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終於提起勇氣踏進這雜草叢生的部落格了


說實話除了工作之外, 其實是我前陣子不小心迷上韓劇了啦!!

都嘛是我另一個日本人妻的姐妹, 說什麼每天看得她都小鹿亂撞

其實很早之前我身邊姐妹(包括我媽)就常常三不五時的跟我說某某韓劇多好看又多好看的

可是我每次都聽聽而已,完全沒有想看的慾望

沒辦法誰叫我是打從骨子裡的日文組    科科科科抖科科...

也可能是我聽到的劇情總是誰誰誰多健又誰誰誰多可憐之類的

我真的對那種耍健的劇情沒多大興趣, 所以即使現在X環傳夯到一個不行

我想它應該是跟我無緣的啦....



所以大家應該有發現了這部劇吸引我的keywords是"小鹿亂撞"了吧?! 哈哈哈哈哈

好啦~ 請容我向各位推薦一下這部很純愛的穿越時空愛情劇

仁顯皇后的男人・인현왕후의 男子




不過我要先承認...我一開始聽到片名的時候還笑我姐妹說:幹嘛看情色片^^;

誰叫它片名聽起來就像是有一個男人被仁顯皇后囚禁在後宮,隨傳隨到服務她...

好啦~ 再說下去要變限制級啦~ 羞(# ̄▽ ̄#)



其實人家真的是ㄧ部很純愛的愛情劇啦!!!

讓我迷到一看再看....主題曲插曲也一聽再聽

甚至還一度興起學韓文的瘋狂想法




很喜歡劇中女主角的個性, 天然少根筋又愛灑嬌的小女人(←下輩子如果我還當女生的話,請賜我這種個性吧)

男主角則是很有頭腦聰明有擔當又男人味十足!!! (←下輩子也請順便賜ㄧ個給我吧~被揍>"<)



於是我就看著他們兩個, 每天像個傻瓜一樣對著螢幕又哭又笑又小鹿亂撞的...







是說我真的很無法抵抗西裝型男啦!!! 沒辦法我就是標準的西裝控

自己很愛穿西外, 更愛看男人穿合身西裝>///<


男主角智鉉寓就是個186cm的標準西裝衣架子 omg~~~




好啦...我再尖叫下去真的要被揍了╮(╯▽╰)╭

記得喔!!! 如果要看就ㄧ定要看原音放送才有fu喔~~~



順便一提, 男主角在殺青記者會上向女主角大方告白

雖然女主角是在兩個禮拜後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上才接受了他的愛

人家他們現在可是甜蜜熱戀中的小情侶呢!!! 真好❤❤❤




說真的男女主角其實不算是特別帥或美, 但是劇中的個性很吸引我,所以對兩個人是越看越喜歡啦~







於是身邊姐妹為了激發我寫部落格的動力, 趁機一直聳恿我發韓妝文

是說韓妝有眼線很飆口味比較重的妝, 也有很輕的裸妝

我個人偏愛裸裸的妝(唉~這應該也是初老症狀之一#(┬_┬)泣)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種不分場合受男女老少喜歡的清新裸韓妝吧!!!












這種似有若無的妝感是不是很清新像沒化妝一樣??

不過其實底妝、眼線、眉毛、口紅...可是該有的一樣都沒少呢!!!



首先讓我們先來整理一下韓劇女星的妝容重點

雖然很淡卻不會沒有精神, 其實只要掌握到幾個大重點, 簡單就可以上手囉~

①輕透白皙的底妝
②有存在感的一字粗眉
③膚金色乾淨眼妝
④自然裸粉色唇或是咬紅唇




下面是這次會用到的彩妝用品

1.RMK妝前珠光修飾霜
2.BOBBI BROWN BB霜 light
3.smashbox 狠出色眼影霜/RICHES
4.VISEE四色眼影/BR-2
5.CLIO眼線筆/DARK CHOCO No.4
6.LUNASOL腮紅霜
7.UNT唇霜/LS20




因為要"輕透"所以一定不能有過度厚重的粉感

加上要白皙, 建議可以選用比自己平常白一個色階的BB霜

不過有些BB霜本身就已經是粉感比較重跟偏白的話

就可以照自己平常的色號選用就好, 才不會太過死白不自然喔!!



①輕透白皙的底妝

因為我手邊現有的BB霜顏色是自然色, 所以另外加ㄧ些珠光修飾霜來提亮顏色

即使是BB霜一次上太多還是會容易有厚重的粉感, 所以還是要少量多次的上喔~







接著是韓妝的標準配備

②有存在感的一字粗眉

這種一字眉的最大重點特色就是不能有眉峰, 一般最普通的眉型"へ" 那突出來的地方就是眉峰
 
然後就是要粗, 於是我開始留眉毛跟把眉峰剃掉...意外的發現不笑會看起來很兇狠的我

反而更適合這種圓潤的眉毛, 沒了尖銳的眉峰少了殺氣整體感覺也就更柔和了說<( ̄︶ ̄)>

建議可以先用眉筆框出大略的粗度(如圖)






接著就繼續用眉筆把裡面空的部分補滿

如果不太會化眉毛的捧油, 就可以直接用眉粉補滿, 線條會更自然

不過如果是臉很容易出油的話就比較不建議囉~

免得到了下午就變成無眉道人囧RZ...







接著是③膚金色乾淨眼妝

沒錯!!! 眼妝一定要乾淨!!!! 所以要跟粗黑眼線、重顏色的眼影,還有假睫毛說BYEBYE

取而代之的是細咖啡內眼線、膚金色微眼影和根根分明的輕睫毛嚕~

我大推smashbox這款狠出色眼影霜, 微帶點橘的的膚金色輕輕一擦就有漂亮的金屬光澤,還號稱15小時不暈染




所以很推薦給眼皮暗沉或是很容易出油, 一到下午眼妝就會產生摺痕的人喔!!!

這款眼影霜雖然是霜狀, 可是不黏膩延展力又很好, 只要用手指頭輕輕一抹就可以輕鬆上色





然後因為我這次想要橘感重一點, 所以再輕疊一次橘棕色眼影b





出來之後的效果就醬~







然後就來化眼線囉~

因為我們要清爽乾淨的輕眼妝,所以眼線就選接近膚色的咖啡色系

一樣用手指頭將眼尾往後平拉, 然後沿著睫毛根部化

只要順著眼睛的長度化就好, 不用刻意拉長眼尾或是往上飆喔

眼線化法請參考這篇⇒▌OL氣質心機裸妝v.s.派對皇后魅力煙燻電眼妝▐





化好後就醬~







然後再輕輕夾一下睫毛, 不要過度夾讓睫毛變成90度的直角

只要不下垂有微微向上的自然弧度就好了

像醬~







最後一樣輕輕刷上ㄧ層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囉!!

刷睫毛膏只是要固定睫毛,讓它不要馬上就下垂, 所以不需要重複刷喔

刷後效果就醬~







韓妝的最後一個重點④自然裸粉色唇或是咬紅唇

這次用咬紅唇直接圖示給大家看






會叫咬紅唇是因為要把整體唇色改淡,然後只在中間部分上紅色

這樣就像生病唇色不好又沒唇膏的時候, 只好用牙齒咬咬上下唇增加紅潤的感覺







效果就醬~

如果想要紅一點, 紅色唇膏就可以上重一點







腮紅也是用輕輕淡淡的蜜桃色

腮紅化法請參考這篇⇒▌OL氣質心機裸妝v.s.派對皇后魅力煙燻電眼妝▐






這樣整體妝容就完成嚕︿( ̄︶ ̄)︿













閉眼照









這是別天眼妝改疊更淺膚色眼影a跟上裸粉色唇膏的妝容效果






更裸的妝感~

手機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很好就是了...











閉眼近照...是不是像沒化妝呀??( ̄︶ ̄)↗








今天的韓妞妝容就分享到這囉~







是說過年又要變天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 不要感冒啦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蛇年行大運囉~~

雖然本人今年犯太歲T__T







以上私心分享兼教學時間下課~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