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金針花很美吧 !!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一站啦



在那之前我真的覺得一早起床就有溫泉可以泡, 很幸福耶~

因為我是標準低血壓加起床氣, 所以早上起床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ㄧ件事

所以一起床就爬進溫泉 (怎麼我會有貞子的畫面?) 再慢慢在溫泉裡回神的感覺超舒服~

泡完一整個神清氣爽的要來去吃早餐囉しあわせデコメ絵文字









不知道是我拍照技術差還是時機差,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豐盛

飯店的人要是看到我把他們那麼豐盛的早餐拍成這樣, 應該會想哭吧汗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其實中式稀飯, 西式麵包, 日式壽司, 優酪生菜沙拉...能想的到的都有了吧?!

即使如此我的最愛還是優酪乳加水果, 年紀大需要大量的維他命C呀~





接著出門前來參觀一下大廳吧

整體設計很有渡假的悠閒感, 還伴有金絲雀發出的美妙歌聲クリーム文鳥デコメ絵文字







第一站: 太麻里金針山

每年的7月底到9月是太麻里的金針花季, 滿山遍野開滿了金黃色的金針花, 好美~

加上海拔1300公尺的高度, 遠離塵囂跟炎熱, 真得很適合夏天來避暑

而且真得很好拍~ 可惜花學弟是不愛拍照更懶得替人拍照的人

所以同個景可以拍超過3張 他真的已經算是很配合了...

不多說來看金針山的美景吧~






一路上會出現很多指標寫賞花專區1,2,3...之類的, 不要被混亂了, 一路往上開到忘憂谷這裡才是真正最漂亮的花區





金針花又叫一日花 , 下午開始就會慢慢凋謝, 加上海拔高所以一過中午就會很容易起霧,

所以要看美景, 一定要一早就出發喔







滿山滿谷的金針花就在眼前囉~

整個人都心曠神怡起來了呢~たの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開始起霧了...






霧是一陣一陣的, 所以要把握拍照時機!!!





山的另一邊是美麗的海景喔~





一大片都是金針花田, 可惜還沒到盛開期





換一個方向繼續拍カメラデコメ絵文字












不同角度不同的美景山デコメ絵文字














還有比臉還大的繡球花喔








來到這裡, 除了"看"金針花之外, 當然也要"吃" 看看囉お料理☆クマさんデコメ絵文字

我們選了一家青山農場吃金針花餐  3菜一湯400元  便宜有好吃~

飯後再來個當地的名產: 釋迦冰淇淋

說真的吃不太出釋迦的味道, 比較像是被稀釋的椰子冰





吃飽飽就要來下山繼續下面的行程囉~

第二站: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知本森林遊樂區地處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知本溪流經森林遊樂區南側。區內山巒疊翠、林木蓊鬱。其中以鳥類資源最為豐富,是台東市郊賞鳥的最佳據點。植物則以原生之觀賞花木為主,且有大片純林,是遊樂區內主要森林景觀。另外園內設有好漢坡、野餐桌椅、森林浴步道、榕蔭步道、水流腳底按摩步道等,供遊客到此放鬆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樂趣。

 

好漢坡因坡度陡峻而得名,長度雖僅320公尺,但落差卻有150公尺,共計792階,為考驗耐力與衝勁之最佳場所。上到坡頂沿榕蔭步道健行,到處可見千根榕,甚為壯觀,是本區一大特色。此外,園區內種植東部特有原生種蝴蝶蘭,希望遊客漫步園中步道享受森林浴外,也可欣賞優雅的蝴蝶蘭花。





因為國家森林公園, 所以我還一直以為是像阿里山那樣, 結果是事實證明又是我想太多了...

園區是很大沒錯, 感覺有點空曠, 最大的景點應該算是好漢坡那區吧?!

可以看到千年榕樹根之類的特殊景觀, 不過在進去之前一個很真實的警示牌讓我完全的卻步了...びっくりカーレッジデコメ絵文字小心毒蛇

光那圖就夠讓我毛骨悚然雙腿發軟了, 所以我放棄了...

我們基本上應該算是只在園區的外圍繞了一圈吧!! XDD



一進來立刻就遇到這裡的名物來跟我們打招呼呢~

途中也遇到不下3次吧?! 剛開始覺得很醜, 不過越愛越可愛說




好好笑~還看鏡頭咧





瀑布區

雖然不算壯觀, 感覺很有生命力很舒服





走著走著再跨過一座吊橋就要到出口了...

就在要踏上吊橋的那一刻, 突然我感受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還有雜亂的嘰嘰嘰叫~

抬頭一看  哇塞!!!! 真的假的? 是一大群野生猴子軍團正在過橋耶~猿 ゴリラ チンパンジーデコメ絵文字

我馬上叫花學弟趕快拍下這震撼的一刻, 結果好像我們突然的出現驚動到了它們

每一隻衝的衝~跳的跳~ 根本來不及拍

一瞬間橋上只剩三三兩兩的幾隻了





這時看起來是BOSS的猴王, 突然對我們威嚇了起來怒るデコメ絵文字

仔細一看可能是因為旁邊有幾隻母猴帶著BABY猴還沒離開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好退幾步等它們走遠~

其實我們還比較害怕咧 hahaha

等它們一離開當然就換我們上橋拍照啦!!!




那溪水拍起來好藍好美喔~





後來聽附近的居民說才知道, 原來這裡是有名的猴區呢~

不過要想遇到猴群過橋可就是要看運氣囉ウィンクデコメ絵文字
 
接著晚上我們再度回到市區去逛夜市, 不過那天觀光夜市沒開, 只好去路人告訴我們的另一個在四維路上的夜市

很迷你...如果不吃東西的話, 來回15分鐘就走完了吧?!




吃到了一家好吃的蚵仔煎, 好像叫...東家?之類的...只有一家在賣應該很好找




走了一整天的路下來, 一吃飽就整個人都沒勁了, 回飯店看表演休息去~




這就是飯店內的原住民傳統舞蹈表演, 真的很不賴呢ラインダンスデコメ絵文字

中間還有抽獎, 雖然我們完全沒被抽到, 還是一起玩得很開心

一天就這樣又過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