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私心分享&大公開我近期愛用的沐浴乳們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很多款, 可是其實它們都是一家人

都是出自義大利名門L'ERBOLARIO蕾莉歐


之前我也介紹過蕾莉歐的乳霜, 有興趣的可以瞄一下⇒ 〔保養〕私心分享♥近期愛用臉部保養品大集合

因為它家的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平常會去買得幾乎都是貴婦族群

所以只要一到週年慶就會殺出一堆像我一樣的平民老百姓

是說不到週年慶根本下不了手呀~
 
也就是說這其實是一篇邪惡的週年慶勸敗文?

可是真的很好用!!! 好用才會推薦!!!

不過也就是因為真的很好用~ 所以保證一洗就愛上

然後就回不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___;





秋冬乾燥首選:亞根果潤澤沐浴乳

大家應該對亞根果比較陌生吧?! 它的盛產地在摩洛哥西南部的泰邁納爾, 從亞根果萃取出的油脂有濃濃的榛果香氣
50公斤的亞根果才能萃取出半公升的果油, 稀有程度讓它又有"黃金之油"的稱號
精純的亞根果油有非常非常好的滋養效果, 號稱連沙漠般的乾燥都不怕

我是沒去過沙漠啦~ 不過這罐真的超滋潤的!!! 非常推薦給秋冬會容易皮膚乾癢的捧油們

喔~ 如果妳很愛榛果香的話, 也一定不要錯過它!!!







悠閒放鬆的清新選擇:果木芳香沐浴乳

這罐是我心中的NO.1 ~ 果是西洋梨 + 木是甘草根
真的超愛它那清新的味道!!! 每次洗完澡我都會忍不住一直很陶醉的"自聞"
雖然我現在住的地方只能淋浴, 可是自從我跟蕾莉歐的沐浴乳相遇之後, 它舒服的香氛味讓我有SPA泡澡的錯覺
我會用沐浴球先搓出大量泡泡後塗滿全身, 然後再慢慢地輕輕地用泡沫來滑過身上的每一吋肌膚(←噗~ 拍廣告呀XDD)

看首圖的照片就知道我很愛這味道吧❤







奢華花香就選:忍冬沐浴乳

忍冬是一種花, 忍冬花剛開花的時候是白色花瓣, 會慢慢轉呈金黃色, 所以又稱作金銀花
忍冬花的味道很濃郁獨特有種奢華的fu~ 可是卻又不是那種讓人聞了會覺得頭暈的味道
是典雅中又帶點清新的花香, 喜歡花香的捧油一定不要錯過啦~








就愛甜美花香:百花香水沐浴乳

顧名思義就是一罐萃取了各種花香的沐浴乳啦~ 玫瑰、白合、鈴蘭...都是帶有自己特殊濃郁香味的花
這罐洗起來就像是沐浴在早晨的凡爾賽花園中,濃郁中又不失清新
是說精純天然的成分就是不一樣, 即使味道濃郁卻一點都不會覺得頭暈不舒服, 反而會想不斷用力吸氣
因為就真的很好聞很享受呀!!!








愛玫瑰就不能錯過它:玫瑰三重奏芳香沐浴乳

不管妳是不喜歡玫瑰香或是很愛玫瑰香, 相信都會跟我一樣重新愛上玫瑰香
來自普羅旺斯的玫瑰+粉紅胡椒+蜀葵, 譜出一段和諧又不失獨特香氣的獨特香氛三重奏
是一種很舒服卻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 有著獨特香氛的玫瑰沐浴乳

保證男朋友會被妳每晚散發出迷人又優雅的玫瑰香迷倒啦~









清新花香就選:白茶沐浴乳

白茶不是茶喔!! 白茶花又叫白牡丹
我覺得它的味道有點綠茶跟白毫烏龍的fu~ 淡雅的味道就整個很清香很知性

是個很適合夏天跟不喜歡花香或是味道太濃的人的最好選擇!!!







敏感肌膚的好選擇:蘆薈舒緩沐浴乳

大家應該都知道蘆薈有滋潤、鎮靜、保濕的功效, 所以曬後通常都會擦蘆薈膠來修護
蕾莉歐只用生長在瓜地馬拉那片不曾使用過化學肥料且充滿有機物質火山土地上的蘆薈
優質的原料更能充分發揮蘆薈的功效。淡淡的蘆薈清新香絕對是細緻敏感肌膚的好朋友





其實還有很多系列,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上官網看看, 只是我覺得還是要到櫃上直接試聞最快 (←注意!!! 這是很危險的行為)
因為所有產品都堅持只用天然植物藥材、花卉、蔬果精華及100%純植物精油的蕾莉歐在成分方面是無庸置疑
所以靠櫃前記得要有心理準備, 只要在櫃上不小心聞到喜歡的味道的話...你的荷包可能就不保啦~><;
 

天然的成分加上柔細的泡沫, 洗起來完全不會有過度緊繃或是滑膩沖不乾淨的感覺
剛剛好的洗淨力加上舒服的SPA香氛, 真的會愛上洗澡時間❤❤❤
如果家裡有浴缸的人, 還可以來個泡泡浴, 太享受啦~~~~








最後再加碼介紹一下護手霜

我個人超討厭過油的護手霜, 特別是要按摩很久才會吸收, 然後一洗手碰水就又油的不得了那種護手霜
每次洗手都要先花時間把手上油油的護手霜洗掉, 然後碰過的東西都有指紋油膩膩的, 那種就算多滋養多好聞我都不會用...

蕾莉歐的護手霜就沒有這種問題, 而且吸收又快

這款橄欖系列的, 台灣好像沒進...






很多人容易忽略手腳保養, 常常臉化的美美的, 可是手又乾又粗糙或是鞋子一脫...腳乾裂到不行
我曾經看過一個日本節目請到某個在網路上很知名的素人美魔女
實際年齡40多卻看起來像25,6...真的很年輕很漂亮
結果受訪時間, 她笑的時候一用手遮臉就整個讓我幻滅了....
那是50幾的手呀!! 就覺得真的好可惜

然後當晚我就默默把放在抽屜裡很多的棉手套拿出來 (雖然每次早上起來都不知道被我脫去哪裡^^;)
如果你又跟我一樣是天天要洗衣服洗碗的人妻的話, 就更要對你的手腳好一點喔!!
而且我發現, 其實手腳真的很隨和不貪心~ 只要給它們一點乳液, 它們就會乖乖的說...

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我也算懶...所以我通常都是擠比較多的護手霜, 雙手先互搓, 然後再塗腳
或是心血來潮擦身體乳的時候, 就直接用身體乳代替

不管如何, 有擦就真的有差...(醬是押韻還是繞舌呀?!)





整體來說我給蕾莉歐沐浴乳★★★★(滿分5顆星)

如果價錢可以再可愛一點...如果容量可以再家庭號一點...就滿分啦...

不過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太大瓶的東西就是了, 所以問題還是在價錢!! 哈哈哈~

是說如果蕾莉歐的公關有看到這篇的話, 快來找我吧!!!

只要可以免費試用, 我非常願意發文介紹啦>///<



心動就趁週年慶, 還有扣達的捧油 衝吧~~~!!!


蕾莉歐官網 http://lerbolario.com.tw/main.php
(有各百貨週年慶活動時間表&優惠活動)







以上好東西跟好捧油分享時間下課~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