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張素眼照跟有眼妝完成照差很多吧!?

首先有了好底妝會讓人有氣色, 接下來如果再加上有好眼妝就會更完美囉~

常常聽到朋友跟我說: 吼~睡覺都來不及了, 有時間上個底已經不錯了! 哪有時間化眼妝呀???

我也是懶人一枚~大家的心聲我怎麼可能會不了呢!! 了解☆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早上的時間有多珍貴呀~! 我可是能多睡1秒就多睡一秒的人

BWT!!! 只要5分鐘!!! 只要早起個5分鐘跟我這樣做, 就可以精神奕奕美美的一整天喔~


首先來看一下賴床眼妝的工具有哪些吧メイクデコメ絵文字
今天重點在眼妝,所以底妝的步驟跳過喔!
底妝請看→→  零毛孔無油光超輕透底妝分享

1. INTEGRATE眼影 色號:RD751 屈臣氏康是美都買的到喔

2. ANNA SUI眼影筆 色號:006 ??  用到剩一小截都看不清楚了~就知道我有多愛用它了吧

3.公主李的假睫毛 型號:720

沒錯!!! 就只要這3樣東西~





↓眼影盤共4色 珠光白, 淺粉, 深粉, 咖啡
試色如下~





↓這款眼影的顏色沒有亮片屬於比較粉質霧面的感覺, 適合眼皮偏油跟愛低調的妞兒們
它的粉質質地很滑順還蠻好推的, 不過顯色度比較沒有那麼好就是了

↓安那蘇的這支眼線筆我至少回櫃有5次了吧!? びっ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我愛它軟硬適中的筆蕊, 有的眼線筆做的很硬, 輕輕一化就感覺眼皮都要被刮破了
有的又太軟, 化的時候不好控制粗細又容易斷
而且它的顏色不是很死的咖啡, 是有帶一點金, 比較偏向古銅金咖啡是很時尚的顏色
另外就是質地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我用它一整天都不會暈~
在我找到新歡之前, 它會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溢れる愛デコメ絵文字





↓要來上妝囉~
先用眼影1 來打底, 通常我不太愛用純白色來做打底, 因為會很容易顯得眼睛拋, 不過這款比較粉感所以只要上薄薄一層的話還OK
看得出來我上得很薄吧!?  幾乎看不太出來顏色, 雖然如此還是不要忽略這個動作喔~
因為有打底的眼妝會讓後面的眼影更顯色,也不容易脫妝喔





↓接著用
眼影2 上滿整個眼窩 (圈起來那區就是眼窩)
不清楚的話, 可以用手指頭輕輕壓壓看自己的眼睛 (眼睛要先閉起來呀ネコ 驚きデコメ絵文字張開眼睛壓, 眼睛可是會受傷的嘿!!)
摸摸眼球, 凹下去那半圓的部分就是眼窩囉~





↓再擦上眼影4 上的範圍從睫毛根部到雙眼皮那條線上面一點點 (如圖圈起來的部分)
單眼皮的妞兒要化哪裡呢?? 就是剛剛眼窩的一半就可以囉~





↓再來要就是眼線啦~
上眼線部分從眼尾後約0.3cm處順著睫毛根部化到眼頭, 不用刻意上揚或是往下, 就順著自己的眼型描






↓下眼線先從眼尾化到眼珠一半的地方, 然後像我一樣把眼睛往上提之後, 再從眼尾部分接到上眼線的眼尾部分, 然後把眼角的三角部分補滿
嚇!眼睛張這麼大好恐怖喔~><~有點噁...加油!!! 請跟我一起忍耐到最後~ガンバレデコメ絵文字





↓眼睛往上提是為了把上下眼線連起來, 看起來好像很誇張, 其實放下來後是很自然的啦~





↓最後再黏上假睫毛就完成囉~ 聽很多人說假睫毛要黏1小時, 其實就是熟能生巧啦~
多練幾次只要順手了, 絕對會比塗睫毛膏來的省時間喔~
不過其實我個人平常也是睫毛膏派, 反而是沒時間或想騷包一下的時候才會黏假睫毛 
今天黏得這款, 聽說是很多空姐的最愛, 是比較自然不誇張的





這樣就完妝囉~

因為我比較喜歡若有似無的感覺~所以"自然輕透"是我化妝的最高原則

其實只要重點抓到, 味道就會出來了, 不用濃妝豔抹也可以很美喔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話說我後來才發現我忘了唇彩耶~ XDDD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記得幫我按一下 "推" ~~~~喔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3QQQQ~~~~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