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是一篇產品試用邀稿文, 但在經過我快3個禮拜每天早晚兩次的試用之後, 我決定要獻上我的真心大聲的推薦給大家

因為它讓我不小心愛上它!! 甚至有想把全系列的原液一口氣搬回家的衝動...

我越來越覺得其實台灣有很多很優的MIT自有品牌, 只是一直以來在台灣沒有市場, 所以很多都走外銷

直到最近台灣年輕族群的消費意識抬頭, 除了吃之外, 大家漸漸願意在很多不同的領域消費

也慢慢讓很多以前專營外銷的廠商, 開始回頭經營投入內銷市場

像之前我在FB上PO了一張料理用的耐熱手套照 (婆婆送的生日禮物)

很多捧油都說日本的東西真的都好有創意好可愛, 台灣都沒有...

結果就在我開始使用後沒多久, 偶然被我瞄到裡面的內標寫著MADE IN TAIWAN

矮油~ 搞了半天!! 原來是我們台灣自家的產品呀~

所以說...發現有好的MIT品牌就一定要給它支持一下囉!!





廢話了一堆 (年紀大真的很愛唸^^;哈哈) 先來介紹Skin Pamper這個品牌

Skin Pamper是走平價路線的簡單優質保養產品

使用高品質原料, 採高濃度配方來達到強效的保養功效

而且產品都經過SGS檢驗, 不含塑化劑不含重金屬、螢光劑、色素等會傷害皮膚的化學藥劑 (拍拍手!!!)

相信是值得大家放心一試的好產品喔~

話說他們家的面膜是外銷澳洲跟紐西蘭, 受到醫美診所跟專業沙龍肯定的呢!!

連官網都是全亂碼 (喔~不!!是全英文...不小心說出我的內心話啦~哈哈XD)

是說這網站設計是我的菜❤每個選項都是可愛的旋轉木馬

藕紫色背景加上蕾絲邊, 跟我的名片感覺有像說...有品味!! (←我媽一定又要說:自誇都不害臊呀! 妳~ >///<)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用在肌膚上的東西很龜毛, 特別是臉

所以舉凡從保養品到化妝品, 幾乎我都是用專櫃大廠牌的東西

當然不是說專櫃的東西就一定好, 開架或是平價的東西就一定不好

只是大廠牌比較讓人有一種安全感, 一種就算擦了有問題也申訴有門的安全感


不過不管是價格高得嚇人的專櫃產品, 抑或是親民近人的平價品牌, 其實都還是要"試"

因為用在別人臉上好的, 未必用在自己臉上好....切記!!!

而且試用當時的膚況啦~氣候變化啦~等等也都會影響產品的效果


比如說, 曾經有親戚在我20多的時候送了我一罐蘭寇的乳液, 當時我用不到3天就開始狂冒小痘痘

嚇得我馬上停用, 停用後沒多久就不藥而癒了, 之後好一陣子我對蘭蔻心生畏懼...

直到前陣子我又大膽開始嘗試蘭蔻的東西, 到現在3個多月了...也好好的沒事呀!!

所以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要找到對自己最好的保養品跟方法的不二法門, 就是"試"

可是也千萬不要隨便拿來路不明的東西亂試嘿~



高濃度多胜肽精華原液 

他家清新簡單的包裝路線也深得我心 (我對外包裝的要求也很龜)




說真的我本來對這瓶多胜肽精華原液沒太大期待的, 反而擔心多一點...

因為我的臉對這種原液的東西很敏感, 只要成分不純就立刻會出現過敏現象




乾淨衛生又不浪費的滴管設計
乳清色的原液






偏水狀的清爽水凝露質地
好吸收的輕質感, 不膩卻保濕度很高







這是我ㄧ次上在臉上的3滴用量(有沒有省!!!! 拍手~)






收到後先小試在最容易乾的虎口部分, 除了試味道試觸感之外, 手也是我要擦到臉上之前的試敏步驟
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就淡淡的...沒有合成香精的味道也沒有刺鼻不舒服





在收到產品之前Skin Pamper的公關就立刻先主動跟我說, 不用急,試用幾週有明顯感受之後再發文

我覺得這樣的動作真的很貼心, 試想如果是擦完隔天就有明顯效果的保養品, 我還真不敢用咧!

而且既然會這樣建議, 相信也就表示對自己家產品有相當的信心

於是乎我也就毫不客氣的每天早晚狠狠的給它試用了快3個禮拜, 才龜速生出這篇試用文^^;




二話不說直接來看我的使用方法吧~ 
很有誠意吼~ 不藏私的素顏真實教學啦!!

用手指尖部分,輕輕滑過皮膚的感覺就好
記得!! 不是要擦地板, 不要那麼用力魯呀><







最後這兩道覆蓋拉提程序(各15秒左右) 是我每次上完保養品必做的
請同時雙手一起進行喔!!!







就連我那兩條明顯的頸紋, 也都跟著變淡了耶...YA~





這次試用最大的收穫有3個

①暗沉消失恢復明亮
②頸紋變淡
③上妝更服貼透亮



懂化妝的捧油一定都知道, 上妝前不能過度保養

因為保養品的成分, 有時候會產生屑屑不好上妝讓妝不服貼, 甚至容易脫妝

可是跳過保養程序直接上妝, 又感覺肌膚沒有保護會讓人有所抗拒

而且過乾的肌膚少了保養程序又會不容易吃妝

所以這時候用對保養品跟減法保養就很重要囉!!


這瓶高濃度多胜肽精華原液就是一罐很符合減法保養概念的保養品

它現在是我早晨在化妝水之後唯一會上的保養品

就是醬簡單的一步驟, 就可以讓我的肌膚喝飽水好上妝

最令我感動的是, 下午的暗沉現象也消失了

我真的開心的想灑花~~~~~因為過了30之後暗沉一直是我的大敵呀!!!



它讓我有還沒用完就想再添購的衝動
也許照片看不出來,但是我自己知道, 暗沉不見了!! 膚色更均勻透亮了!!!






現在我的底妝都只上薄薄一層潤色隔離+蜜粉
少了暗沉, 是不是看起來特別透亮有氣色~







我想把精華原液系列統統打包, 醬就可以每天用不同系列
是說...我熊熊發現...現在有買原液就送10片面膜的活動說...火速下單!!!






說到面膜...這次Skin Pamper公關也有加碼送我兩款面膜
紅包裝--->強效抗老除皺活膚  /   藍包裝--->高效深層保濕    都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在我收到產品之後, 紅包裝就已經先被我拆來用掉了XDD





他家面膜的精華液量夠多夠濃稠, 所以不會滴滴答答的滴得滿地都是
然後不織布的紙質超厚又超大張的, 不但可以完整包覆全臉, 敷個30分鐘都不會乾掉說...
至於功效跟成分我就不多作介紹嚕~ 等下文末會有賣場連結, 大家再點進入慢慢研究吧!!






接著繼續不藏私的來個敷面膜教學
是說誰人不會敷面膜呀?還要教??
嗯~面膜要敷的服貼, 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的啦!!

1號圖裡的我……也太像鋼鐵人了吧!!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樣不藏私的加碼教大家一個把面膜成效提升到極致的小撇步
就是...敷面膜前先上ㄧ層精華原液

嘿嘿嘿~ 保證妳會愛上敷完面膜後那幼咪咪水亮亮的柔嫩觸感啦❤






附一下官網上的美麗教學照






是說近來皮膚狀況穩定, 害我有點失去化妝的動力
連我家H都發現了...最近スッピンメイクがお気に入りだね!(看來妳最近愛素顏妝喔>"<)

不過為了試試這瓶精華原液當成妝前保養的持妝效果
我特地化了個完整的妝 (直接把自己當新娘了, 哈哈)
結果一直到晚上臉都始終很透亮, 除了鼻頭有小小泛油光之外...





如果妳平常習慣素顏的話, 一定會需要這瓶高濃度多胜肽精華原液

如果妳每天固定都會上妝的話, 那就更需要啦!!!

真心推薦給乾燥肌跟常常覺得妝效不服貼或是跟我一樣很容易暗沉的捧油們♪♪♪




❤Skin Pamper美肌寵愛哪裡買?

品牌網址: www.skinpamper.com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 store/skinpamper
Skin Pamper 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 SkinPamper

⇒火速就想下單的捧油, 記得說是凱莉花的朋友/網友喔!!  面膜ㄧ片直接送給妳~沒有期限!! (不要?那送我>"<)




來了~來了~  是說這次的文末贈獎真的很誇張啦~  因為........

高濃度多胜肽精華原液30ml 正貨X1要直接送給妳啦~

我只能說Skin Pamper公關真的太大器了!!!!!!! 請大家在內心跟我一起大喊JUDY, I LOVE U三遍



【參加辦法】

①先登入按下推跟讚
②留言回答我這次的試用收穫有哪3個


就是這麼簡單~ 就有機會得到原價價值NT2,300的高濃度多胜肽精華原液 正貨30ml一瓶 







12/30 (筆誤更正!!!11/30)公佈幸運得主ㄧ位, 獎項會由Skin Pamper端直接寄出



以上好東西跟好捧油分享時間下課~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