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下班 想做頓花大俠愛吃的

一回到家急急忙忙的穿上圍裙 開始洗米洗菜...

誰知就在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手機傳來簡訊聲

『今晚會晚點回家 你先吃吧!記得幫我準備一份』 還以為他被前輩招去吃飯了呢

雖然花大俠要晚點回來 但都指名要留一份給他了 當然就還是要做囉

肚子都快餓扁了 早知道就先在外面買個蔥抓餅之類的先充充饑

算了 算了 還是快點煮好比較實際

就在我快要煮好的時候 手機的簡訊聲又響了

『對不起 結果改在外面吃 所以晚餐不用了』 唉~果然還是被前輩徵招去了

 即使不想去也得奉陪 日本的職場就是這麼注重上下關係

可憐的是我這個"一所懸命"在煮飯的人妻 (PS.一所懸命:拼命)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一個人吃就一個人吃吧!!

鹽酥杏孢菇

鹽酥杏包菇-從公司附近的某家餐廳偷學來的 讚!!

蔥蛋 

蔥蛋-只剩蔥跟2顆蛋 只好…

 

本來應該還有一道涼拌花椰菜才對的 

可是在我燙花椰菜的過程中 一隻隻菜蟲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煮熟浮上來

啊~~~~~~~~~~~~~媽呀

嚇的我立刻就把鍋子往流理台丟 結果熱湯還好死不死濺到我臉上 △×$#&%‘@

到現在想到都還會背肌發涼 我想我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敢吃花椰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