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靠粗眼線跟煙燻!!! 只用內眼線跟假睫毛來製造一個自然到死有神到爆的電眼效果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跟著我繼續往下吧~GO

 

首先我在上眼影之前會先打底

眼影打底有幾個重點

1.   盡量不要用白色 , 白色會讓妳眼睛浮腫又不夠自然

2.   最好不要用膏狀質地, 除非妳眼皮很乾不容易出油, 否則到下午一出油整個眼妝就會糊掉變髒髒的, 霜狀質地是個不錯的選擇

3.   量不用多, 薄薄的ㄧ層就可以了

4.   可選淺金色或淺膚色, 製造透亮的效果



 

之前我是用小香的4格眼影的其中一個淺膚色來打底

因為用太兇, 一下就見底了

最近剛敗的的新歡是Chic Choc的金色眼影霜

它的質地還蠻特別的, 是有點介在霜跟慕斯之間

很輕的霜狀眼影, 好推~

打底是讓後面的眼影更顯色, 所以不用上到顏色很重喔~

 

接著就直接上要的眼影顏色囉

我今天上的是Bobbi Brown最近限量的帽纱系列

這盒可以上自然妝也可以化煙燻, 顯色效果很優



我今天是用疊色方式 (用的是上面那層, 除了左上的乳黃色沒用之外, 其他3個色都用到了)

怎麼疊???

很簡單!!!
拿出妳的無名指, 直接在妳要的顏色上抹2-3, 然後要同樣動作抹下一個顏色

一個顏色抹3次計算的話, 3個色就會抹9次喔~ (這樣不會很難懂吧?)

然後就直接塗上眼皮去 GO~


塗的時候先上中間眼球→
往眼尾→眼頭順序推勻

用眼影刷上當然也OK!! 顏色出來的飽和度比較不一樣罷了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用手指頭上的感覺啦~ 雙手萬能呀~ 哈哈

上完的效果是這樣




今天眼妝的重點除了電眼之外就是要自然!!! 所有顏色都不用太重

接著眼線用的是咖啡色的眼線膠, 一樣是BB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韓劇中的女主角眼睛都很有神可是眼妝卻不重?

秘密就是內眼線~

內眼線不是畫在眼睛內叫內眼線喔~那樣會得針眼吧><

內眼線其實就是沿著睫毛根部畫就沒錯了!!!

重點1不能粗要細細的, 眼尾也不要上揚或拉長, 就順著自己的眼睛長度畫

重點2眼睛中間略粗, 就像是畫半弦月的感覺



~~~~臉上好多小顆粒

現在是心情浮燥加水腫加皮膚不受控制期 嗚嗚嗚 (哭跑~~~~)

 

哭完了繼續來黏假睫毛

這款眼頭短眼尾長的睫毛, 娃娃大眼加楚楚可憐效果破表啦!!!明朝体 爆デコメ絵文字

其實我平常出門不太戴假睫毛的說

不過有時心血來潮也是會想一下
只是每次戴假睫毛出門

, 只要風一吹來, 我都覺得眼皮快要翻過去了

不知道天生睫毛就很長的美女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 XDDD

 

這樣眼妝就完成囉~

基本上強調眼妝的時候, 唇色可以選擇裸唇效果的感覺, 不然會太重會顯得濃妝豔抹喔!

如果是參加晚宴或是特殊舞台效果就另當別論啦~


 

很好笑的是畫完妝我選擇戴眼鏡

結果猛媽說: 妳很無聊耶~ 眼睛弄成這樣, 戴什麼眼鏡呀!

想想也是~哈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右下角推~~~一下喔!!3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