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應該昨天就寫好了, 誰知就在我要按下發文的那一秒時, 這台爛電腦早我一步說當就當

吼~~~~~~~~~~~~~~~~~~~~~~~~~~~~~氣氣氣!!!! ネコ 怒るデコメ絵文字

所以我昨天晚上是抱著滿肚子的怒火入睡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我今天眼睛腫脹到一個不行

一早起來同床的花學弟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わぁ~お前だれ?目ヤバイぞ!  譯: 哇~妳誰呀? 眼睛很糟耶!

我心想...ㄘㄟˊ懶的理你! 又在那裏誇大了..結果一照鏡子, 還真的把我嚇到了...誰呀?這是?目ん玉カーレッジデコメ絵文字

現在我是撐著一雙腫脹如饅頭的雙眼在打字, 因為不趕快寫我就要忘光光啦~

好啦~碎碎念到此為止, 跟著我前進台東吧~ Let's go

DAY1  07:50 松山--->台東飛行機デコメ絵文字

機場跟車站都不算太大, 不過一出機場就看到可愛的咪咪迎接我們




馬不停蹄第一站: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簡介】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分為本館和卑南文化公園兩部份,本館位於台東市康樂車站南方,基地面積約10公頃,卑南文化公園位於台東新站兩側,面積約18公頃。

史前館是國內博物館中環境最為優美,展示最具本土特色的博物館,其第一期展示讓我們瞭解到台灣的自然史、史前史,及台灣南島民族的文化與發展,充分展出台灣史前和原住民文化的菁華。而卑南文化公園是一座現地發掘、展示的遺址公園,園區裡有豐富多樣的動植物生態,使公園成為一個環境再現的自然公園。

※門票全票80元/人 之後還可以免費參觀卑南文化公園 (不過, 實在太熱了.. 我們PASS沒去)




其實我從學生時代就對歷史跟地裡感到很無力, 永遠記不住那些年號跟東南西北

不過這裡的很多有關台灣的考古重要遺址,連我都看得津津有味,感覺收獲良多!

不過建議最好是一早體力充沛的時候來, 還有記得帶件薄外套喔~

因為園區寬廣到一個不行, 冷氣又超強




還有這裡餐廳的原住民套餐不錯吃喔~ 平均單價在100-180之間  好吃又平價!!!





第二站: 小野柳

【簡介】

小野柳是一處天然岩岸海濱,因為岸邊岩石長年經海浪的侵蝕沖刷,因而呈現出造型奇特的各式風貌, 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藝術家的石雕傑作,耐人尋味。因為此處的奇岩怪石常讓人聯想到北部的野柳海濱,而被取名為「小野柳」。

風景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可是幾乎是沒有樹蔭可以遮蔽, 很曬呀~
我們大致晃了一圈就放棄了...連照片都沒拍幾張




第三站: 奇觀 水往上流

【簡介】

水往上流」的現象發生在路旁的農田灌溉溝渠,潺潺水流順著水溝 蜿蜒往高處流去, 令人嘖嘖稱奇。 ... 其實這是因為兩旁的景物因傾斜度大於路面,故而造成水往上流錯覺 ,常引 起許多好奇的遊客圍觀。

去的路上, 我滿心期待著是像一個小型瀑布, 然後水就像櫻花鉤吻鮭一樣往上衝, 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顔文字(かな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第三站:
鯉魚山...旁之七里香水煎包

比起看不出像鯉魚形狀的山, 我們對有名的水煎包更有興趣 哈哈

超大一顆18元 , 裡面的餡料已經調味過了, 所以其實不加醬就很好吃喔~

可是我是醬料狂 XD




第三站: 台糖招待所

還以為是像彰化的台糖招待所那樣, 可以進到廠區還有觀景小火車可以搭...

結果只有招待所在賣一些當地土產跟冰品, 不過既然來了就來支冰消消暑囉~アイスぺろりデコメ絵文字




之後本來計畫要去逛觀光夜市的, 結果睡眠不足加上炎熱造成的頭昏腦脹, 我們決定回飯店休息去~

住宿: 台東知本老爺溫泉飯店

房間屬於精巧型, 不大可是很舒適, 外面有個觀景小陽台, 最讚的是房間裡就可以直接泡私人湯温泉デコメ絵文字 讚!!!




晚餐: 飯店內 酋長鐵板燒

我點的是蝦跟菲力牛排的套餐 1,680元 ステーキデコメ絵文字



每樣看起來雖然都一點點 , 可是只吃到一半我就已經一整個飽了~

海鮮濃湯濃郁料多, 超好喝~ 可惜的是溫溫的不夠燙




途中一群卑南族的大小朋友沿路敲鑼打鼓的走進來, 訓練有素的告訴我們晚上有表演 (每個人都好可愛喔)

原來是每天晚上8:30-9:15有原住民傳統舞蹈表演 ダンスデコメ絵文字ダンスデコメ絵文字ダンス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當時除了我們之外, 店裡只有一對義大利夫婦?情侶?  讓我突然有種VIP待遇的錯覺




整體來說價位中等, 餐點精緻不錯吃, 可是甜點的蛋糕有點過甜...

連我這愛甜人的人都只吃了一口就投降了お手上げデコメ絵文字




一道一道慢慢吃沒想到吃完也都快10點了, 本來還想去散散步的, 結果一回到房間我就掛了ZZZ 眠いデコメ絵文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