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瓶可以讓妝感持久12小時的無暇持久粉底液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麼神?!


它是BOBBI BROWN研發了5年的心血結晶


①控油粉體,讓油水平衡,肌膚自在呼吸

②膚色肌調粉體,自然不死白

③潤澤保濕,調合了卵磷脂、甘油、乳木果油等高保濕成分


就是這三大突破加上恆潤煥色粉體(維持油水平衡)
讓妝感可以維持12小時不脫妝






讓你的粉底液不再比你早下班!! (←這廣告詞誰想的呀!?也太也fu~了吧>//<)
連隋棠都愛不釋手呢顔デコメ絵文字



蓋子打開就直接是壓頭式,很方便




我喜歡比較輕薄感覺的底妝, 所以以我全臉大概按壓2~3次
一般粉底液推開會先感覺到"油"感, 可是它卻是"粉"感, 讓我感覺它的質地很輕不膩...




然後為了達到它最完美的持妝效果, 建議用粉底刷上妝メイク中デコメ絵文字
粉底液也是建議擠壓在面紙上而不是手上
是因為只要不接觸手上的油分跟水分, 可以讓妝效更持久




然後再拿海綿沾7分濕後, 彈壓全臉
這個動作除了可以讓用刷上臉龐的粉底液不會有一條一條的紋路之外, 也會讓粉底液更服貼




左臉才上了薄薄一層, 連蜜粉都還沒拍, 就已經把我暗沈的眼周跟小斑點遮得差不多囉~
整體的臉色更健康透亮, 也白皙了1-2個色階卻沒有死白感!!!





相信聽到要用粉底刷上妝這件事, 應該讓很多妞兒們打退堂鼓了吧?!
那難道用手上就真的持妝效果那麼不好嗎ん?デコメ絵文字
於是我試著用手來上, 發現如果量不夠多的話, 會有一點乾不太好推
可能是它獨家的恆潤煥色粉體(維持油水平衡)在作怪吧?
如果妳也是跟我一樣不愛厚重底妝, 粉底液用量偏少的話
建議可以選擇用粉底刷會比較優~
而且用刷子上的粉底其實會比較薄透均勻喔!!
不然以我膚質混合性偏乾, 上妝時間10H且中間不補妝的情況下
用手上妝, 除了T字區泛油光較重之外整體是OK的喔グーデコメ絵文字

以上是我的用後感想, 供大家參考囉~


是說30ml NT1800 不算太便宜...所以趁母親節週年慶快去入手一瓶吧!!!





喜歡這次的分享的話, 謝謝幫我按讚サンキュー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