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好久沒發的美肌保養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真低...每天只要短短的3分鐘就可以讓皮膚由裡到外透亮一整天喔~

到底是什麼好方法呢? 很想知道吼??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要先介紹今天的主角.....鍺鈦美顏棒



鍺鈦是什麼?? (美顏棒上那一顆一顆黑黑的小珠珠就是鍺鈦)

它是屬於一種半導體金屬, 99.99%純的鍺鈦經日本學者研究證實會不斷釋放出-200毫伏的負電離子

人的皮膚表面本來就有非常微弱的負離子, 可是因為紫外線、壓力...等等原因使得表皮下層被正離子覆蓋, 導致臉部產生老化現象。
所以使用鍺鈦來按摩肌膚 可補充肌膚失去的負電離子, 將肌膚正負離子導入正常化喔!!!

只要肌膚正負離子正常, 就可以...1.改善皺紋  2.淡化斑點  3.消除眼袋  4.緊實臉部線條  5.活化細胞  6.嫩白肌膚

就是這麼好又簡單的美肌保養~ 心動了沒?


現在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私房美肌術囉アゲヤジルシデコメ絵文字





這張剛睡醒的照片要不要放, 我內心天人交戰了好久顔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真得很像那種八卦週刊愛偷拍的照片...標題: 保養有術的她, 原來一起床也是歐巴桑?
算啦~ 就當作是告誡自己也勉勵大家,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呀!!!
人家我也是每天都在努力勤奮保養的啦~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皮膚狀況還算不錯, 但是過了35歲之後....
 
真的!!! 斑斑點點啦~ 毛孔粗大啦~ 黑眼圈啦~ 還有就是暗沉變得很明顯顔デコメ絵文字


自從這支美顏棒在日本大暢銷之後, 我就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 開始我勤奮按摩的日子

其實我也想雷射呀~ 其實我也想打肉毒呀~ 先不說花費龐大這件事

我本人超怕痛, 也怕有後遺症啦>"<  好啦~ 我承認我是卒仔...

說了一堆廢話, 大家應該比較想知道這支美顏棒的使用方法吧!デコメ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我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早上一起床先不洗臉, 直接利用臉上自然泛出的油來按摩

如果要"搞工"一點的話, 其實可以先把臉洗乾淨, 然後在臉上上一點精油或按摩油來按摩

但是早上的時間實在是太寶貴了, 我沒有那美國時間可以洗臉→上油→按摩→洗臉

所以就直接利用前一天晚上睡覺時, 臉上自然泛出的油來按摩




通常我會將單邊臉分六區...下巴區、法令紋區、顴骨區、眼袋區、額頭區跟再次加強法令紋按壓
最後再加上脖子跟鎖骨的順序來作淋巴按摩





①下巴區 (一個部位都要滾30次)
按摩方向是由下往上, 順便做拉提







②法令紋區
一路滾到碰到耳朵再停就對了!!








③顴骨區
動作不需要太過用力, 但是也不要太輕柔喔~ 要感覺到珠珠在臉上滾動時, 有一點點微痛感








④眼袋區
要從眼頭下面(也就是討人厭的累溝區)開始, 一路滾到眼尾(另一個討人厭的魚尾紋區) 然後往斜上方拉提








⑤額頭區
額頭比較沒有肉, 所以輕輕滾過平拉就好~







⑥加強按壓法令紋
只要法令紋一深 就會加齡顯老喔!!! 所以要再次加強按摩法令紋
利用美顏棒有鍺珠珠的那一面, 用力給它按下去, 要按到感覺有點酸酸的才有效喔!!!(忍一下)
一壓完會有痕跡沒關係, 一下就會消失了








⑦脖子區
從耳朵下方開始一路滾到手臂, 這裡很重要喔~
因為這裡是藉由淋巴將老廢毒素排出, 不然按摩了老半天, 結果毒素還在>"<








⑧鎖骨區
一樣是要排老廢毒素的...







這樣左右都按摩完後, 就可以去洗臉囉~

是不是整各變得很透亮??
而且感覺血路暢通...淚溝變淡...黑眼圈沒了...連雙眼皮都回來囉顔デコメ絵文字









常常有捧油問我: 怎麼樣才可以化出好看的底妝

其實好看的底妝 最先決的條件還是要先有好的膚況

有了好的膚況, 底妝就已經先成功一半囉!!!ニコちゃん ウィンクデコメ絵文字







然後我剛剛有先上網幫大家找了一下, Y拍就有在賣了說

只要輸入美顏棒就可以找到了!!!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Q彈美肌喔~

以上就是我的私房美肌術之一大公開はーとデコメ絵文字



謝謝各位看倌捧油們的舉手之勞...幫人家一個 一下咩~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對了!!! 今天還有隨機留言~ 就是在FB上受到大家熱切關注 form Japan的"膠原蛋白果凍"啦!!

先留下你是是第幾推跟第幾讚, 然後想跟我談談心也大歡迎~~~
 
一次送出一周份!!! 大家多多留言嚕~ 下周一會抽獎公佈ちゅーデコメ絵文字 


祝大家周末愉快喔BYE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