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首圖這六樣就是我近期愛用的新歡舊愛保養品們啦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喔~對了! 我是屬於混合性膚質偏乾, 夏天T字部位會出油, 冬天鼻頭愛脫皮

平常膚況還算穩定, 只有在討厭的遠房親戚來打擾的時候會冒一兩顆痘痘

不過都是不冒則已一冒驚人的那種超大顆超痛會飆濃的生理痘>"<


先解釋我的膚質是因為每個人的膚況不一樣, 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不見得我用好的, 妳們就也好...還是要多試才會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只是這幾樣有些是我回購率已經破千、囤貨指數超標跟即將2度下手的保養品們

所以今天就不藏私, 一口氣介紹給大家嚕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伊莉莎白雅頓・黃金導航膠囊

這罐名字很響亮, 可能很多人都用過了...
我觀望它有1~2年之久, 然後去年百貨年終慶終於把它帶回家 (剩沒幾顆了)



這款膠囊的主打是抗老...我超需要的呀!!!!!!!
而且他們家的膠囊不但是擁有百年歷史,更是21年來穩座業界第一的抗老巨星
再者他們強調是100%無添加防腐劑跟香料的護膚聖品
這麼好~ 其實我真的早就想試試了...
只是內心又有那拒絕承認自己已經是中年婦女的一絲聲音在說: 抗老還不用吧!?油耶~不會太滋潤嗎?





事實證明...不但不會太滋潤, 而且皮膚吸收速度快到嚇到我 (原來我的肌膚飢渴那麼久了嗎>"<)
而且雖然質地看起來像是油卻一點也不油, 稍微在臉上輕輕推開後, 肌膚吸收立刻就變清爽
更讚的是它除了是抗老產品, 成分也是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不會引發面皰, 適合各種膚質
也就是說只要妳過了25歲, 其實就可以開始為抗老作預防囉 (預防勝於治療呀!!!像我嘴硬沒好處的)
只是說真的...第一次用"油"質地的產品, 剛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 總覺得像是把沙拉油往臉上抹
不過它吸收真得很快, 所以用了2,3次也就習慣了...現在反而有時候沒用還會覺得臉好粗乾沒有光澤XD

很讚的是可以拿來當精華液或是按摩基底油, 甚至拿來調合粉底液使用
真的是一油多用~ 萬夫莫敵呀バッチグー。デコメ絵文字









◆SKⅡ青春露

最近剛好用完一瓶, 順便來個對照圖
這瓶相信它的"臭名"已經夠響亮了...響亮到我想不用多說了吧?!



只是大家都知道他家的產品出了名的貴, 是因為每樣產品裡都添加了獨家的成分"pitera"
可是也許大部分的人沒有深入了解過到底什麼是pitera吧?!
pitera是日本清酒在提煉過程中所使用的天然酵母菌在發酵後產生的透明液體
透明液體中萃取出來的成分就被稱為『酵母菌精華』也就是pitera啦!!!

那為什麼pitera會被說得那麼神奇? 又到底有啥功效呢?デコメ絵文字
pitera裡有許多礦物質、游離胺基酸、有機酸、無機酸...等等自然成分
就像我們人的皮膚其實也有很多好菌, 只是因為空氣污染、不當生活作息等等..造成皮膚的好菌死掉
所以就會出現老化或是乾燥暗沈現象
pitera含的天然成分就可以幫助肌膚活化, 恢復正常代謝功能
代謝正常了, 當然膚況就跟著穩定囉~ 


請忽視下巴那顆討人厭的生裡痘泣く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也常聽到有人說用了過敏啦~出診子啦~等等不適的狀況
我想就像是有人喝一滴滴酒就會出酒疹, 有人卻夜夜無酒不歡也沒事, 是同樣的道理吧?!
畢竟每個人的肌膚狀況跟生活作息都不一樣, 當然一定就也有適合跟不適合嚕~

我是在30歲開始用的, 那時候也是帶著不安的心情...所以我一開始是買入門體驗組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1500左右吧?! 除了青春露之外記得還有迷你版的化妝水
因為青春露裡面都是珍貴的精華, 所以洗臉後一定先要化妝水擦拭過再用(打底)
不然珍貴的成分可能就只能吸收到一半....

是說5年多下來我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罐了, 有時候會想也許我還可以ㄍㄧㄥ著不用打肉毒的原因是它...
平常就用化妝棉先輕拍後按壓, 然後每個月會大手筆全臉濕敷一次
我會選膚況不錯的時候濕敷, 雖然櫃姐說敷痘痘會加速痘痘修復
可是我個人是覺得太過刺激, 特別是有痘痘有傷口的時候...

至於大家說它很臭像口水味, 其實我早就無感了...我只能說人的適應力真的不輸小強
頂多一個禮拜吧?! 聞習慣真的就完全沒感覺啦~~






◆葡萄籽油 JK Grape Seed Oil

自從用了雅頓的膠囊之後, 我開始慢慢接受油類的保養產品
以前總是有"皮膚已經愛出油了, 還擦油? 不要吧~" 的錯覺
其實臉會過分分泌油脂, 是因為肌膚油水不平衡造成的
所以如果光是一昧的擦無油成分的保濕產品, 不但無法真正達到保濕效果
油水不平衡更是讓肌膚不斷過分分泌油脂的原因
所以油類產品跟無油成分的純保濕產品要併用才會達到最佳效果喔~




這罐我習慣當美容按摩油來使用, 因為據櫃姐說: 實驗證明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跟淡化斑點
所以它是我的打底油~ 我會用在青春露之後, 一次的用量2~3滴 稍稍按摩至吸收

它是比較偏向水狀的清爽油, 不含防腐劑、香料的葡萄籽油萃取, 成份天然到連敏感處也可以用
是說這罐不超過台幣500元!!! 只是...日本限定...
所以有機會去日本玩的捧油, 可以去買來試試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對於色素沈澱跟暗沈也很有效!! 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櫃姐特別介紹說:很多生產完的婦女客人回櫃說臉上的孕斑變淡, 甚至拿來擦變黑的乳頭也很有效說>//<








◆SKⅡ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為了實現我邁入40歲時有貴婦臉的目標, 繼保濕、抗老之後的重點非美白莫屬了~
這罐也是聽說效果多好又多好, 所以就在周年慶特惠的時候敗了一罐來試





說真的我這兩年最在意的是隨著年齡增長出現在兩頰的斑
我用了8個多月, 說真的斑沒有消失, 可是真的有變淡...
而且我沒有天天用...因為我其實不喜歡在臉上上太多東西
所以除了基本的化妝水跟青春露之外, 其它的保養品我習慣交互著使用

然後這罐我會先全臉上一遍之後, 在加強點在局部(比如斑或是痘疤的地方)
年紀越大新陳代謝越差, 如果不小心留下了痘疤, 那真的是久久都別想恢復ショックデコメ絵文字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罐我在之前在教底妝文的時候就已經有介紹過了
它是膠狀質地, 完全的無油配方也沒有任何的香精香料味, 吸收快速 價格親民アゲアゲ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它質地很輕的關係, 上在臉上的完全不會覺得厚重
我覺得這是一罐適合四季使用的捕水產品

基本上我早晚都會用, 不過有聽過捧油反應說白天用後再上妝會起屑屑
可是我個人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就是了...我很乾 我很乾 我很乾 (淚奔~~~~~泣くデコメ絵文字)

用這種罐裝產品的時候, 我一定不會手指直接進去挖, 一定是用調棒來挖取







◆L’ERBOLARIO蕾莉歐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

應該有去過義大利的捧油都會知道這個牌子吧?!
就像講到英國會想到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跟 講到法國就會立刻想到L'OCCITANE歐舒丹是一樣滴
而義大利就是L’ERBOLARIO蕾莉歐了...它是純草本成分的保養品  
所有產品都是萃取自天然植物藥材、花卉、蔬果、果核的精華跟100%純植物精油
成分頂級之外, 因為是純天然的草本成分萃取, 所以很溫和不刺激

我也是去義大利玩的時候, 才認識它的...當時看其他團員們帶著購買清單像不用錢一樣的大量採買 
因為我事前不認識它, 加上也沒有事先做功課的習慣, 所以根本不知道要帶什麼
可是聽大家說價格是台灣專櫃的一半以下, 就還是忍不住帶了幾樣試試
除了護手霜、護唇膏跟香皂之外就是這罐了!!! 因為這罐在義大利是銷售冠軍王冠デコメ絵文字




它是半透明的乳霜, 味道是很舒服的草本香, 擦臉上像做SPA一樣很放鬆

我已經用到快見底了...是說這罐在台灣專櫃買要4千多, 實在不算便宜...

所以最好的購買時機就是趁周年慶了!!

周年慶時的價格不但差很多, 而且還會有很多實用的試用包喔~ (他們家很試用包真得很大方)





我習慣的一次用量 (可以從臉帶到脖子)




我喜歡在上完全臉後, 再次將掌心搓熱利用手掌的溫度來按壓全臉
按壓過程中還可以深呼吸, 清新的草本味道會讓人很放鬆~ぱち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我會愛上它的原因, 不單是味道..
厲害的是在開始用沒多久, 居然真的像義大利櫃姐所說肌膚摸起來整個感覺變好柔細說...


要有好妝容, 首要條件就是要先有好膚質喔~




以上~ 就將我可愛的保養品們跟大家分享嚕!!!

我相信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天生麗質的例外啦>"<)
 
讓我們一起努力變美吧~




今天的隨機留言獎是來自北海道的限定馬油洗臉皂喔♥ 周末開獎~

謝謝要幫我一個 一下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