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麻豆很正吧??

其實她是我多年的好友Caren

這次熱情來跨刀參加我的作品集拍攝

非專業卻一整個很專業的感覺

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好きすぎ!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人家她真正的身分可是專業的美甲師呢~

而且還是人妻跟3歲小孩的馬麻

看不起來吧!?デコメ絵文字

誰說結了婚生了小孩就要變成黃臉婆?

當女生已經那麼辛苦了

讓自己變美這小小的特權 怎麼可以放棄呢?

以前的人說"女為悅己則容"

但是其實在情人或老公開心之前自己會先開心囉

所以女生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喔~うれしい 顔デコメ絵文字~

就從現在開始不管什麼理由都好

隨時隨地好好享受打扮自己的樂趣吧メイクデコメ絵文字

好啦~好啦~ 我又忍不住碎碎念了>////<

跟著我繼續一起看下去超正人妻Caren的變身過程吧~


拍照前來一張快樂大合照
(中間是另一位好朋友Luna: 也是一位專業美髮師呢)




看得出來嗎? 因為只有一張椅子, 所以我是很克難的坐在馬桶上化的 XDD




一直笑說感覺好像是又再結了一次婚的Caren




第一個造型完成囉かわいいデコメ絵文字




利用Caren 本身頭髮的捲度あふろかわいいでしょ?デコメ絵文字分頭頂、左右兩側的三區作編髮後再盤成UP的造型




為了不讓編髮的光采被搶走, 所以只用了一個比較簡單的髮飾
如果是白紗造型的話, 改成戴皇冠就會很美又有氣勢~是不同的FU喔ルーシー (結婚)デコメ絵文字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美的360°髮型呢!!! (標準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はずかしいデコメ絵文字羞)




Caren 的表情專業到讓我誤以為是在拍髮型雜誌咧~




第一個造型就先分享到此為止拍手デコメ絵文字

下篇的主題是" 甜美龐克風"

敬請期待喔期待してる顔デコメ絵文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幫我按一下推~~~喔 押すデコメ絵文字3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