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已經有超過10萬人購買的MIT品牌---->ANDEN HUD 

在實際穿過他們家的衣服之後, 抱著支持MIT的心情,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穿心得

馬上就來看我這次入手的商品有哪些吧!!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日本待久了, 習慣了買東西都要有精美的包裝
所以只要包裝有質感, 基本上就已經先幫他加分了...

他們家的包裝, 雖然沒有太多可愛的元素, 但是簡單中帶有小小時尚的美式fu也很優~
(看我家的喵喵們多high呀 にゃははははデコメ絵文字







封口處還有這種貼心的小設計, 整個大心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只要輕輕一撕就OK!!! 不用急急忙忙的找剪刀 或是 使用蠻力硬撕喔!
每次只要一收到東西, 就整個猴急的想要趕快打開的我, 不是找不到剪刀就是用蠻力撕得慘不忍睹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裡面的內包裝也是簡單俐落







第一拆.......輕透捲邊口袋T恤(純淨白)  ←點我
我最近真得很愛穿它...除了簡單的設計很百搭之外
最讚的是它的材質!!! 真的是很舒服很舒服的百分百純棉
後來我再回官網看才知道, 原來是採用跟歐美大品牌的一樣的專業美式水洗
這種美式水洗好像會讓棉纖維的組織變得更細柔, 還可以去除附著在布料上得多餘染劑
跟降低布料縮水變形的機率 !!!

說真的這麼專業的說詞, 我也不是很懂...
但是在這悶熱的夏天, 穿在身上那種舒服的觸感就是騙不了人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而且它的領口大小寬度適中, 不會太憋, 穿起來像沒脖子><
又不會太鬆, 像已經洗過800次一樣 







而且領口是有點仿舊處理的兩層捲邊布設計







還有我最愛的這種低調品牌LOGO設計ハート03デコメ絵文字
有時候衣服上的設計不用太多, 只要有一樣小小設計就可以感覺很時尚








不愧是MIT品牌, 連細微的縫製都很專業
什麼?我龜毛??? 沒辦法~~~人家我買東西都真的會看很仔細說顔デコメ絵文字







清楚且詳細的洗標







然後它是屬於那種會有點微透的材質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這種會透的(因為不能單穿><;)
可是我卻還蠻喜歡這種微透的材質, 因為裡面可以再搭配不同的內搭去做變化
這樣即使是同一件T恤, 每次穿起來都會有不同的風格喔ハート05デコメ絵文字






一到夏天就是T恤人的我, 真的愛上這件啦~

我裡面搭了一件黑白橫條小背心, 再捲起袖子
是不是就讓這件白T恤像換了張新面孔一樣呢アンパンマンデコメ絵文字






官網上麻豆單穿加紗裙又是另一種fu~






第二拆.......經典U領羅紋背心 ←點我
具有彈性的材質, 可是又不會整個過份貼身







比較有厚度, 適合直接單穿
貼身不透光又是舒服的純棉, 我最近都穿它上瑜珈ヨガデコメ絵文字







嘿嘿~ 又是我愛的低調品牌LOGO設計ハート03デコメ絵文字







官網上麻豆穿的很美式很夏天, 正吧~







第三拆........居家連身睡衣 ←點我
長版的設計跟下擺傘狀的舒服設計, 睡眠更香甜? 寝るデコメ絵文字






袖子的長度跟寬度都很剛好~






輕輕柔柔的粉色跟淡淡的圖案






舒服的純棉跟適中的厚度, 真得很適合睡覺穿






看麻豆穿得多口愛~ 讓人忍不住想咬她一口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第四拆.......普普風中腰三角褲 ←點我
他們家的小褲褲, 我真的要給它一個讚!!!
首先點點設計就是我的最愛~






我超愛它褲頭這種小小品牌標籤的設計ハート03デコメ絵文字







褲襠是貼腿的超舒服設計~ (我超怕那種不包腿的內褲, 不但容易有痕跡又會卡褲>"<)







連內標也特別用純棉材質, 即使是貼身的小褲褲, 也不會扎肉不舒服笑うデコメ絵文字






而且私密處還是貼心的雙層布設計喔~






他們家的小褲褲平均都才100多~ 可是卻有這麼多貼心的設計跟又是百分百純棉的舒服材質
我只能說真的很值得買啦~ぐーデコメ絵文字







如果比較喜歡蕾絲設計的人, 也可以選這款
我超喜歡這2件的設計跟顏色的, 可惜它只有出低腰的...泣き 涙デコメ絵文字







就在我一邊寫文一邊逛的同時, 馬上又有幾件已經放入我下次的慾望清單啦書くデコメ絵文字


可愛皇冠居家連身衣




桃紅色小褲褲



吼~~~你看它那褲頭還有小蝴蝶結,也太可愛的吧!!!
要我這蝴蝶控 怎麼能抗拒啦はははデコメ絵文字





我是覺得他們家在LOGO T上面的選擇性還不是很夠汗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基本款是絕對值得買的喔!!

現在有全館感謝特賣任選3件 49折, 衣褲任選2件 78折 跟 小褲褲任選3件 NT357 活動

有興趣的捧油們 進去逛逛吧~

ANDEN HUD



是說這件T恤我真的最近不管是出去玩或是工作都穿它
要不要來囤貨咧~ 哈哈はははは(笑)デコメ絵文字




以上就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時間~
謝謝各位看倌捧油們的舉手之勞...幫人家一個 一下咩~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膠原蛋白凍得獎公佈】

在公平公開跟花學弟的見證下, 恭喜以下得獎得捧油囉~
記得在本文用悄悄話, 留下你的大名、電話跟地址, 這樣我才能寄給你喔うさぎ ウレシイデコメ絵文字

一周份: honeys93
試吃獎: 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