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人家的手機桌面有沒有很可愛呀!!!

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吧?!

LINE、Facebook、YouTube這些本來很一般般的icon都變得好可愛吼>///<

是說自從無意間發現這個APP之後, 我就淪陷了...

三不五時就想幫桌面換新衣, 不但有新心情還可以讓桌面變得更有自己的風格





想知道是哪個APP嗎??

YES!! 就是這個叫"CocoPPa"的手機軟體




下載後, 請先申請一個帳號(只要設一個簡單的暱稱跟email、密碼就可以了)

喔~對了!! 這個軟體是完全免費的喔~很貼心吧^^



接著就馬上進入CocoPPa首頁來圖解教學囉~

因為它本來是日文人設計的軟體, 所以主要顯示會是日文

不過我有確認過如果是用台灣ID申請的話, 會顯示英文

相信英文的話大家就都一定看得懂啦!!

不過還是容我雞婆一下為大家簡單說明使用方法啦>3<




首先...
アイコン=捷徑, 也就是手機桌面上那個四方形的軟體顯示圖

かべがみ=壁紙, 手機專用尺寸的壁紙

スタンプ=圖章, 各種可愛貼紙(圖章)
←基本上我不太知道什麼時候用的到它?__?





可以從首頁最上面那三個(捷徑、壁紙、圖章)進去找喜歡的

也可以從新作品、TOP捷徑、TOP作者這些入口進去





或是...直接以各種分類或關鍵字去找

btw我最常用的是用顏色分類 i love pink~oh ya~~





比如進到性質分類裡面後...





進到喜好性質分類裡面後...





接著就請跟我進粉紅區一起看使用方法吧!!

點進來後就會有一堆粉紅色的捷徑顯示小圖出現了~





選一個喜歡的捷徑點進來後的畫面長醬~(結果選黃色 XDD 哈)

再點"起動先設定" 





就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的五個大選項




1)選擇要設捷徑的APP
基本上常用的APP幾乎都可以設捷徑, 而且陸續增加中
不過有些台灣專用APP,可能就沒辦法設了...
比如像我看到有可愛台灣人替KKBOX設計了可愛的捷徑小圖
不過很可惜的是KKBOX是台灣專用APP, 所以目前還沒辦法對應><

2)設電話捷徑
可以選出常打的電話號碼設成捷徑, 這樣只要按下捷徑小圖就可以直通囉!!

3)設郵件捷徑
同上

4)設短訊捷徑
同上

5)設網站連結捷徑
照片上沒拍到...



幫APP設捷徑的話...按下第一個選項後就會出現許多有對應的APP






找不到的話, 也可以直接輸入APP名稱去搜尋
如果還是沒有, 就表示沒有對應那個APP啦~





或是按下設電話捷徑選項後, 就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
可以選擇從原有的電話簿裡找, 或是直接輸入想設捷徑的電話號碼





設郵件捷徑也是一樣...





也可以把常看的網頁或是部落格設成捷徑
這樣以後只要點一下捷徑小圖就可以直接進到該網站了!!超方便的~






不管是設什麼, 按下
"完了"後會再出現這個最終確認畫面
アイコン名:捷徑小圖名稱(可隨你喜歡改)
アイコンからの起動先:確認是不是你要設的捷徑

テカリ加工:可以選擇小圖上半部要不要反光


最後記得要再按一次"完了"






接著就會出現"確定要在桌面設置捷徑嗎?"的警示語
給他按下"はい"YES就對啦!!!






接著會轉畫面到這裡, 再選箭頭或是加號(手機型號不同不一樣吧)





就會看到有捷徑小圖可以選擇追加到桌面





然後會再出現一次捷徑小圖名稱的確認畫面
如果剛剛忘了改名稱的話, 現在有機會可以再改成自己喜歡的名稱
最後記得按下"追加"






終於終於~
可愛的捷徑小圖就出現在手機桌面啦^^





是說我的桌面已經不知大小改版幾次了~哈哈

第一次是統一粉紅色





第二次...




第三次...




喔~對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千萬不要在設了可愛捷徑小圖後, 就把原先不可愛的APP圖示刪掉喔~

因為這單純只是一個捷徑, 所以它還是要連結原先的APP才有辦法開

否則就只是一個不能使用的捷徑了...



像我就把原來那些不可愛的APP們歸類
是不是整個很清爽又一目瞭然呢!!!
是說這樣公開自己的手機內容還真害羞呀>///<





另外通知也只會在原APP才會顯示喔!!





還有像iphone裡本來就內建的APP也是沒辦法設捷徑的





我的iphone跟mini都是這個可愛待機畫面❤




是說當我一臉自滿的把我可愛的手機桌面秀給我家H看的時候

他竟然給我立刻皺眉還說:怎麼變得花不拉幾的?看得眼睛都花了,好難看喔...

當下整個很想飛踢他!!!!

所以說這種可愛的小東西還是跟姐妹分享就好❤

希望大家也都有一個充滿自己個性又可愛的手機桌面喔!!!







以上私心分享兼教學時間下課~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