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昨天晚上花大俠搞到半夜12點多才回來

當然我盡到了好老婆的責任 等到花大俠進門那一刻才熄燈睡覺

後來花大俠衝進房門直說一定要跟我說一件事

他說:『今天上司特地從日本飛過來跟這些外派在台灣的駐在業務說明自願退職的事』

嗯!這我知道 不過我覺得這只是形式上的東西 公司不應該會動腦筋到駐在員頭上才是

所以對這件事我並沒有太擔心 不過當然還是要表示關心

『然後呢?沒事對不對?』 用我最甜美的聲音表示我最大的關心

『因為上司一整天都在客戶那開會,所以才改成晚上一起吃飯,一邊吃一邊說』

我心想原來是這樣呀!還以為他是又拒絕不了前輩的邀約

『然後呀!然後呀!前輩掛上上司的電話後 突然叫我的名字 然後說今晚"裁員"不要忘了』

裁員???不是應該只是形式上說明一下而已嗎?真的要被裁員嗎? 我心想不會吧!?莫非今晚要失眠了嗎?

『可是前輩的臉又不像在開玩笑的樣子 也不好在大家的面前追問 只好靜觀其變呀』 花大俠說的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後來一行人搭上計程車到達餐廳後 一下車就聽到前輩對上司說:『"裁員""裁員"到了!』

花大俠抬頭一看....招牌上寫著大大的兩個字

 

 

 

 

 

 

 

 

"菜園"

 

結果是那前輩的不標準發音加上花大俠的耳背 引起這次的裁員風波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在"菜園"講"裁員"的事也真是一絕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