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為什麼從英國回來都過了3個月才想到要發戰利品文呢?
 
其實照片早就拍好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整理...

直到最近工作室籌備告一段落比較有空才又想起
 
加上有人一直很想知道我戰利品到底買了什麼?

於是這篇戰利品文才終於被催生出來啦~





先從小東西看起吧!!

我一眼就愛上這香氛皂, 它上面滿滿都是用新鮮玫瑰花苞作成的乾燥花
依玫瑰品種不同價格從5英鎊到10英鎊不等





超可愛又香~ 整個就不捨得拿來用呀^^;  於是它們就變成了我工作室的香氛裝飾品






當地特色磁鐵...是H旅行必買紀念品之一
現在我家冰箱門已經整面都被磁鐵佔滿了.....

一個2英鎊, 3個5英鎊是既便宜又不佔空間的紀念品好選擇
每次我們都是沿路買,所以最少都會入手個3~5個
雖然每次都買很多, 可是磁鐵通常是我們不會拿來送人的紀念品(除非有人特注)
因為我覺得磁鐵是到過當地的一個紀念證明, 要自己買才有fu~
所以如果拿來送人, 對方又沒去過的話, 就算收了也沒多大感覺吧?! 






月曆, 也是H必買紀念品之一

玩回來之後還可以看著月曆上的美麗風景, 繼續回味一整年...多讚!!! 2013快來吧~~~~^^






文具小物類

有當地特色的貼紙啦~ 便條紙啦~ 徽章啦~ 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土產好選擇






說到蘇格蘭, 相信第一個會讓人想到的就是蘇格蘭裙吧!?

雖然同團很多人都是人手一條的買, 可是我認真的覺得我買回去也不會穿
可是既然來了怎麼能抗拒這花花綠綠的美麗格紋呢!! 來條圍巾也好~
再說蘇格蘭盛產羊毛, 不下手豈不對不起自己...是吧(←想買就藉口很多^^;哈哈)






食品餅乾類, 必買囉~

英國當然就是紅茶, 蘇格蘭就是牛油酥餅啦!! 喜歡喝酒的捧油還可以買威士忌奶酒糖
照片右下方那兩碗杯麵一定不要買!!! 相信我...>"<







英國有很多平價的服飾品牌, TOP SHOP、Marks&Spencer 、NEXT...其中平價程度甚至比台灣路邊攤還便宜的首推"PRIMARK"

通常我們出國玩是走隨意加文藝路線,也就是比起買東西更重視看風景逛建築, 然後買東西不強求看到什麼買什麼(←其實只是懶的做行前功課)
所以PRIMARK其實是我們在最後一天要往機場前的30分鐘自由時間, 隨便逛到的
從1F的女裝、男裝、童裝、到5F的內睡衣、裡面到大我一邊逛一邊碎念怎麼只有30分鐘啦~
如果沒有太多預算買不起Buberry的話, 這裡會是個可以花小錢卻享受到大血拼快感的最好選擇嚕!!!
照片裡的小背心只要1英鎊, 最貴的蟒蛇壓紋包也只要7英鎊(=台幣約325元)是不是便宜得嚇人>///<





我超愛內睡衣那層, 可惜我逛到樓上的時候, 時間只剩不到5分鐘...
那裏的睡衣真的都好可愛喔><~
真後悔怎麼沒有一口氣買7套, 這套只要5英鎊呀!!  泣~~~~~







連我家H都第一次淪陷了...襯衫一口氣買3件








這次英國行最滿意的戰利品來啦!!!
HUNTER BOOTS & Accessorize 平底芭蕾舞鞋

有時候找很久終於買到的東西跟預料外買到的東西都一樣讓人開心滿足
可是那種驚喜跟興奮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啦>3<






Accessorize是我在台灣就會不時下手的牌子
因為在它家我可以輕鬆的買到我要的鞋size, 只是台灣鞋子進的款式比較少

這雙好像25英鎊吧!? 雖然不算便宜, 可是大腳的命運就是找到可以穿又喜歡的鞋就要立馬下手呀!!!
隔天我就立刻穿上它走在牛津大學了~哈哈哈





夏天只穿T恤的我, 為了配合那天牛津大學的氛圍, 還特地穿上襯衫裝知性說>///<








咳~咳~咳~這篇戰利品文的重頭戲來嚕~~~~~~

這雙預料外的HUNTER BOOTS真是讓我作夢都會笑
因為是在往蘇格蘭路上的某休息站時巧遇它的

大家知道歐洲行免不了都要來個數小時的拉車, 中途當然就要下車尿尿啦!!
到這站前我睡的超熟, 本來是不準備下車的, 要不是H很囉嗦的一直拉我下車...
所以可以買到這雙都要感謝H啦~ 雖然他心裡可能很懊悔拉我下車...害他失血...^^;哈 
 





這雙風靡全球, 連好萊塢明星都幾乎人腳一雙的HUNTER雨靴, 相信不用再多作介紹了吧?!
(圖擷至網路)





最出名的莫過於凱特摩絲的泥濘照跟安潔莉娜裘莉在史密斯任務裡的爆破照 

(圖擷至網路)





這麼有質感的盒子, 就算超佔地方就算只能一路用手提, 我還是堅持把它提回家了





將~將~將~將~~~

大家有很好奇通常休息站不都只賣賣咖啡餅乾小吃之類的嗎? 怎麼會有HUNTER呢?
其實是因為那個休息站比較像是小型的土產購物中心, 除了乾貨類之外蘇格蘭裙、羊毛製品也很齊全
而除了那些之外, HUNTER應該也可以算是蘇格蘭響噹噹的名產之一啦~
不過畢竟不是百貨公司, 所以只在一個小角落放了一些基本款






我個人是認為名牌的東西如果沒有預算買不同款來享受的話, 就要先從基本款下手
因為基本款一定是最經典不敗又百搭呀!! 只是黑跟紅我還是猶豫了一下...
誰叫我的女神裘莉在史密斯任務中把紅靴穿得那麼有型>"<
不過被H阻止了...

(圖擷至網路)





看了這麼多穿搭會發現...它真的不只是一雙雨靴, 是一雙晴雨兩用的時尚長靴呀!!
因為除了款式, 連顏色也都有很多繽紛的色系可以選擇低

(圖擷至網路)





這扣環說可以調整筒圍, 不過調整的有限,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它是裝飾用...

 





裡面整個一直到腳底都有裏布, 整雙手工製作就是不一樣呀~






筒內上方還印有1977 & 1986兩次皇室授勳加冕章
然後還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跟電話 妙~ (不過我怕寫醜了會low掉^^;)






既然有皇室授勳加冕, 當然就是皇室御用鞋
凱特王妃也愛啦!!

(圖擷至網路)





雖然英國是出了名的陰雨綿綿, 可是我們這趟英國行卻是天天好天(就說我是晴天大娃娃了ㄇㄟ)
嘿嘿~ 只是在我入手HUNTER的隔天就居然給它下雨了...於是我就冠冕堂皇的穿著它趴趴走啦!!

 



這百年品牌可以受到兩次皇室授勳加冕, 可不是加冕假的呀~
它們家的靴子可是兩次世界大戰時的軍隊指定用靴, 就知道它的耐穿度跟功能性有多強啦!!
這是已經在下雨天穿過一整天之後回台灣才拍的, 鞋底整個還是又新又亮的跟什麼似的





是說本來還以為會滿路大撞鞋, 結果我在路上卻沒看到有其他人穿(包括當地老外)
H還一直說大家都盯著我的鞋看...@@








這奧運紀念款我當時也曾一度陷入猶豫中....也是再次被H阻止....

(圖擷至網路)





不過回來之後, 我發現H阻止的好呀~
因為黑色才真的是看不膩, 又百搭呀!!

其實是我發現了HUNTER專用"襪套"這個好東西

(圖擷至網路)




顏色超繽紛~ 款式也不少!! 就算是黑色靴, 搭配不同襪套也一樣可以很多變化 

(圖擷至網路)




所以我速速入手了兩雙 (紅指甲硬要來搶戲 XDDD)
我只能說也太暖太舒服了吧!!!!






嘿~ 來場HUNTER BOOTS姐妹趴吧!!! (嘿啦~就是妳啦!!)







以上首篇戰利品文分享到這...


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的話, 花個幾秒鐘登入幫我按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支持我創作的原動力呀❤


大家有看到首圖裡有個彼得兔環保購物帶嗎? 那其實是特地帶回來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可是我一直寫不到那裡....趕快敲碗催我把英國遊記寫完吧!!!>///<


---------------------------------------------------------------------------------------------------------------------------


公佈上篇小禮物得獎者: joyce8401050、heartthrob、a1987
讓妳們久等啦~~~ 麻煩留下收件姓名,地址跟電話  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