦顏色比較重的唇彩的話, 也適用嗎??
答案是。。。。。

可以的!!! 而且翹唇的效果更明顯呢ピースデコメ絵文字
每次化紅唇感覺都好艷, 變得好不像我....
今天可能是素顏的關係, 這樣看好像還OK耶~



 就是愛演人デコメ絵文字




然後晚上花學弟回來看到裘莉那張照片時, 對我說。。。。「妳不能化成他那樣喔?」
於是激起了我的戰鬥心, 立刻抱著電腦衝去房間打開我的化妝箱。。。。

5分鐘後我靜靜的走回客廳, 他無言的瞄了我一眼, 然後說。。。。「及格吧」
吼~~~好想揍他!!! 不過其實我在一邊化的時候就已經慢慢清醒了
幹嘛自取其辱呀我!!! 真是閒著沒事幹涙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我還蠻滿意這款下睫毛種起來自然妝感就是了
真的是老了是不是? 怎麼一直手抖啦~~~顔デコメ絵文字



以上是我的步驟, 其實只要在唇彩前加上"V"這個步驟, 也是可以有一樣的效果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要幫我一下喔~3QQQ投げキッス アンパンマン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