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週年慶, 大家敗了哪些好東西呀? 還是失心瘋買了很多不知道啥時才用的到的東西?

每到週年慶各家品牌就卯足全力推出各式各樣的特惠組來誘惑大家

彩妝類更是五顏六色琳瑯滿目的看得人眼花撩亂~


是說我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添購新彩妝用品(什麼??明明就是我自己愛買?好啦~也有啦>"<)

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Lunasol限量聖誕彩妝光燦奢華派對組

可能很多人光聽到它的組合名就卻步了吧...聖誕? 奢華? 派對?

聖誕一年才過一次, 要為了那一天買一組嗎? 太傷了吧!!

奢華? 人家是小資女耶!! 平常生活走樸素路線, 跟奢華根本扯不上關係呀~

更不要說派對了....不知道跑趴是什麼? 每天不是被加班追著跑, 就是一下班就要趕回家煮飯, 誰有那美國時間派對呀?


哈哈哈哈哈~~~ 以上其實是我本人的心聲啦>///<


可是一定不要被那取得很絢爛的組合名給嚇到嚕!!!

這組其實是我覺得最符合ㄧ般普羅大眾需求的聖誕組合, 價格又很親民, 可說是好看又實用


馬上來見見本尊吧~



組合裡包括它家最有名的Lunasol系列眼影 、晶巧頰彩膏 、晶巧光燦唇蜜 、捲翹立體睫毛膏 跟黑蕾絲化妝包  NT2,500 (9折購入)

要怎麼說呢? 整個就是美呀~~~ 那黑蕾絲化妝包整個就是我的菜❤有時候參加比較正式的宴會或是喜宴時, 也可以直接拿來當手拿包!!!

是說這組合的重點當然還是眼影。它家眼影的顯色度跟質感還需要再多介紹嗎?

雖然年年幾乎都會敗它家的眼影 (沒辦法~就是對"數量限定"沒抵抗力嘛^^;) 整體來說今年的組合跟眼影的顏色, 應該屬這次最滿意了...





看我的眼睛就知道了吧?! 很優雅不OVER的低調金色系咖啡

很裸卻很有氣色的心機妝, 大心~~~(扭扭扭)







有時候一盒眼影裡面, 會用的總是那幾色, 不會用的就永遠不會用...
可是Lunasol這次的眼影, 色色好看色色派得上用場!!!

是說我本來覺得可有可無的腮紅膏, 用了之後也是整個愛上!!! 根本就是裸妝的好朋友呀~





大地色眼影絕對是永遠不退流行又實用的顏色, 相信大家抽屜裡一定也已經有一堆

所以這篇不是勧敗文, 只要教大家怎麼利用大地色系眼影創造出裸妝跟煙燻妝 兩種不同妝效

然後藉機順便炫耀一下新貨而已...哈哈哈哈哈>///<




馬上接下去看教學吧!!







手背試色...這是在光線比較暗的地方拍得...有興趣的妞兒,建議還是直接去櫃上試色會最準喔!!
5a是重複塗抹5跟上面的金色印色出來的效果,會比較有帶金的效果







圖解教學開始~

如果沒有刷具, 就直接用指腹上色也OK







很多人可能對帶金的顏色會害怕...怕太OVER, 怕眼睛會腫...

如果是比較大片的亮片,可能就真的會比較高調不適合平常使用

建議挑像Lunasol這款低亮度粉質細的, 不僅可以調整眼皮顏色, 還有提亮的效果 




最後再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 眼妝部分就完成囉~

刷出漂亮的捲翹睫毛請看→ 【私♥分享】睫毛膏狂凱莉的舊愛快捷濃捲風.V.S.新歡快捷黑羽扇之超級比一比




接著上腮紅膏

淺淺的蜜桃色, 好少女呀~~~~~讓我想起舒淇的蜜桃成熟時....>///<








腮紅膏用法很多, 最簡單的就是用手囉!!

③輕刷上蜜粉這個動作, 可以讓腮紅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感覺, 嫩嫩的像小BABY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定妝的效果喔~







最後再上唇蜜

很有氣質的蜜桃橘, 也有帶點金







這樣氣質心機裸妝就大功告成嚕~❤







OS:這次的企畫書要怎麼寫呢? ^^;
其實當OL也不錯的...每天有同事可以聊八卦談心事多好~(像我整個就很多話沒人聊 嗚嗚嗚~)








下班後要約會還是跑趴嗎? 不怕!! 繼續拿出Lunasol眼影變妝~








不到5分鐘,咖啡金小煙燻電眼妝就完成嚕~

就算沒有假睫毛, 一樣可以很有眼神!!

咖啡色煙燻妝的電眼效果, 眼神會比較柔,沒那麼重的殺傷力






《眼部近照》

煙燻妝最怕的就是眼皮整個黑黑髒髒的, 不乾淨的眼妝OUT~

咖啡色會比黑色好上手, 想嘗試煙燻妝的人, 建議可以先從咖啡色下手喔!!







Lunasol聖誕組合裡的睫毛膏長醬~  不過這次眼妝用的不是它...







大家喜歡哪一種妝容呢?




氣質滿分的心機裸妝






還是......





魅力十足的電眼煙燻妝





還在煩惱聖誕節妝要怎麼辦嗎?

快拿出妳的大地色眼影, 跟我一起白天心機裸妝, 晚上變身煙燻電眼妝吧!!!


什麼??? 手殘??? 那.....凱莉花造型工作室歡迎妳~ (←最好是還趁機打廣告啦XDDD 哈哈)

 

是說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大家要注意保暖, 不要感冒囉!!!!







以上私心分享兼教學時間下課~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