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首圖這張照片裡的臥蠶是"妝"出來的, 你相信嗎?

什麼? 臥蠶也可以"妝"出來?? 是低!!! 是不是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加工呀???






有對照圖是不是就更明顯!!!
(上)臥蠶妝前
(下)臥蠶妝後







雖然人家我也算是臥蠶一族的(很小一隻就是了XDD)
所以我不笑的時候,那隻baby蠶就會躲起來....






不過其實只要一點點小加工, 就可以立刻擁有微整級的臥蠶桃花眼喔 (灑花~~~)





哈哈~先吊一下大家的胃口, 讓我們先來認識一下什麼是"臥蠶"吧!!!




相信有很多人會把臥蠶跟眼袋混為一談

雖然他們倆就住在兩隔壁也算是哥倆好, 但個性可是完全不同啦~

簡單來說哥哥眼袋是囤積在下眼瞼下方的脂肪, 浮腫又鬆弛的脂肪只會讓人看起來顯老顯累

而弟弟臥蠶則是緊貼在下眼瞼下方的一條結實小肌肉, 飽滿緊實的肌肉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有神
又因為那條小肌肉很像是一條橫躺著的蠶寶寶, 所以叫"臥蠶"

醬大家有沒有了解啦??

(圖擷取至網路)



徐若瑄那兩條蠶寶寶就長的很漂亮

(圖擷取至網路)




日本女星LENA那兩條更明顯...簡直肥的不像話>"<

(圖擷取至網路)







好啦~好啦~ 說了一堆, 大家應該更想知道到底怎樣才能"妝"出自然迷人的臥蠶吧?!

現在就馬上來教大家這超超超超~~~級簡單的專業級臥蠶妝


準備材料只要:OK蹦 + 小剪刀

OK蹦要選透膚色, 然後材質夠薄又有彈性的, 貼在臉上才會隱形喔!! (一定不要用白色或是布製的)






接著就從側邊剪下一條約1公分寬*3公分寬長的臥蠶貼
會跟大家說要從側邊開始剪, 是因為只要從側邊開始順著剪的話, 一個OK蹦至少就可以剪出6~8對的臥蠶貼(有沒有很省!!)






然後就把OK蹦後面的背膠撕下, 分別用兩隻手的大拇指跟食指抓住臥蠶貼的兩端往外拉
再貼到下眼瞼下方約0.3cm的地方, 不確定自己臥蠶在哪的人, 可以先對著鏡子微笑
只要臉部肌肉往上就會把臥蠶該有的位置也擠出來(這邊要用到兩隻手, 所以沒拍到照片...等下會有圖示)
最後再用小剪刀把多出來的兩端剪掉






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自然呀!!!






不過可能要練習貼幾次才找得到最自然的位置跟拉的力道
不然可能會像醬變成兩層....冏






如果覺得自己手殘程度破表的人, 也可以直接買這種已經是成品的臥蠶貼
據說臥蠶貼的材料來源就是跟OK蹦大廠技術合作生產




裡面附的貼法示範教學





雖然我沒試過市售的臥蠶貼, 不過我是覺得一般OK蹦的效果就夠自然囉~
而且OK蹦很好入手又便宜, 貼個100次說不定也只要幾十塊







我連著好幾天都貼著外出工作, 完全沒人發現我的臥蠶是妝出來的
除了材質夠薄之外, 因為是藏在鼓起來的臥蠶下面, 所以角度上也真的很難被發現






而且我發現貼個幾小時後拆下來







會像貼雙眼皮那樣, 短時間內效果都還會持續喔!!!







妞兒們 下次跟喜歡的人約會前試試~ 用一雙桃花眼電死他吧!!!❤





這又是一篇隔了好久才生出的新文章...

謝謝少數一直在背後催我生文的忠實好讀者, 以後我最少一周會發文兩次

I can do it!  I can do it!!  I can do it!!! (←幫自己洗腦中><)

如果妳/你也喜歡我文章的話, 歡迎常常來逛逛囉~ 






以上私心分享兼教學時間下課 XOXOXO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