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很賞心悅目的感覺???

很美吧?? 那就是我訂下終身的"高原教堂"

其實再1個月又22天就要邁入結婚5周年了びっ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回想這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婚姻生活真的是有笑有淚也有苦

常聽人家都說國際婚姻要經營不容易喔~

的確。。。

雖然說就算是同國籍相信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過國際婚姻則是連語言表達上、風俗習慣上都來得有更多的地方要適應

畢竟在日本生活了將近8年 有些事情就算不以為然但是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我應該算是還蠻習慣那裏的人事物

所以人家說的國際婚姻經營不容易喔~這句話時我當時根本壓根沒放在心裡

加上猛媽一聽到花學弟說要娶我 居然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一直要我快點嫁

(呀~是有多怕我嫁不出去啦汗 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在沒有反對的聲音下  花學弟趁勝追擊的又對我始了一劑猛藥

就是帶我去看結婚教堂

於是...我就完完全全的淪陷了やったーデコメ絵文字

誰叫那裡真的是太美太有FU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有需要也提供代辦服務啦チュデコメ絵文字

軽井沢Hotel Bleston Court

【題外話】話說3個月前心血來潮的跟婆婆重遊舊地時

入口管制的服務員問明我的來意後

竟然對我說: おかえり~歡迎回來~

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啦 >3< 都事隔5年了...

寫到這邊我覺得心情好像好多了耶パチパチデコメ絵文字

其實我只要每次跟花學弟吵架心情不好時

就一定會重新把照片拿出來翻一翻
 
回想一下當時感動激昂的心情

然後就會比較豁然開朗~

現在整理放上部落格後 以後要看也更方便啦!!

不過因為只有吵架我才會想拿出來看

所以還是少看的好..汗デコメ絵文字


這算不算一吻定終身??? 後來聽說底下有賓客開玩笑說我們親太久>////<羞


典禮結束送客- 我在日本的好友之一ふくえちゃん

日本語學校的校長跟班導也來了


特地從京都來參加的親戚夫妻


看得出來嗎?他脫下西裝後的身分是寺廟的住持


也是我在日本的好友- はるかちゃん&ふくえちゃん

看我的妝多素呀~ 逼近素顏了啦~ 而且還是我整牙前 OH~MY GOD
不過, 那時應該就注定我走彩妝這條路了吧!?
我希望每個女生都要美美的~特別是新娘子就算在事後看照片都還覺得自己那天真的是美斃了!!!

小朋友沒香檳喝~模樣真可愛


前面的涼亭就是典禮結束後大家喝香檳乾杯的地方


後來喝翻的ㄧ桌


大姑一家


忙著招待的小姑

聽大家說東西好好吃, 特別是我們的結婚蛋糕...可是新娘子的我卻忙得一口都沒吃到((((氣)))))到現在還在氣?


為了我們高歌一曲的親戚朋友們



特別去做的指甲彩繪一定要留念一下囉~


好囉~心情好多了~ ダッシュデコメ絵文字 買菜準備洗手作羹湯去~ ♪♪♪

願天下夫妻都恩恩愛愛 白頭偕老喔あなたのハート捕まえました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